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巡迴演唱多災多難!收炸彈威脅信、粉絲推擠致圍欄倒下30人暈倒表演被迫中斷!

1 / 1

SM娛樂旗下韓國男子團體「NCT 127」日前舉辦〈NEO CITY – THE L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始至各國與海外粉絲見面,不過卻可說是多災多難,發生了許多意外事件。據印尼媒體報導,〈NEO CITY – THE LINK〉預定在11月4日、5日兩天於印尼雅加達舉辦,而在11月4日場次開唱前五小時之際,發現了一封手寫「炸彈威脅信」,聲稱已在演唱會場館內設置炸彈。

當地警方獲得舉報後,在場館內及周邊展開了搜查,但沒有發現任何異狀,SM娛樂也表示「和當地警方確認過,是假消息」。於是,〈NEO CITY – THE LINK〉印尼雅加達的首場演唱會如期舉行,但為了以防萬一,場外還是安排了百名警備人力待命,許多粉絲知情後也相當擔心。

沒想到,除了炸彈威脅信外,後來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就因人潮推擠而中斷!據悉,在成員們演唱歌曲《Paradise》時,安排了將簽名球送給粉絲們的橋段,於是參與演唱會的九名成員分散在舞台四周與粉絲互動,但因粉絲不斷向前推擠甚至造成搖滾站區前的圍欄被推倒,隊長泰容突然說「等一下,等一下,前面的人請稍微往後退」中斷了歌曲表演。

之後粉絲們被成員要求散開一點,台上成員們也詢問台下粉絲「有沒有人不舒服」,其中道英還說「我們可以繼續完成舞台表演,但更重要的是所有人的安全,所以請答應我們不要推擠」,此場面約維持了10分鐘之久,之後NCT 127成員繼續演唱歌曲《Touch》。

不過,因台下粉絲不斷推擠,造成約有30名觀眾陸續暈倒,因此現場警備人員與主辦單位即時溝通後,決定在安可舞台前中斷了演唱會,當地媒體報導也提及「明天(5日)的演唱會也可能因此取消」。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撰文編輯 #J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hnny #Mark #NCT #NCT127 #Yuta #在玹 #廷祐 #悠太 #昀昀 #楷燦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泰一 #泰容 #演唱會 #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