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豆EXO都敬秀睽違4年退伍新作!《真劍勝負》四大看點&首播評價,化身「瘋子檢察官」伸張正義!

1 / 1

2022真的是充滿「律政韓劇」的一年呢!不只有著廣受好評的《為何是吳秀才》、《非常律師禹英禑》、《千元律師》等作品外,緊接著又有《真劍勝負》要開播啦!《真劍勝負》是「演技豆」—EXO的都敬秀退伍後首部電視劇作品,預告中可以看到都敬秀化身為「不良檢察官」,讓粉絲和劇迷們都相當期待!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整理了韓劇《真劍勝負》四大亮點&首播評價,一起來看看《真劍勝負》的魅力吧!

1、《真劍勝負》劇情簡介

《真劍勝負》是由《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的金晟浩導演執導,於韓國KBS2電視台自2022年10月5日起播放的電視劇,劇情講述一名粗魯又帶有不良氣息的檢察官「陳正」(都敬秀 飾),將用不同於正直檢察官的「不良行為」來破壞由金錢、權勢建構起來的社會黑暗面,進而為弱勢族群伸張正義,並粉碎敗壞的貪腐風氣,是相當熱血又刺激的電視劇!

2、《真劍勝負》主演簡介

(1)陳正(都敬秀 飾演)

都敬秀(EXO—D.O.)於本劇飾演男主角「陳正」,是一名相當瘋狂又讓人難以預測行為的「不良檢察官」!陳正有著滿滿正義感,看到這個社會的黑暗面後,他決定幫助弱勢族群、替他們奪回正義,更為了與惡人爭鬥,把自己化身為不良檢察官,將粉碎這世上所有的不公不義!

(2)申雅拉(李世熙 飾演)

李世熙於本劇飾演女主角「申雅拉」,是中央地方檢察廳的「首席檢察官」,不僅聰明、做事俐落,更是個懂得社交的人,也因此佔據了中央地方檢察廳檢察長的右臂位置!相信韓劇迷們都對李世熙並不陌生,她曾在2021年擔任韓劇《紳士與小姐》的女主角,2022年又再次挑下大樑擔任《真劍勝負》的女主角,相信大家一定也相當期待她在本劇的表現~

(圖片來源:instagram @kbsdr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吳道煥(河俊 飾演)

河俊於本劇飾演「吳道煥」,是中央地方檢察廳刑事3部的檢察官,年僅22歲就通過律師資格考試的他有著滿滿勝負欲,更是能充滿地自信說出「給我更大的事件吧!符合我這精英的事件!」的人物,也因此吳道煥有著「菁英檢察官」的稱號!

(4)白恩地(朱寶英 飾演)

朱寶英於本劇飾演「白恩地」,是一名眼裡只有陳正(都敬秀 飾)的女生,也是宣佈隱退的全國組織白熊派會長的女兒,在劇中有著非常冷靜、瀟灑且有話直說的個性!

3、《真劍勝負》看點一:EXO都敬秀退伍後首部電視劇作

相信大家一定都相當期待「都演員」再次回歸影視圈吧!《真劍勝負》不但是都敬秀退伍後首部電視劇作品,更是時隔了整整4年的正式回歸!都敬秀自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首次展露頭角後,就因為展現出精湛演技,而獲得了許多韓劇迷的討論和關注。這次都敬秀要帶來有別以往的「不良」角色,變身成超有魅力又讓人難以預測的「瘋子檢察官」,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

4、《真劍勝負》看點二:演技豆都敬秀挑戰「調皮檢察官」角色

睽違4年才回歸的演技豆,怎麼可能平淡回歸呢?都敬秀將在《真劍勝負》挑戰「調皮檢察官」,甚至官方公開的海報上也寫著「至今為止沒有這樣的檢察官!到底是檢察官還是搗蛋鬼?」的字樣,就連《真劍勝負》的製作團隊都表示,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都敬秀與眾不同的調皮檢察官角色~

5、《真劍勝負》看點三:以牙還牙剷除惡勢力

《真劍勝負》主要講述為了懲罰這世界的不公和惡徒,而讓「不良檢察官」站出來「以牙還牙」剷除惡勢力。劇中利用錢財權勢勾結做壞事的「惡勢力」壞人們,都將與《真劍勝負》中的檢察官主角群們展開緊張又刺激的鬥爭,陳正(都敬秀 飾)更是誓言要把幕後主使者給揪出來,表示自己將「以牙還牙、加倍奉還、把他們通通送進監獄」,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劇中角色們會如何與壞人搏鬥,使壞人們付出代價!

6、《真劍勝負》看點四:大量動作戲超過癮

有看《真劍勝負》預告影片的朋友們,一定都有發現充滿著不少陳正(都敬秀 飾)和其他演員的動作戲打鬥片段,預告裡還真的看不過癮呀!相信這部「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又充滿刺激和痛快感的電視劇,必定能夠幫大家趕走現實生活中的苦悶憂鬱啦!

7、《真劍勝負》首播評價&收視

韓劇《真劍勝負》於10月5日首播後即獲得好評,最高收視率達6.0%,平均收視率達4.3%(全大韓民國),成為KBS電視台2022年水木劇開播收視率中最高的作品!許多劇迷表示很久沒有收看電視劇首播,但為了「都演員」都敬秀的回歸而久違地追了首播,且果然都敬秀的演技也沒有讓人失望,除了自然純熟的演技外,連唸台詞的聲調和小細節的「微表情」都非常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kbsdrama)

另外,也有許多觀眾表示,雖然《真劍勝負》也是部律政劇,但因為有「不良檢察官」的設定存在,使劇情整體來說新鮮有趣、不會過於嚴肅,且看著闖禍精檢察官「陳正」(都敬秀 飾演)以惡制惡、以「不良手段」修理那些壞人的畫面看了非常爽快!整體來說《真劍勝負》目前看來是一部有「好的開始」的電視劇,紛紛有許多觀眾寫下「超好看」、「感覺第二集會更有趣」等留言。另外,陳正在戲裡和李世熙飾演的首席檢察官「申雅拉」之間的「前後輩鬥嘴」也成為了戲裡的一大亮點,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以及都演員的演技發揮吧!

(圖片來源:KBS《真劍勝負》)

以上就是《真劍勝負》四大看點&首播評價的整理,看完之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若是喜歡刺激又痛快劇情的韓劇迷們,又或者不想錯過更多演技豆「都敬秀」退伍後的成長魅力的話,就一定要記得準時收看啊!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Jin

#10月韓劇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DO #EXO #EXO都敬秀 #KBS韓劇 #律政韓劇 #朱寶英 #李世熙 #河俊 #法律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演技豆 #真劍勝負 #都敬秀 #都敬秀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真劍勝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