嚼到不禁微笑的口香糖❤阿米瘋搶獨家限定LOTTE XYLITOL x BTS聯名款口香糖~更有多項限定贈品欠收藏!

1 / 1

能讓女孩口氣清新的口香糖不稀奇,但能讓女孩嚼到心情越來越好的口香糖,可真的不好找!波編在此宣布,【LOTTE XYLITOL x BTS聯名款口香糖】已經震撼上市!不但有質感+顏值都超犯規的隨手瓶、便利瓶兩種size,還各有8種包裝(BTS團員各自獨照款 & 帥氣爆棚合照款)!完全是想逼瘋粉絲!且還更有……精美無比的家樂福獨家禮盒!買到滿額還有各種限定的贈品,讓阿米們帶回家日夜供奉、膜拜,趕快跟著波編來開箱!

XYLITOL x BTS全套限定包裝、贈品獨家開箱!

想要把男神韓團BTS最有溫度與悸動的實體周邊帶回家,肯定要把握這波LOTTE XYLITOL x BTS的聯名口香糖與贈品!根據波編的獨家開箱偵查,這次聯名共含口香糖隨手瓶(共8款)、口香糖便利瓶(共8款),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上圖:

瞧那精美設計的細緻瓶身,與用心印刷的外包裝,根本誠意滿滿呀!還沒完,看到這先別急~家樂福限定販售的獨家禮盒,或許會讓你更加瘋狂!我們直接發圖上來讓你聞香:

超澎湃的禮盒,不僅把8款隨手瓶一次收集齊全,更附上典藏級SSS的獨家摺頁海報!且於特定通路購買這次的聯名口香糖,滿足條件更可獲得BTS聯名小物收納盒、品牌運動毛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一滑開彷彿看見歡笑能量的陽光激射而出,讓人忍不住微笑~小巧可愛的收納盒不但能把最心愛的BTS隨身攜帶,更讓自己在拿零錢、取鑰匙時,也能在一剎那之間被療癒,共計8款的數量更是激發收藏魂,當然是拼了命也要把他們集齊,連同精美的毛巾一起po上IG炫耀!

清爽系女孩必備「藍莓薄荷、草莓薄荷」!甜美清新最對味~

無論在家看劇發呆、或是認真燒腦上班,有時就是想要嚼點東西,以清爽甜美刺激味蕾,醒醒腦順便轉換心情!這次LOTTE XYLITOL x BTS聯名款口香糖的酸甜草莓滋味,與爽口清沁的薄荷香氣互相交疊,產生出正向又陽光的歡愉氣息,一入口就讓人心情100分,生活樂無邊之感油然而生~真的一吃就讓人大愛,大呼回不去了啊!

而聽著波編讚不絕口狂推XYLITOL口香糖的攝影師,也帶著期待的心情,將兩粒「藍莓薄荷」的塞哩頭給放入口中,只見他一嚼下去,原本正氣迴盪的眉宇,瞬間透出舒暢的悅色,波編不用猜也知道,想必是那酸中帶甜、果香四溢的藍莓與爽暢涼感所產生的美好,把他給徹底療癒了吧!看來這個清爽系果香口香糖,即將成為女孩、男孩們此生必吃的絕頂口香糖首選啦~

便利瓶塞裡頭、隨手瓶塞外頭!隨時來一粒XYLITOL喚醒你的歡樂微笑!

阿米們要知道,這次XYLITOL與天團BTS的聯名可是誠意滿滿,除了在包裝、贈品的設計上卯足全力,絕對讓粉絲們興奮地跳腳外,針對不同情境而設計的「隨手瓶」、「便利瓶」更是XYLITOL匠心獨具的小巧思啊!阿米們日常會想嚼口香糖的時刻,不外乎是在家閒閒看書追劇,或是外出不時來兩粒,討個好口氣,抑或是在辦公室燒腦時,來點甜香沁爽醒醒腦、療癒補血一波~

特別要說XYLITOL「便利瓶」,就是設計來專門讓各位擺放在家中書桌床邊,或是辦公室電腦旁的啊!細緻優美的瓶身弧線,搭配BTS成員們的陽光燦笑,簡直是最美的桌飾,讓人每一分鐘,就想往瓶身瞧上61次,更想在一分鐘內嚼上好幾顆口香糖!而體積小、精巧無比,適合塞外頭的「隨手瓶」,則是方便我們放在小廢包、側肩包等地方帶出門,隨時隨地拿出療癒的精美陽光瓶身,掏出兩粒嚼起來,完全是攜帶式的幸福散播器,真的讓人一整天心情都好好呀!快把這篇分享給你所有的朋朋,大家一起搶起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TTE XYLITOL x BTS聯名款口香糖 通路活動資訊】
✔ 7-11:買 XYLITOL 任二瓶,即贈限量 BTS 聯名小物收納盒 (活動期間:2022/11/2 – 2022/11/10, 2022/11/16 – 2022/11/29)
✔ 大創、寶雅、日藥本舖、大樂、光南、大潤發、家樂福: 買 XYLITOL任三瓶即贈品牌運動毛巾 (廣告中有出現唷!)
✔ 全聯:買 XYLITOL 便利瓶任一商品,登入發票抽全聯萬元禮卷抽禮券(活期間:2022/12/2-2022/12/29)

*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活動詳情請以各通路公告為主;請參樂天製菓粉絲專頁或各通路公告

【募集活動】
於2022/11/1 – 2022/12/31 23:59止,買 XYLITOL x BTS聯名系列商品,於活動網站上傳「自己與 Xylitol 的微笑照」,就有機會獲得替 ARMY 量身打造限定好禮「微笑軍背包」!活動結束將集結每個微笑製成「Best Taiwan Smile 微笑大合照」傳遞美好,讓溫暖笑顏持續綻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