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是海,左邊是貓,眼前是努那」!《換乘戀愛2》10大金句,心動又心痛的愛情名台詞!

1 / 1

有著「戀綜天花板」之稱的《換乘戀愛2》,終於在10月28日迎來大結局啦!過程中每位出演者們都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情感漩渦,雖然每個人都曾對愛情感到迷茫、慌張,但在最終抉擇時都遵從了自己內心做出「勇敢的決定」!今天泡菜編要來跟大家分享《換乘戀愛2》中的「經典10大金句」,每句都讓人有感而發,好奇的話就繼續滑下去吧!

換乘戀愛2|愛情金句1、「我很好奇妳10年後的模樣,會變得多有魅力呢」

元彬在初次與芝妍約會時,因爲芝妍有著與外貌不同的成熟魅力,對芝妍說出了「我很好奇妳10年後的模樣」,芝妍突然聽到元彬這樣講也很好奇回應「為什麼」,元彬接著回覆她說『會變得多有魅力呢?』。這段對話結束後,芝妍也表示自己聽完這句話後都哭了,她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卻被一個才剛認識不久的人期待了自己未來的樣貌!

(圖片來源:TVING《換乘戀愛2》截圖)

換乘戀愛2|愛情金句2、「時間就是解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ING《換乘戀愛2》截圖)

換乘戀愛2|愛情金句3、「右邊是海,左邊是貓,眼前是努那」

《換乘戀愛2》中的直進年下男鉉奎,每次和海恩約會時都直勾勾盯著她,有次約會時更是幸福地直言「右邊是海,左邊是貓,眼前是努那(姐姐)」,讓主持群和電視前的觀眾都不禁小鹿亂撞!就連主持人Simon D都被鉉奎的魅力迷住,表示自己想跟鉉奎交往看看呢!(笑)

換乘戀愛2|愛情金句4、「我不是替代品」

(圖片來源:TVING《換乘戀愛2》截圖)

換乘戀愛2|愛情金句5、「你是要腳踏兩條船欸,我為什麼要拉你起來」

節目後期才終於正式開啟感情線的泰伊,也曾說出讓人印象深刻的金句!有次奈言要在一天內跟兩個異性約會,當她與泰伊的先約會結束之際,奈言請泰伊將坐在地板的她拉起來,沒想到泰伊竟然吃醋地回「你(等等)是要腳踏兩條船欸,我為什麼要拉你起來』。此話一出,即讓主持群們瘋狂尖叫,直言難得看到泰伊醋勁大發!

(圖片來源:TVING《換乘戀愛2》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乘戀愛2|愛情金句6、「結果還不一定,約10分鐘後大家又都會變心」

本季節目的一大亮點,還有主持群中經常語出驚人的BamBam!在第17集時,出演者們到了傳送心意簡訊的環節,泰伊和奈言互傳後,主持群們才剛說出終於有種放心又舒暢的感覺,沒想到BamBam突然說了句「不過大家也都知道吧?結果還不一定喔~約10分鐘後大家又都會變心」,聽完這句話後其他主持人們都突然大爆笑!不過BamBam確實也說過,的確大家每天的心意都不一樣,可能到了隔天又對其他人有好感了呢!

換乘戀愛2|愛情金句7、「就算交往了7年也不懂啊!不是說了要說出口才會明白嗎」

海恩自從加入節目後就每日以淚洗面,只要看到前任圭民和其他女生互動,就會感到非常痛苦、難受,圭民也總是和海恩劃清界線。不過,最後在濟州島的旅程到達尾聲時,圭民才終於情緒潰堤,在海恩面前流下眼淚,海恩看到這一幕後對圭民說「要是能夠早點表達情感跟心意該有多好」,以及「就算交往了7年也不懂啊!不是說了要說出口才會明白嗎?」,讓看的人也感到非常揪心。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換乘戀愛2|愛情金句8、「把你人生的一半交給我,我也會給你我人生的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ING《換乘戀愛2》截圖)

換乘戀愛2|愛情金句9、「直到最後一天都想在一起的人,就是你」

泰伊一直以來都沒有用言語表達太多自己的情感,而是默默地行動,他也說過自己是一個不擅於表達的人。不過,在最終選擇日時,泰伊鼓起勇氣對奈言說「直到最後一天都想在一起的人,就是你」,看著泰伊勇敢說出自己的感情,以及兩人對視揚起笑容的畫面,真的很為他們感到開心!

(圖片來源:TVING《換乘戀愛2》截圖)

換乘戀愛2|愛情金句10、「我就是為了聽這些話才來見你的」

最後則是奈言聽完泰伊的告白台詞後,伴隨著夕陽西下的美景,對著泰伊直接地回覆說「我就是為了聽這些話,才來見你的」,讓人不禁手腳蜷曲也讚嘆奈言的霸氣魅力。兩人最後都將心意成功傳達給彼此,為各自的《換乘戀愛2》畫下了完美句點,也即將展開他們人生中新的一頁。

(圖片來源:TVING《換乘戀愛2》截圖)

以上就是《換乘戀愛2》10大「愛情金句」啦~每句話真的都非常觸動人心呢!看完《換乘戀愛2》後,相信大家的戀愛功力應該又稍微提升了一些層次吧🤣希望無論是單身中還是戀愛中的人們,都可以從這些愛情金句中獲得啟發,若是還有其他想分享的《換乘戀愛2》金句,也都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討論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2韓國綜藝 #BamBam #GOT7 #SimonD #愛情金句 #戀愛實境秀 #戀愛綜藝 #戀愛綜藝節目 #換乘戀愛 #換乘戀愛2 #換乘戀愛2BamBam #換乘戀愛2IG #換乘戀愛2SimonD #換乘戀愛2成員 #換乘戀愛2金句 #換乘戀愛2韓國 #換乘戀愛SimonD #換乘戀愛主持人 #換乘戀愛配對成功 #換乘戀愛金句 #泡菜精選 #泡菜追綜藝 #韓國戀愛實境秀 #韓國戀愛綜藝節目 #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