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卡司齊聚!韓劇《謝幕:樹立而死》五大看點&首播評價,河智苑睽違3年回歸小螢幕!

1 / 1

最近開播的《謝幕:樹立而死》因為有超狂的卡司陣容而引發網友的熱議,大家都非常期待一眾實力演員同台飆戲的場面!劇情也相當吸引,是講述一位無名的舞台劇演員「劉在憲」假冒知名連鎖酒店總裁「慈金順」的孫子,是個非常暖心的故事。今天泡菜編就跟大家盤點《謝幕:樹立而死》非看不可的五大看點,並附上網友的評價和收視,有興趣的話就趕緊下滑吧!

1、《謝幕:樹立而死》劇情簡介

《謝幕:樹立而死》是講述年事已高且不幸患癌的知名連鎖酒店總裁「慈金順」奶奶,想要在離開人世前和因戰亂而失散的家人團圓,而無名的舞台劇演員「劉在憲」決定假冒奶奶的孫子,完成她最後的心願,繼而展開溫暖動人的故事。

2、《謝幕:樹立而死》主演簡介

(1)劉在憲(姜河那 飾演)

姜河那在劇中飾演無名的舞台劇演員「劉在憲」,雖然是名默默無聞的孤兒,但他並沒有灰心喪氣,反而因為自愛和樂觀的性格而積極向上地生活。有天他接到了一個「特殊任務」,就是假冒患癌的酒店總裁「慈金順」奶奶的孫子,為了一圓奶奶最後心願,而決定扮演她的歸順之孫。

(2)朴世妍(河智苑 飾演)

河智苑在劇中飾演「慈金順」的孫女,也是「樂園酒店」的小女兒兼總經理「朴世妍」。朴世妍與其他財閥不同,雖然工作能力非常強,但卻仍然有著平凡的一面,會與其他的上班族一樣,在繁忙的工作日中吃著漢堡度日。然而,朴世妍和她的大哥在酒店繼承問題上存有分歧,因此她想盡辦法要守住酒店,但這時卻出現了一個從北邊而來、同父異母的弟弟,讓一切出現了變數。

(圖片來源:IG@kbsdr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慈金順(高斗心 飾演)

高斗心在劇中飾演韓國首屈一指的連鎖酒店「樂園」的創始人兼總裁「慈金順」,她在20多歲時經歷戰爭,從朝鮮逃亡至韓國時與家人失散,直至一次南北韓的離散家屬重逢活動,慈金順與留在北韓的孫子重逢,但卻從此之後再也沒看過他了。「慈金順」因為與家人的分開,而一直沉浸在思念和悔恨中,年事已高且不幸患癌的她,希望能在臨終前見到孫子最後一面。

(4)裴東濟(權相佑 飾演)

權相佑在劇中飾演財閥集團「三友」的接班人「裴東濟」,是個沒有禮儀,在表達自己意見時從不考慮他人感受的人。裴東濟與未婚妻「朴世妍」解除婚約後,發現無法事事按照他的心意行事,於是便偷偷買下「樂園酒店」的股份,為的就是若將來酒店發生繼承權爭奪戰時,「朴世妍」必定會來找他,這就是他愛人的方式。

3、《謝幕:樹立而死》看點一:姜河那&高斗心二次合作

姜河那和高斗心曾在《山茶花開時》飾演一對母子,當時兩人的母子情感動了不少的觀眾,這次兩位實力派再度合作引發許多期待!他們在《謝幕:樹立而死》中飾演一對「嫲孫」,「劉在憲」(姜河那 飾演)為了完成「慈金順」(高斗心 飾演)臨終前的心願,決定假扮她的孫子。作為孤兒的他,在「慈金順」身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也逐漸對「奶奶」產生了「真正的親人」的感覺,繼而展開一段治癒動人的故事。

4、《謝幕:樹立而死》看點二:河智苑睽違3年回歸電視劇女主

有著精湛演技的河智苑曾獲得「青龍電影獎」和「百想藝術大賞」雙料影后,她的上一部主演電視劇作品已經是2019年的《巧克力》,睽違三年,河智苑終於以《謝幕:樹立而死》回歸小螢幕而備受期待!她在《謝幕:樹立而死》中飾演財閥女「朴世妍」,誓死要守住奶奶創建的「酒店樂園」,卻因同父異母的弟弟半路殺出而有了變數。河智苑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究竟她這次會如何演繹這個角色,也讓人非常好奇!

5、《謝幕:樹立而死》看點三:成東鎰&權相佑大咖助陣

《謝幕:樹立而死》集結了一眾實力卡司,除了有影后河智苑、視帝姜河那之外,還有「最強綠葉」成東鎰和演技派權相佑助陣!成東鎰在劇中飾演「慈金順」的左膀右臂,他為了完成「慈金順」與失散家人重聚的願望,他四出打聽,結果他發現「慈金順」的孫子是個頑劣的流氓,於是找了「劉在憲」作頂替,也就是說,故事的開端正是由「鄭尚哲」而起!而權相佑則飾演既不懂愛人的方式,而且高高在上的財閥「裴東濟」。超強卡司同台飆戲,讓該劇在開播前就話題度十足!

《謝幕:樹立而死》五大看點&首播評價 《謝幕:樹立而死》五大看點&首播評價

(圖片來源:KBS)

6、《謝幕:樹立而死》看點四:姜河那扮演舞台劇演員

姜河那在劇中飾演「劉在憲」,是個為了能得到更多演出機會,而不斷地參加面試、一直在地方劇團裡進行小規模演出的無名舞台劇演員。實際上,姜河那本身就常常參與舞台劇演出,這次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想必姜河那會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機率也非常大,讓不少粉絲跟劇迷都相當期待,他會帶給我們怎麼樣的歌舞演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謝幕:樹立而死》看點五:豪華客串明星陣容

除了實力堅強的主演們之外,《謝幕:樹立而死》中豪華的客串明星陣容也是大看點之一!當中有許多大家熟悉的臉龐,例如曾出演《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鄭釉珍這次在劇中飾演「朴世妍」(河智苑 飾演)的閨蜜、大前輩演員安內向擔任慈金順的主治醫生、近幾年在綜藝圈表現亮眼的李伊庚擔任劉在憲(姜河那 飾演)的至親、演員金永敏則飾演慈金順奶奶的兒子。另外,有消息指出少女時代的徐玄和羅人友也都將友情客串,因兩人曾合作出演過該劇尹尚浩導演的《魔咒的戀人》。非常好奇這些大咖客串陣容將會與主演群們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又會為這部劇帶來怎樣的昇華效果!

《謝幕:樹立而死》五大看點&首播評價 《謝幕:樹立而死》五大看點&首播評價

(圖片來源:KBS)

8、《謝幕:樹立而死》首播評價&收視

韓劇《謝幕:樹立而死》在10月31日播出第一集後,收視成績非常亮點,平均收視率來到了7.2%(全大韓民國)!而除了收視率的數字,演員們的好演技也獲得了大批網友稱讚。觀眾們表示「期待已久的組合果然沒讓人失望」,覺得不論是姜河那、河智苑亦或是高斗心的演技都非常純熟、動人,也因為感傷的故事開端和演員們自然的演技而更加入戲,看劇的同時不自覺地流下了眼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也有非常多網友稱讚演員河智苑美貌依舊、仍保持著「清純美」,完全看不出已年過40!

(圖片來源:IG@kbsdrama)

(圖片來源:IG@kbsdr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kbsdrama)

看完《謝幕:樹立而死》不可錯過的五大看點和韓國網友的首播評價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該作品的劇情設定一開始就相當揪人心,吸引到不少劇迷觀看,也讓大家都相當好奇,在這個以悲傷開始的「白色的謊言」到最後會如何譜成一個溫暖動人的故事呢?若是有興趣的朋友們,就千萬別錯過韓劇《謝幕:樹立而死》啦!

撰文編輯 #阿嚶

#11月韓劇 #2022韓劇 #2023韓劇 #KBS韓劇 #姜河那 #姜河那主演作品 #姜河那主演韓劇 #姜河那作品 #安內向 #少女時代 #徐玄 #成東鎰 #最強綠葉 #李伊庚 #權相佑 #權相佑作品 #河智苑 #河智苑作品 #河智苑回歸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羅人友 #謝幕樹立而死 #謝幕樹立而死看點 #謝幕樹立而死首播評價 #鄭釉珍 #金永敏 #韓劇 #韓劇謝幕樹立而死 #韓國演員 #高斗心 #高斗心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