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觀光大使!網票選「釜山代言人」韓星TOP10,Apink恩地、BTS講方言超迷人!

1 / 1

在韓國演藝圈中,有許多來自釜山的韓星們,在戲劇或是綜藝中,以開朗豪爽的性格、再加上帶著獨特口音的釜山方言,有別於外表,擁有反轉魅力的說話方式,讓人不經意就淪陷在他們獨有的魅力之中無法自拔!泡菜編今天就盤點了網友票選的「釜山代言人」韓星TOP10,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家偶像上榜!

釜山代言人韓星|TOP10、aespa—Winter

由韓國SM娛樂於2020年所推出的女子團體aespa,一出道就造成轟動、收穫滿滿的人氣外,音樂作品及團體各大獎項都獲得了相當亮眼的成績。其中出生於釜山的成員Winter,有著如同她名字一樣冬天白雪般的牛奶肌膚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別於可愛的外表,在電台中展現釜山方言的反轉魅力,讓人一秒入坑!

釜山代言人韓星|TOP9、姜丹尼爾

在2017年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中以第一名成績出道,進入限定團體「Wanna One」的姜丹尼爾,在節目中除了精湛舞技及迷人的笑眼圈粉無數外,與其他人互動時,不經意說出的釜山方言,瞬間就讓人陷入他充滿魄力的魅力之中。團體結束後的Solo活動,也有在音樂節目中獲得一位的好成績,近年更是跨足戲劇圈,相當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

釜山代言人韓星|TOP8、Apink—恩地

韓國女子團體Apink中擔任主唱的恩地,不僅在隊內展現十足的歌唱實力,個人活動期間推出的歌曲、專輯,在各大音樂節目及音源榜上都拿到相當不錯的成績。而戲劇方面的轉型也非常成功,在電視劇《請回答1997》中,除了展現自然純熟的演技,也將釜山方言魅力發揮到淋漓盡致,非常圈粉!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釜山代言人韓星|TOP7、黃旼炫

擁有蜜嗓、聽著他的歌聲就會情不自禁陷入其中的黃旼炫,也是名土生土長的釜山人!雖然原團體NU’EST無預期被宣佈解散,但成員們現今都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也常常到場支持對方的活動、互相為彼此應援。在以個人Solo身份重新出發後,黃旼炫的第一個戲劇作品就是由洪氏姐妹打造的《還魂》,不但被誇讚根本和劇中角色一模一樣外,演技也獲得觀眾好評!

(圖片來源:tvN)

釜山代言人韓星|TOP6、任時完

韓國男子組合ZE:A成員出身的「演技豆」任時完,在校時成績非常優異,曾以高分考上韓國釜山大學機械工學系。在演藝方面,也是位轉型非常成功的偶像!任時完於2015年在《未生》初次擔綱電視劇男主角時,即獲得了大批觀眾肯定,奠定了實力派演員的地位,之後在各種類型的電視劇、電影,都有著令人驚艷的神演技!

(圖片來源:tvN)

釜山代言人韓星|TOP5、南柱赫

從模特兒轉型為演員的南柱赫也是釜山人哦!在多部戲劇如《舉重妖精金福珠》、《Who Are You—學校2015》等的亮眼表現讓他收穫了許多人氣,2022更憑藉青春愛情劇《二十五,二十一》再度爆紅,人氣再次急速上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釜山代言人韓星|TOP4、SEVENTEEN—WOOZI

有著「自給自足偶像」稱號的男團SEVENTEEN,其中包辦團體專輯作詞作曲的成員WOOZI,也是土生土長的釜山人。不僅為SEVENTEEN創作動人歌曲,也曾為限定團體 I.O.I 的告別單曲《Downpour (소나기)》填詞作曲。雖然常自稱是釜山男子漢,不過卻是實實在在的小可愛一枚呢!

釜山代言人韓星|TOP3、防彈少年團—Jimin

男團BTS的小雞仔Jimin,可說是當之無愧的釜山代言人!Jimin在學生時期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釜山藝術高中舞蹈科,也是首位釜山藝術高中以舞蹈科男學生身份成為「現代舞首席」的人。平時除了展現優美舞姿線條和擁有獨特嗓音的歌喉外,可愛的個性也獲得不少「努那粉」的喜愛!

釜山代言人韓星|TOP2、孔劉

說到韓國經典的喪屍電影,想必很多人一定會馬上想到《屍速列車》吧!《屍速列車》的別名又稱《釜山行》,而其中飾演主角「徐碩宇」的孔劉,就是釜山人唷!已經年過40的孔劉大叔,演技不用多說,散發出來的成熟美氣質更是讓人心動,在大家心中依然是「歐巴」般的存在啦~

(圖片來源:tvN)

釜山代言人韓星|TOP1、防彈少年團—柾國

有「黃金忙內」之稱的柾國,也是名土生土長的釜山人!樣樣難不倒他的柾國,在10月時隨團體在釜山舉辦了免費演唱會,與數萬名粉絲共同享受見面的喜悅。經由這次活動也帶動了釜山地區的觀光,能為家鄉帶來許多正面的影響,相信柾國一定也相當開心!

看完以上「釜山代言人」韓星TOP10的介紹後,不知道跟大家心目中的口袋名單是否一樣呢?不得不說,來自釜山韓星們各個都相當優秀!若以上名單裡有你的偶像,下次到韓國釜山旅遊時,不妨可以踩踩他們以前曾到訪過的景點或餐廳、咖啡廳打卡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ua

#aespa #Apink #BTS #Downpour #IOI #Jimin #Nuest #produce101 #Seventeen #SM娛樂 #WannaOne #WhoAreYou學校2015 #Winter #Woozi #ZE:A #二十五二十一 #任時完 #南柱赫 #姜丹尼爾 #孔劉 #屍速列車 #帝國之子 #恩地 #時完 #智旻 #未生 #朴智旻 #柾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現代舞 #田柾國 #自給自足偶像 #請回答1997 #還魂 #鄭恩地 #釜山 #釜山代言人 #釜山方言 #釜山藝術高中 #釜山行 #防彈少年團 #韓國釜山大學 #黃旼炫 #黃金忙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