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防部:只要藝人願意就可進行公演!HYBE:將取消成員Jin的入伍延後申請,其他人也會依規定服役!

1 / 1

有關「防彈少年團」入伍和是否免除兵役一事一直鬧得沸沸揚揚,許多不同層面的人士都持不同意見,先前也有調查顯示,雖然韓國國民對於防彈少年團為南韓帶來的各方面貢獻表示相當榮耀及感謝,但同時也覺得「國防義務」是南韓成年男性必盡責任之一,而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HYBE娛樂」針對此事在今天10月17日給出了相關回應。

【2022.10.18更新】

據韓媒報導,今日南韓國防部副發言人文洪植在例行新聞發表會上,針對「防彈少年團入伍後的公演允許」一事給出了回答表示「在服役期間,只要本人有意願,皆能夠參與以公益為目的的『國家級活動』或『為了國家利益』而進行的活動,且正在服役的其他軍人們也將同樣適用於以上規範」。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HYBE表示「為了讓各位粉絲理解有關防彈少年團兵役一事,已開始具體著手相關準備」,並說道「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in(本名:金碩珍)將在2022年10月底時申請「兵役延後取消」,並預計將會依照相關規定和指示入伍服役。

另外,HYBE還提到「除了Jin以外的其他成員們,也將依據各自的計劃,按照年齡順序陸續入軍隊進行服役義務,最後則表示「剩餘其他相關的詳細內容,會再另外公告給各位粉絲」。

撰文編輯 #J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 #HYBE #HYBE娛樂 #JHope #Jimin #JIN #JUNGKOOK #RapMonster #RM #SUGA #V #朴智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田柾國 #鄭號錫 #金南俊 #金泰亨 #金碩珍 #閔玧其 #防彈少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