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真的要來啦!12個粉絲必知「BLACKPINK的TMI」,飯捲是靈魂、床墊要價1.7億!

1 / 1

大勢女團BLACKPINK於2022年9月以專輯《Born Pink》合體回歸,更宣布了一項讓BLINK(BLACKPINK粉絲名)相當開心的消息,那就是BLACKPINK將在2023年於台灣高雄舉辦巡迴演唱會啦!相信大家對BLACKPINK這個名字絕對不陌生,但對於每個成員你又了解多少呢?今天泡菜編整理了粉絲一定要知道的12個「BLACKPINK必知TMI」,一起來看看吧!

1、BLACKPINK必知TMI|Jisoo

(1)2022年愛上皮拉提斯,每週3至4次

Jisoo在2022年9月以新歌《Shut Down》回歸前,接受雜誌《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採訪時,被問到「最近有什麼新開始嘗試的事情嗎?」,Jisoo回應自己最近愛上了皮拉提斯,並且很用心地在進行,甚至還對皮拉提斯上癮,每週都會做三至四次呢!在忙碌的行程中也不忘運動的Jisoo,難怪體態一直都能維持得那麼好啊!

(圖片來源:YouTube @Marie Claire Korea

(2)一週5至6次半身浴

除了剛剛說的皮拉提斯外,採訪中還問到Jisoo「能告訴我們一個連妳的粉絲都還不知道的 TMI 嗎?」Jisoo想了一下後笑著回應「每週會洗五至六次的半身浴!」,真的是很懂得享受生活的女偶像呢!

(3)超喜歡吃紫菜包飯

雖然這點看起來真的是「不用知道太多的小知識」(笑),不過,Jisoo透露自己只要在行程很忙碌的時候,就會很常吃紫菜包飯,因此紫菜包飯對Jisoo來說更像是「靈魂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BLACKPINK必知TMI|Jennie

(1)曾至紐西蘭留學5年

不少粉絲們應該都覺得Jennie散發出一種貴族氣息吧~其實Jennie的家庭背景真的大有來頭呢!父親不僅為醫療機構的大股東、母親也是相當有眼光的投資者,就連爺爺都是知名大企業的理事!Jennie在10歲時曾至紐西蘭的貴族學校留學5年,聽說一整年的學費就高達了3,000萬韓元(約為新台幣75萬元)!而Jennie會選擇在紐西蘭留學的原因,竟是因為小時候跟著母親一同到紐西蘭旅行時,母親問她想不想在紐西蘭生活看看,因此就決定留學5年啦~

(2)一張床要價1.7億韓元

看完Jennie上面的留學學費讓你大開眼界了嗎?接下來的事絕對讓你更震驚!韓國綜藝節目《TMI SHOW》曾討論主題「明星家中讓人想收藏的昂貴室內裝飾」,其中Jennie的床就排在TOP3!後來主持群們說明,Jennie在選床時相當講究,不僅要來自知名大牌,最重要的就是舒適度。而Jennie最後選中了瑞典高級寢具品牌「Hästens」,並製作了一張要價1.7億韓元(約為新台幣425萬元)的床!價格一公佈也讓在場的主持人跟觀眾們都超驚訝,一般人實在是難以想像躺在這張床上到底會有多幸福呢!

(圖片來源:YouTube @Jennierubyjane Official

(3)起初以Vocal而非Rap進YG娛樂

相信大家都一定知道Jennie有著超堅強的Rap實力吧?不過讓許多人感到相當驚訝的是,其實Jennie當初是以唱歌通過徵選進入YG的!Jennie不只能Rap,唱起歌來更是有著獨特魅力,2018年發行個人首張單曲《SOLO》時也獲得了好成績!

3、BLACKPINK必知TMI|Rosé

(1)Solo曲打破兩項「金氏世界紀錄」

有著蜜嗓的主唱Rosé,在2021年以歌曲《On the Ground》solo出道,獲得了大量關注!不僅如此,歌曲《On the Ground》更是獲得了兩項金氏世界紀錄!除了在歌曲公開時就打破先前韓國歌手 PSY《江南 Style》的紀錄,成為「24小時內最多人觀看的韓國個人歌手 YouTube影片」,更因為BLACKPINK主打歌曲《Lovesick Girls》曾在告示牌獲得冠軍,因此Rosé也創下了「第一位『個人』和『團體作品』都奪下告示牌國際榜冠軍的歌手」的金氏世界紀錄,實在是太厲害了!

(2)因爸爸的玩笑而出道成功

唱歌實力超群的Rosé,其實在小時候就經常在家裡大聲唱歌,更因為太吵而被爸爸開玩笑說「妳太吵了,我送妳去參加選秀吧」!沒想到,就因為爸爸的無心的玩笑話,Rosé跑去參加了YG選秀,更是從700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就這樣成為了國際巨星呢~

(3)愛犬Hank命名由來

大家都知道人美心善的Rosé領養了一隻可愛的狗狗「Hank」吧!不過大家知道為什麼Rosé將狗狗的名字取為「Hank」嗎?其實是因為Rosé是電影《阿甘正傳》的粉絲,而主角阿甘正是由演員「Tom Hanks」主演的,因此就幫自己領養的流浪狗取名為「Hank」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BLACKPINK必知TMI|Lisa

(1)超愛喝巧克力牛奶

大家知道嗎?其實Lisa真的超愛喝巧克力牛奶!甚至為了不出臥室就能喝到冰冰涼涼的巧克力牛奶,而在宿舍房間裡放了一台小冰箱呢!

(2)吃了六年奶油蛋糕才坦白自己討厭奶油味

相信Lisa的粉絲們都知道,Lisa的性格真的超好!不過Lisa因為個性善良的關係,竟然吃了整整六年姐姐們送的奶油蛋糕,才說出其實自己「一直都很討厭奶油味」的事實!連粉絲們都表示,這個TMI實在是太讓人驚訝啦~

(3)第一位「MAC全球品牌大使」韓國女偶像

擁有「人間芭比」稱號的Lisa,更是「第一位被授予MAC全球品牌大使的韓國女偶像」呢!擁有逆天顏值又充有滿滿魅力的Lisa,真的非常適合擔任各大品牌大使呢!

以上就是BLACKPINK粉絲們一定要知道的12個「BLACKPINK必知TMI」!是不是連BLINK看完都感到相當驚訝呢?若是還有更多你所知道的BLACKPINK成員TMI,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BLACKPINK #BLACKPINKJennie #BLACKPINKJisoo #BlackpinkLisa #BLACKPINKROSE #BLACKPINKTMI #BLACKPINK小知識 #BLACKPINK智秀 #BLACKPINK演唱會 #Jennie #Jisoo #Lisa #ROS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