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必須來點療癒!「秋季必聽KPOP」TOP10,IU、太妍、BTOB都是必聽!

1 / 1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最近的天氣變化呢?秋天真的是個相當涼爽又讓人情緒波動的季節呢~相信大家一定都需要來點音樂慰藉心靈吧?今天泡菜編整理了「秋季必聽KPOP」 TOP10,有的多愁善感又帶點苦澀,有的旋律輕快趕走身心靈的疲勞,當然也少不了療傷系歌曲啦~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上榜的KPOP吧!

TOP10、AKMU《Time and Fallen Leaves 》

第十名要推薦的是「樂童音樂家」AKMU的歌曲《Time and Fallen Leaves》,光是看歌名「時間與落葉」是不是就充滿了秋天的感受呢?這首歌也訴說了人們在落葉紛飛的秋日裡,會漸漸將過去淡忘,真的是相當適合秋天聆聽的歌曲啊!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9、N.Flying《Autumn Dream》

第九名是由FNC娛樂旗下男子樂團N.Flying演奏的歌曲《Autumn Dream》,這首歌訴說了等待和在夢境裡想接觸到對方的心情,整首歌旋律聽起來並沒有到非常感傷,而是用了帶有節奏感的音樂詮釋,讓整首歌聽起來帶有一點輕快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8、MAMAMOO《Wind Flower》

第八名是由女團MAMAMOO演唱的歌曲《Wind Flower》,這首歌訴說了與戀人告別、後悔、回憶湧上心頭的感受,雖然歌詞中帶點憂傷,但整體曲風是偏向輕快、帶有節奏感的風格,也相當適合在心思複雜的秋日聆聽呢!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7、SEVENTEEN《Pinwheel》

第七名是由男團SEVENTEEN的VOCAL TEAM演唱的歌曲《Pinwheel》,這首歌述說了等待的心境,就像是歌名「風車」一樣一直待在原地、站立在風中等待,感傷的歌詞加上每位成員各自以不同的獨特嗓音演唱,絕對是秋日必聽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6、VIBE《Fall in Fall》

第六名是組合VIBE演唱的《Fall in Fall》,台灣粉絲可能對這組歌手稍微陌生一點,但他們的《Fall in Fall》可是曾被韓國民眾票選「在秋天時的必聽歌曲」第二名呢!《Fall in Fall》描述了秋天時格外想念對方以及感到孤獨的心情,聽完可能會感到一絲絲苦澀,但也非常適合有點憂鬱的秋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5、太妍《11:11》

第五名是我們「信聽太」也就是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所演唱的歌曲《11:11》!《11:11》述說了一個女孩與她的前任情人於「11時11分」時許願的回憶,並以「一天結束前的時間」比擬為「戀人關係結束前的時間」。演唱者太妍也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首歌是送給粉絲們的禮物,希望粉絲都能在秋天留下難忘的回憶」,非常暖心!

TOP4、圭賢《At Gwanghwamun》

第四名是由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所演唱的《At Gwanghwamun》(在光化門),想必這首歌大家都已經耳熟能詳了吧?不只是圭賢Solo的成名代表作,先前在綜藝節目《新西遊記》中也經常作為「圭賢專用BGM」出現。《At Gwanghwamun》描述情人離去但自己仍然待在原地傻傻等待的故事,圭賢也用了溫柔的中低音將故事完美詮釋,帶給大家一絲慰藉!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3、Paul Kim《Every day, Every Moment》

第三名是由男歌手Paul Kim所演唱的歌曲《Every day, Every moment》,相信許多韓劇迷們一定都覺得非常耳熟吧?《Every day, Every moment》是Paul Kim為了SBS電視劇《要先接吻嗎?》獻唱的歌曲,歌詞中提到「每一天,每時每刻都在一起」(모든 날, 모든 순간 함께해),讓人感受到了滿滿的秋日感性。此外,這首歌當時一發行就佔據了音源榜多時,也成為了許多韓星的愛唱COVER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2、BTOB《Missing You》

說到秋日KPOP,就不能漏掉這首吧?那就是美聲男子團體BTOB的《Missing You》啦!《Missing You》是訴說離別和想念之情的歌,從前奏開始就讓人覺得心癢癢,更是將人們分離時不捨、難過的情緒都寫進歌詞中,充滿了多愁善感的氛圍,還不認識這首名曲的粉絲朋友,泡菜編非常推薦你們不妨在秋日時分聽聽看這首歌曲哦!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1、IU《Autumn Morning》

秋季必聽KPOP的TOP1,就是由國民歌手IU演唱的《Autumn Morning》啦!其實《Autumn Morning》是IU翻唱前輩楊熙銀的歌曲,但IU特有的魅力溫柔嗓音再加上吉他旋律,唱出了完全不一樣的風格,也使《Autumn Morning》獲得許多人氣。大家也可以試試在微涼的秋日早晨聆聽這首歌,為自己即將出發的嶄新一天充電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秋季必聽KPOP」TOP10的整理介紹啦!,是不是每一首都相當適合微冷又涼爽的秋日呢?又或者裡面有沒有你的愛歌呢?若是還有私藏的秋季必聽清單也都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喜愛秋日KPOP的朋友也別忘了將以上10首速速加入音樂播放清單呀~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1111 #AKMU #AutumnDream #AutumnMorning #BTOB #BTOBMissingYou #DK #EverydayEveryMoment #FallinFall #IU #Joshua #KPOP #KPOP偶像 #MAMAMOO #NFlying #Pinwheel #Seventeen #SuperJunior #TimeandFallenLeaves #VIBE #WindFlower #Woozi #圭賢 #太妍 #夫勝寛 #少女時代 #尹淨漢 #李知勳 #李知恩 #李碩珉 #泡菜精選 #泡菜聽歌 #泡菜追星 #秋天 #秋天KPOP #秋季KPOP #秋日KPOP #韓國歌曲 #韓國歌曲推薦 #韓國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