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被歌手耽誤的「畫家韓星」!國際巨星認證Stray Kids、MINO遠赴英國開畫展!

1 / 1

韓國演藝圈有許多歌手能歌善舞,也會自行作詞作曲、編舞、拍攝MV,甚至跨足到影視圈,在全方位發光發熱!而除了工作本份外,也有許多藝人會培養額外興趣,其中以「畫畫」為休閒娛樂的人更是不勝枚舉!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10位「被歌手耽誤的畫家韓星」,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超有美術細胞的韓星們吧!

小畫家韓星|1、WINNER—MINO

一說到被歌手耽誤的畫家韓星,絕對會先想到有「宋畫伯」之稱的MINO!MINO在團體WINNER中除了擔任主Rapper外也會自行作詞作曲,而在《新西遊記》、《姜食堂》等綜藝節目中,他時常展現自己傑出的繪畫實力。此外,MINO在2020年開始以藝名「Ohnim」進行畫家活動,畫作甚至曾在英國藝廊Saatchi中展出,可說是將自己的才能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呢!

小畫家韓星|2、PENTAGON—Kino

男團PENTAGON的Kino在2020年開始將繪畫當作興趣學習,充滿藝術天賦的他學習速度相當快,在個人的Instagram中也時常分享許多畫作。值得一提的是,Kino將興趣與本業做結合,為PENTAGON的第十張迷你專輯《WE:TH》親手繪製了雛菊圖樣的專輯封面,非常厲害!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小畫家韓星|3、SEVENTEEN—THE 8

想必SEVENTEEN的粉絲都知道,THE 8是個妥妥的「藝術家」吧?除了於舞台上展現魅力外,在繪畫方面也有著超強才能。THE 8在2017年因傷暫停活動,而此竟意外成為他開始畫畫的契機!THE 8不但常常利用畫作表達自身想法、抒發情感外,也同樣將興趣結合工作,親手繪製個人單曲《Dreams Come True》及《那幕FallingDown》的封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畫家韓星|4、Girl’s Day—Yura

女團Girl’s Day出身的Yura不只會唱跳、演戲、主持,隱藏在舞台外的繪畫實力也相當驚人!曾就讀蔚山藝術高中的Yura,因為一張《冰雪奇緣》的素描圖而引起大眾熱議,之後她便經常在個人SNS中分享自己的作品,也曾經舉辦個人畫展《YUL*LAND》!

小畫家韓星|5、Red Velvet—瑟琪

在舞台上擁有全能實力的瑟琪,憑藉著自身對畫畫的熱愛開啟了自學之路,不僅平時為粉絲展現精彩的舞台魅力,就連畫作都能給大家帶來滿滿的視覺饗宴!許多粉絲表示,只要看過她的畫作,都會不得不佩服她的藝術細胞及天賦。此外,瑟琪甚至還曾發行畫冊作品《THE POSTER BOOK BY SEULGI 》,當中收藏了許多由瑟琪親自創作的作品,是粉絲絕對要收藏起來!

小畫家韓星|6、防彈少年團—柾國

身為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柾國能擁有這樣的稱號真的當之無愧,每項才能都難不倒他!柾國沒有學過畫畫,而是靠著自身興趣及天賦,創作出驚呆眾人的畫作。柾國也曾在綜藝節目《In the SOOP BTS ver.》中,不打草稿就繪製出超高水準的山水畫,讓同團成員RM都驚呼:「你根本是鮑伯・魯斯(美國畫家)吧」!

(圖片來源:BIG HIT)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小畫家韓星|7、Stray Kids—鉉辰

在男團Stray Kids中身為主舞擔當之一的鉉辰,私底下相當熱愛繪畫,且畫作風格非常多樣,有寫實素描、油畫和抽象類等,他也經常在SNS分享自己的畫作以及繪畫過程的縮時紀錄。另外,鉉辰曾上傳一幅名為「空中」的油畫,意外引來國際巨星「休・傑克曼」的好評認證,留言並稱讚:「An amazing artist you are.(你真是位很棒的藝術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畫家韓星|8、NCT—Ten

SM娛樂旗下男子團體NCT成員Ten,在隊內擔當主舞、領唱及領饒舌,平時的他在舞台上會展現滿滿魄力,不過在休息時間,他的興趣則是畫畫!Ten曾向NCTzen(NCT粉絲名)表示,只要有靈感時就會抓緊時間畫畫,也時常和大家分享畫作,呈現出來的每個作品都有著獨特的風格!

小畫家韓星|9、TWICE—彩瑛

有著「彩卡索」稱號的TWICE成員彩瑛,畫作風格主要是走一個清新、可愛路線,透過她的作品能夠感受到滿滿的元氣!而彩瑛也將創意融入團體作品在TWICE第二張韓語迷你專輯《PAGE TWO》封面,推出了由她創作的「限定版」,另外也能在TWICE代言的運動鞋品牌中找到她的畫作圖樣,讓人非常期待接下來又會有什麼由彩瑛畫作延伸出來的驚喜!

小畫家韓星|10、MAMAMOO—輝人

許多人可能比較少注意到,但其實實力美聲女團MAMAMOO中也有一名隱藏的小畫家,那就是輝人!其實在輝人的第二張個人專輯《Soar》中就能看見她的才華,除了親自操刀繪製專輯封面外,連佈景與造型設計都一手包辦!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以上就為大家盤點了10位「被歌手耽誤的畫家韓星」啦!能夠在繁忙的演藝工作中抽出時間培養興趣,還表現得如此優秀,不禁讓人讚嘆他們的藝術細胞及天賦啊!若是大家還有其他「小畫家韓星」的名單,也歡迎留言跟泡菜編分享哦~

撰文編輯 #Hua

#BTS #Girl'sDay #Kino #MAMAMOO #MINO #NCT #NCTzen #Ohnim #PENTAGON #RedVelvet #Seventeen #StrayKid #Ten #THE8 #TWICE #WINNER #Yura #姜食堂 #宋畫伯 #彩卡索 #彩瑛 #新西遊記 #柾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瑟琪 #被歌手耽誤的畫家韓星 #輝人 #鉉辰 #防彈少年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