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名品身材都這樣來!11位韓國女星「運動菜單」大公開,女團魔鬼式訓練超拼!

1 / 1

在韓國演藝圈中,許多藝人為了「上相」而必須常常注意自己的身材管理,其中也有不少女星都會進行減肥來達成體重目標。不過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會藉由飲食和運動來調整自身體態,甚至有專屬自己的「運動菜單」!今天泡菜編就整理了11位韓國女星的「運動菜單」,一起來看看女神們平時都是進行哪些運動來打造超美線條吧!

1、LE SSERAFIM

運動菜單:開合跳100下+波比跳25下*4組+核心運動3組+腹肌運動+平板支撐兼扭腰+抓耳跳

說到「腹肌女團」一定會想到女團LE SSERAFIM啦!身為Z世代大勢女團的他們,每次的回歸舞蹈力道都相當到位,每位成員跳起舞來都充滿了力量。其實成員SAKURA和許允真就曾經在直播中提到她們的「運動菜單」,平時訓練時她們都會做「開合跳100下」、「波比跳25下*4組」、「核心運動3組」、「腹肌運動」、「平板支撐兼扭腰」、「抓耳跳」。更驚人的是,做完這些運動後成員們就會緊接著練舞,難怪出道後任何舞蹈對她們而言都輕而易舉,看起來毫不費力!

2、秀智

運動菜單:啞鈴彎舉20次*3組+手臂運動10公斤20下+階梯運動一百層+四種手臂運動20次+反向支撐(Reverse D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民初戀」秀智其實在剛出道時也因為嬰兒肥而被網友們吐槽過,不過秀智在堅持天天跑健身房重訓、飲食控管後,近年身材越來越好,成為了許多女生心中的女神代表呢!秀智的運動菜單強度非常高,不僅要做「啞鈴彎舉20次*3組」、「手臂運動10公斤20下」,甚至還會進行「階梯運動一百層」、「四種手臂運動20次」、「反向支撐(Reverse Dip)」,還表示自己會「做到不能再做為止」呢!

3、AOA—雪炫

運動菜單:伸展運動+皮拉提斯1小時+腹肌運動+運動滾輪拉伸+全身按摩15分鐘

大家還記得嗎?其實雪炫剛出道時,體重可是超過60公斤!出道後,雪炫靠著運動加上控管飲食,漸漸打造成人人稱羨的女神身材~雪炫的運動菜單對大家來說比較不會過於強烈,她會做「伸展運動+皮拉提斯1小時+腹肌運動+運動滾輪拉伸+全身按摩15分鐘」,此外,雪炫平時也非常喜歡攀岩鍛鍊身體,名品身材真的不是靠一天打造出來的呀!

4、MAMAMOO—頌樂

運動菜單:腹肌運動1000下+有氧運動30分鐘

「人間傑尼龜」女團MAMAMOO的頌樂也是有著魔鬼身材的女明星代表!想必木木(MAMAMOO粉絲名)們都知道「懶惰的地獄裡沒有金容仙」這句話吧?頌樂平時的運動菜單是「腹肌運動1000下+有氧運動30分鐘」,她也有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運動影片,粉絲們不妨可以跟著頌樂一起做有氧運動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泫雅

運動菜單:伏地挺身+捲腹仰臥起坐+抬腿運動+Y字深蹲+TRX平板式變化

有著魔鬼身材的泫雅,平時也是非常認真管理身材的女藝人!泫雅的運動菜單非常特別,她曾經在YouTube分享過自己會做「伏地挺身+捲腹仰臥起坐+抬腿運動+Y字深蹲+TRX平板式變化」,更會用直立式的「腹部訓練機」來訓練呢!看完是不是也想立刻購入一台馬上開始運動起來呢(笑)

 

6、金喜愛

運動菜單:跑步機+弓箭步+深蹲+彈力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2020年韓劇《夫婦的世界》的資深女演員金喜愛,出道多年來一直維持著苗條身材,讓許多人稱羨不已的同時也非常佩服!她的運動菜單是「跑步機+弓箭步+深蹲+彈力帶」,金喜愛表示自己不愛外出運動,因此會選擇多種在家中可做的運動維持自己的身材,真不愧是「最強美魔女」!

 

7、薛仁雅

運動菜單:平板支撐+深蹲+跆拳道+巴西柔術

因韓劇《社內相親》打開知名度的薛仁雅,除了高顏值外,連身材也是許多女孩的「Wanna Be」!薛仁雅平時的運動菜單是「平板支撐+深蹲+跆拳道+巴西柔術」,另外她也曾說過,自己從國小就開始接觸跆拳道,2016年開始更是愛上巴西柔術,是非常熱愛運動的人呢!

 

以上就是11位韓國女星的「運動菜單」啦~看完之後著實非常佩服她們的毅力呢!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燃起了一絲絲運動的慾望了呢?平時吃香喝辣犒賞辛苦的自己外,也別忘了要多多運動,才能維持健康的好身材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OA #AOA雪炫 #Kazuha #LESSERAFIM #MAMAMOO #MAMAMOO頌樂 #MissA #SAKURA #Suzy #中村一葉 #宮脇咲良 #泡菜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泫雅 #洪恩採 #秀智 #薛仁雅 #許允眞 #金喜愛 #金容仙 #金采源 #雪炫 #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