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梨泰院惹議!5點看「韓國人怎麼過萬聖節」,aespa、TWICE都愛COSPLAY!

1 / 1

2023年已經不知不覺進入尾聲階段,年末往往也都是大家最忙碌的一年,除了學業工作外,聚會更是多到約不完!其中「萬聖節」也是近年來韓國年輕人們喜歡一同歡慶的節日,除了參加變裝派對外還會開趴慶祝。今天泡菜編要帶大家用5點認識「韓國人都怎麼過萬聖節」,好奇的話就趕快下滑看看吧!

韓國人怎麼過萬聖節|1、遊樂園是必備行程

想要度過一日萬聖節遊樂園打卡行程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韓國知名樂園「愛寶樂園」、「樂天樂園」的萬聖節活動!每年的10月份,韓國的遊樂園都會有充滿濃濃節日氛圍的萬聖節裝飾,每年也都有不同的主題設定,讓大家能有不同驚喜!而除了華麗裝飾和濃厚氛圍外,晚上更是重頭戲!除了有特別的夜間遊行、表演外,還會有穿著恐怖裝扮或特殊妝容的工作人員們可以一起互動、拍照,喜歡節慶氣氛的你,一定要體驗看看!

韓國人怎麼過萬聖節|2、必去夜生活景點

除了遊樂園以外,遊客們常去的「梨泰院」、「弘大」、「新村」這些夜生活景點,也是只要到了萬聖節,就會充滿許多穿著奇裝異服、臉上搭配大膽的妝容的人,一同慶祝萬聖節呢!其中,梨泰院是最多外國人聚集的地點,因此每到萬聖節時,梨泰院會舉辦「萬聖節裝扮派對」,且觀光客們也能一同參與。

不過,就在2023年的萬聖節當天,梨泰院聚集了至少10萬名人潮,也因大量人潮和推擠發生了「大型踩踏事件」,當時有不少人都出現呼吸困難、心臟驟停的情況,造成許多民眾傷亡、失蹤。在那之後,梨泰院的觀光人潮不如以前,也讓許多人對「萬聖節去梨泰院」這件事畫上了「禁止符號」,甚至會對萬聖節還想再次前往梨泰院慶祝的人表示生氣!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韓國人怎麼過萬聖節|3、藝人也會COSPLAY

不只一般民眾,就連韓國藝人也都會在這天COSPLAY唷!說到最愛萬聖節,甚至幾乎每年都舉辦萬聖節派對的SM家族,就是最經典的代表啦!每年一到萬聖節時,SM娛樂旗下藝人各個都花招百出,他們對萬聖節是真心的啊!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的SM萬聖節派對時,EXO成員燦烈更是花了1,300萬韓元(約為新台幣35萬元)特別訂製了「鋼鐵人」裝扮,只為了能夠獲得派對上的大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韓國人怎麼過萬聖節|4、萬聖節限定明星活動

以爲韓國明星們慶祝萬聖節的方式只有萬聖節派對嗎?那就大錯特錯啦!除了SM家的變裝派對外,JYP家女團TWICE更會在萬聖節這天舉辦「限定見面會」,之前TWICE出道四週年時就曾舉辦過「ONCE HALLOWEEN」活動,每年成員們也都會COSPLAY成不同人物給粉絲們看!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韓國人怎麼過萬聖節|5、限定手工造型蛋糕

誰說蛋糕只能在生日那天吃?韓國人就連萬聖節也會吃特殊造型的蛋糕哦!只要每年一到萬聖節,韓國的蛋糕店、咖啡廳或個人甜點工作坊就會推出許多「萬聖節限定造型蛋糕」,許多家庭、朋友或是情侶都會買來打卡、享用以增添萬聖節氛圍,這些限定造型蛋糕也幾乎都在事先預購期間就訂單滿滿,可看出韓國人對萬聖節的重視呢!

以上就是用5點帶大家認識「韓國人都怎麼過萬聖節」的整理介紹啦~果然是最愛過節的韓國人,連萬聖節也這麼用心度過!有要前往韓國度過萬聖節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以上5點,體驗韓國當地的萬聖節氣氛,但同時也請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萬聖節 #2022萬聖節妝容 #2022萬聖節行程 #2023萬聖節 #2023萬聖節梨泰院 #aespa #cosplay #EXO #Karina #SM #SM萬聖節 #TWICE #twice萬聖節 #弘大 #愛寶樂園 #新村 #朴燦烈 #梨泰院 #梨泰院事件 #樂天樂園 #泡菜精選 #燦烈 #萬聖節 #萬聖節cosplay #萬聖節梨泰院 #萬聖節蛋糕 #萬聖節見面會 #萬聖節遊樂園 #鋼鐵人 #韓國 #韓國節慶 #韓國萬聖節 #韓國萬聖節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