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心動VS.7年回憶?虐心韓綜《換乘戀愛2》結局預測整理,你站哪一對CP?

1 / 1

有著「戀綜天花板」之稱的《換乘戀愛2》,即將在10月28日迎來大結局啦!《換乘戀愛2》找來了5對已經分手的情侶,並讓他們居住在同個屋簷下進行為期三週的旅程,出演者們在這過程中究竟會發現「舊愛還是最美」,又或是會勇敢追尋新戀情呢?今天泡菜編就要根據節目目前走向來預測最終大結局,一起來看看吧!

一、海恩的「7天心動 VS 7年回憶」

說到節目中最讓人心疼的出演者,想必很多人都會覺得是海恩吧(哭)。海恩自從加入節目後就每日以淚洗面,只要看到前任圭民和其他女生互動,就會感到非常痛苦、難受。不過這樣的情況,到了濟州島後就有了全新反轉!作為最後一位登場的男性出演者「鉉奎」,在濟州道與大家合流後,光憑第一印象就選擇了海恩為約會對象,甚至直言「我只記得姐姐的名字」,還帶著海恩完成了海恩的願望清單,讓海恩表示相當心動!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不過,短短7天的心動,真的能夠贏過交往7年的回憶嗎?而海恩在「前任約會」環節時,終於在最後一刻打動圭民,圭民更是流下眼淚,這也讓海恩看見了一絲曙光。但不論最終選擇如何,都只希望海恩能早日重拾笑容、獲得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二、熙斗&娜妍「歡喜冤家」組合

說到節目中最讓人頭痛,自尊心MAX的前任組合,那想必就是熙斗和娜妍了!起初堅定表示不想和前任符合的娜妍,原本和圭民發展得相當順利,但自從前任熙斗加入節目後,娜妍的心意就開始在兩邊搖擺不定,這也讓圭民覺得有點不安。娜妍其實在節目錄製前,就有表示自己出演節目是為了認識新對象,也有心認真想要發展新戀情,不過在親眼看到前任後,又開始回想起過去戀愛時的點點滴滴,也讓娜妍後來決定要為了和熙斗復合而努力試試看!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不過,熙斗和娜妍兩人之間的問題其實一直沒有解決,兩人就像是「歡喜冤家」一樣,熙斗只要看到娜妍冒失的行為,就會一直用比較差的語氣碎念,而娜妍明明被唸完後會狂在背後罵熙斗,但過了十分鐘後又會主動和熙斗搭話和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兩人一直以來的相處都有著無法解決的問題,這也讓娜妍對熙斗很失望,並表示自己可能對於跟熙斗復合沒有信心了。此外,熙斗其實一直都對智妍有好感,但他認為自己在對於前任還有感情的時候,不能貿然進行下一段感情,但卻也不希望以目前這個狀態和娜妍復合。

(圖片來源:TVING《換乘戀愛2》截圖)

三、泰伊的安心歸宿

《換乘戀愛2》前期最讓人心疼的出演者,絕對就是泰伊了!泰伊說過自己是個很在意感覺的人,一開始對於怡賢產生好感,但怡賢因為一些因素離開了宿舍,在這之後泰伊就完全沒有感情線,不少觀眾也相當擔心他的節目份量以及狀況。不過就在後期新的女性出演者奈言加入後,一切都開始有了好的變化!泰伊終於找到了和你一樣能夠理解「量子力學」、有著共同的衝浪興趣,而且可以互相開玩笑接梗的女生。奈言的加入對於泰伊來說真的可以說是黑暗中的曙光,更成為了能讓泰伊同時感受心動和安心感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ING《換乘戀愛2》截圖)

除此之外,先前據韓媒報導,韓網上更是出現了泰伊和奈言在韓國「樂天世界遊樂園」的約會照片!爆料者上傳後表示兩人以相當甜蜜的模樣約會,雖然有點距離,但感覺真的是泰伊和奈言兩人!不過出演者在拍攝前都有簽訂保密合約,因此無法向大家透露相關消息,若想知道最終結果,就讓我們一起死守《換乘戀愛2》大結局吧!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四、圭民最終選擇

節目中的人氣王圭民,感覺除了智妍以外的女生都對圭民有好感過呢!圭民在一開始,就與娜妍進行了初次約會,後來兩人關係也逐漸穩固,不過後來前任海恩到來後,儘管圭民看起來絲毫不在意,但到了濟州島後開始有了些變化,圭民看到海恩與鉉奎不停約會,甚至還有親密接觸而產生了嫉妒和吃醋的感受!在第19集時,圭民與海恩一起進行前任約會,此刻圭民才意識到自己對海恩一直還有感情,甚至離別時還在海恩面前落淚,更表達了自己的遺憾。看到這邊讓不少人覺得,或許圭民和海恩還有復合的機會!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五、智秀和元彬的友情

相信大家都對於智秀和元彬這對曾經的「校園情侶」,在節目前後的態度變化印象深刻吧!一開始元彬說是整理好了感情才來的,智秀也表示自己是抱持著應援對方的心情出演節目。沒想,後期元彬在安慰傷心的智秀時發現其實自己對智秀還有感情,而且會一直想到以前在一起時相處的種種回憶。智秀後來也因元彬的「放不下」而感到疲憊,一直希望元彬可以不要再沈浸於過去,而是能夠好好地看著現在眼前的智秀,並以友情的方式相處。最後元彬也意識到智秀心意已決,以及自己真的不能再執著過去,和智秀互相袒露真實想法後,兩人成為了可以偶爾開開玩笑、打鬧的朋友關係。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ING《換乘戀愛2》截圖)

六、最終選擇預測

根據以上相關人物的分類,目前泡菜編的最終選擇預測名單為…

(1)配對成功:

奈言❤️泰伊

海恩❤️圭民

智妍❤️熙斗

(2)配對失敗:

鉉奎(選海恩)

智秀(選圭民)

娜妍(選熙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元彬(選智秀)

以上就是《換乘戀愛2》的結局預測啦~想必大家也非常好奇10位出演者的最終選擇吧!無論最終結果如何,都希望出演者們能夠忠於自己的內心,勇敢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若還有其他對出演者們的想法或是自己的預測名單,也都歡迎留言討論、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元彬 #圭民 #奈言 #娜妍 #戀愛實境秀 #戀愛綜藝節目 #換乘戀愛 #換乘戀愛2 #換乘戀愛2出演者 #換乘戀愛成員 #智妍 #智秀 #泡菜精選 #泡菜綜藝 #泡菜追劇 #泡菜追綜藝 #泰伊 #海恩 #熙斗 #鉉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