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獨創韓劇好評不間斷!繼《爭鋒相辯》後再推新劇《舊案尋兇》,大咖演員同台飆戲還有燒腦劇情絕無冷場!

1 / 1

自韓劇《爭鋒相辯》播出之後,廣受劇迷們熱烈好評!而Disney+十月也再度推出原創新劇《舊案尋兇》,劇情講述一位事業有成的刑警,眼看就快要領到退休金,竟在一覺醒來之後,因一通「未顯示號碼」來電而被捲入一場謀殺案,甚至成為兇殺案的頭號嫌疑犯!且在幕後主使者的恐嚇之下,不得不對過去的舊案件重新展開調查,刑偵燒腦劇情超展開,喜愛懸疑劇的劇迷們還不快追起來!

~~~~~~~~~~防爆雷分割線~~~~~~~~~~

究竟默默操控一切的幕後主使者是誰?與十年前的兄弟命案又有何關係?

《舊案尋兇》男主角金宅祿(李星民飾)是一位資深刑警,破案能力絕佳的他,任何困難棘手的案件,只要在他的縝密調查之下都能迎刃而解!而臨界退休年齡的他,從未預料到自己竟然在某一晚與同事禹賢碩會面後,因一通威脅電話而成為謀殺禹賢碩的嫌疑犯⋯⋯

金宅祿得知禹賢碩遭人殺害後,努力回想起自己前一晚按照電話指示到金烏山和禹賢碩會面,但一到指定見面地點只見禹賢碩早已頭破血流倒在地,且自己遭陌生人以電擊棒電暈之後,對方還刻意將金宅祿的錢包留在犯罪地點,作為在場證據,種種跡象都證實了金宅祿深深中了他人的圈套!

而禹賢碩在斷氣之前對金宅祿說了一句「我對不起你⋯⋯」,加上禹賢碩把過去與金宅祿、徐局長開心喝酒的合照收在抽屜裡,禹賢碩是否真的因為自己做了對不起金宅祿的事,因此心虛愧疚而將合照收起來,甚至不敢接金宅祿的電話?且陌生來電者提到十年前發生在金烏山的兄弟命案,真兇及兇器至今仍未查明,並要求金宅祿對該起案件重啟調查,然而十年前的那場兄弟命案和禹賢碩有何關係呢?整起事件真的是因為禹賢碩一人而開始的嗎?

最後一幕黑衣人的真實身分?金宅祿與徐局長都受同一人恐嚇威脅?

徐局長在聚會中透露自己即將參選市議員,而先前曾與毒品交易案牽扯的他,是否會為了成功選上市議員,而在背後做出許多不為人知的黑暗事?又或是要求禹賢碩幫忙收拾善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截取自Disney+預告片

第一集徐局長私下跟禹賢碩的對話,也透露出徐局長同樣接到陌生來電,且是冒名電話號碼,難道金宅祿與徐局長都遭受同一人威脅控制嗎?既了解過去案件調查又熟悉刑警辦案過程的這位幕後主使者究竟是誰呢?

圖片來源:截取自Disney+預告片

為了洗刷自己的嫌疑,面對徐局長的要求及陌生來電的威脅之下,金宅祿不得不對十年前金烏山兄弟命案重啟調查,然而就在他派人協助搜山時,一名黑衣人突然出現在他面前,且將他直逼懸崖處!雙手緊抓懸崖邊的金宅祿,一邊努力苦撐,一邊想辦法在黑暗中看清黑衣人的真面目!而這位黑衣人是否就是突然搬到彩霞考試院,與金宅祿當鄰居的楊基泰呢?是否還有更多人也同樣遭受陌生電話控制?第二集最後一幕停在黑衣人的畫面實在令人太震撼又激動啦!前兩集的燒腦故事線,讓劇情不只超展開,節奏更是緊湊刺激毫無冷場!

影帝李星民演技再度爆棚,首次搭檔晉久同台飆戲!晉久、景收真相隔五年再度合作擦出火花!

《舊案尋兇》由李星民、晉久、景收真與李學周四位金牌演員主演,曾獲獎無數的影帝李星民,在《舊案尋兇》飾演男主角金宅祿,由於主角身分是一位刑警,因此在劇中有許多跑步片段,需要大量體力非常具有挑戰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別於出演《太陽的後裔》時鐵漢柔情的形象,晉久在《舊案尋兇》飾演奮力追求案件真相的冷酷刑警國振寒,而這部戲劇作品同時也是他首次與李星民同台合作!出演搜查科長的晉久也在劇中不斷找碴李星民,兩人劇中的角色設定與精湛演技完全是整部劇的一大看點啊!

《舊案尋兇》除了是李星民與晉久首次同台之外,也是晉久與景收真繼出演《權慾都市》時隔五年後再度攜手合作!從飾演甜蜜夫妻再到不斷產生爭執、衝突的同事關係,兩人對戲所擦出的火花更是讓劇迷既期待又興奮!更多精彩內容將在Disney+獨家播出,全劇共八集,於每周三 10/26、11/2下午3:00,11/9、11/16 下午4:00 上架最新集數!劇迷們務必準時收看啊~~

還沒加入Disney+行列?那可不行!立即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各種獨家最燒韓劇、熱門日劇、超夯台劇讓你熬夜追到過癮~且還有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共六大品牌的最夯影視內容~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 >>  點我

瞭解熱門片單 >> 點我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