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讓人誤會演戲是本業!盤點9位擁有「演員臉」的韓國偶像,NCT在玹、BLACKPINK Jisoo都是代表!

1 / 1

在韓國演藝圈當中不乏有許多俊男美女,每個人的外貌風格也不盡相同,從甜美可愛、清新鄰家到冷酷帥氣,每個類型的魅力都不一樣!而其中也有許多韓國偶像長著一張「演員臉」,令許多非粉絲的網友誤以為本業是演戲而不是歌手,甚至被說「真的長得很適合當演員」。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盤點了9位「演員相愛豆」,一起來看看都有誰上榜吧!

1、MONSTA X—玟赫、亨元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MONSTA X的玟赫及亨元,玟赫雖然沒有戲劇方面的經驗,但卻擁有一張精緻的臉蛋,再加上貴氣逼人的氣質,任何妝容及造型在玟赫身上一定都相當合適!而同樣也有著高級臉蛋的亨元,已經有些許戲劇經驗,曾經與女團Apink成員夏榮一同主演網路劇《找到那女人吧》,劇中帥氣的外表讓人不忍將視線從他身上移開,未來也期待玟赫、亨元能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作品!

(圖片來源:《再次飛翔》)

2、防彈少年團—Jin

擁有「超完美臉蛋」的防彈少年團Jin,看到畫報或是廣告中的他,就彷彿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漫撕男」。而如果往戲劇圈發展,想必能挑戰的人設也非常多元!例如若戴上一副文青眼鏡,就會讓人不自覺聯想到校園中的帥氣前輩;身穿一身黑西裝時,就如同財閥家族的兒子!

3、NCT—在玹

在超夯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第四季的延伸作品《Dear.M》中飾演男主角的在玹,不光是帥氣的外型,再加上高材生及青梅竹馬的暖男設定,讓人不得不淪陷在他的魅力之中,希望在玹接下來也能夠繼續帶給大家更多精彩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4、BLACKPINK—Jisoo

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的大姐成員Jisoo,除了擁有逆天顏值,也曾在2021年以演員擔任電視劇女主角,與丁海寅搭檔合作《雪降花》。其中Jisoo飾演1980年代的清純女大學生,不只完美詮釋青春戀愛情節,也嘗試挑戰了驚心動魄的逃亡劇情,相信Jisoo在接下來的戲劇道路上,肯定能勝任更多不同角色!

(圖片來源:JTBC)

5、PENTAGON—Yeo One

男團PENTAGON的Yeo One,憑藉清秀長相,在出道後已經擁有許多戲劇演出經驗。他曾在網路劇《歡迎光臨,魔女商店》中擔綱男主角,將劇中青春洋溢的高中生角色詮釋得相當好。除了網路劇外,在電視劇中也能看到Yeo One的身影,且也曾客串出演熱播韓劇《說出你的願望》及《青春時代2》!

6、TWICE—Mina

雖然TWICE的日籍成員Mina目前沒有戲劇方面的相關經驗,但本身就有著知性派長相和好氣質的他,也被認為是非常適合當演員的長相!相信如果以後有機會能參與影視作品的出演,Mina的獨特魅力也絕對能夠吸引到不少人的注目~

7、LE SSERAFIM—Kazuha

同樣為日籍成員的LE SSERAFIM的Kazuha,不只舞台魅力得到稱讚,先前在團體出道發表會結束後,更因「越看越耐看」的清秀美貌在韓網上掀起了熱議!許多韓國網友都表示,Kazuha白皙的皮膚、獨特的「清冷」氛圍感,再加上迷人笑眼,非常神似國民初戀「秀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WINNER—秦禹

男團WINNER的「小鹿相代表」秦禹,精緻的「天生美貌」自出道以來就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擁有立體五官與巴掌般的瓜子臉,再加上吹彈可破的牛奶肌膚,甚至有「雕刻美男」的稱號般,不只男生,連女性看了都相當羨慕呀!

介紹完以上9位擁有「演員相」的韓國偶像,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或是跟你們心目中的名單又一不一樣呢?若是還有其他「演員相愛豆」的遺珠推薦,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撰文編輯 #Hua

#BLACKPINK #dearm #JIN #Jisoo #Kazuha #LESSERAFIM #Mina #MonstaX #NCT #PENTAGON #TWICE #WINNER #YeoOne #丁海寅 #亨元 #在玹 #戀愛播放列表 #找到那女人吧 #歡迎光臨魔女商店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演員相 #漫撕男 #玟赫 #秀智 #秦禹 #網路劇 #說出你的願望 #門面擔當 #防彈少年團 #雪降花 #青春時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