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迷狂敲碗就等它!最強綠葉小迷糊「李奎炯」搭檔鄭麗媛,Disney+《爭鋒相辯》真人真事改編,顛覆你對律政劇的想像~

1 / 1

誰跟編輯一樣發現韓國在今年接連推出各式風格的律政劇,從《黑話律師》到近期上線的《千元律師》、《醫法刑事》,以及今天編輯要大力推坑的《爭鋒相辯》!不變的劇情題材總是能深深抓住劇迷的心,緊張刺激的節奏更讓人不到最後一刻永遠無法知道真相~劇迷們敲碗已久的《爭鋒相辯》,終於在9月21日Disney+上首播啦,如果你想問編輯這部跟其他律政劇到底哪裡不同?想知道這部值不值得開追的女孩,那就快一起看下去吧~

當苛薄女魔頭遇上怪人律師,耳目一新與衝突感揭開社會黑暗面

沒有配韓劇就吃不下飯、沒有熬夜追劇就渾身難受,如果你也是重度成癮的資深劇迷~那你一定對「韓國小迷糊」李奎炯不陌生,飾演過《秘密森林》、《機智牢房生活》等多部好看必追經典韓劇,絕對是韓劇裡的最強綠葉,驚人的演技要在劇中不成為一大亮點都難!這次攜手國民歐膩鄭麗媛主演《爭鋒相辯》,並由《Good Job》的姜民求導演與新人編劇金丹共同打造,光看這超實力派卡司、黃金製作團隊哪有理由不看爆!

由真人真事改編的《爭鋒相辯》故事描述一位勝率有92%的瘋子律師盧昔意,為了目的不擇手段,卻被迫與勝率僅有3%的怪人律師左時白合作找出真相。編輯在追這部時,會被利益優先的狠毒女魔頭盧昔意氣得牙癢癢,但她碰上為弱勢族群而戰的「公設辯護人」左時白,兩人理念分歧且相愛相殺,宛如小學生吵架的鬥嘴環節,實在看得太過癮,忍不住拍手叫好!看似喜劇的表面下其實每個角色身後又藏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高超的劇情夾雜懸疑、人性及謎團,讓整部劇在一片律政海中脫穎而出!耳目一新與衝突感爆裂之餘,意想不到的劇情接連發生,讓編輯無法克制的想要追下去!

固執小白律師邪惡黑化?殺夫案、避孕藥事件劇情緊湊超精彩,謀殺案真兇到底是誰~

如願以償剛晉升律所合夥人的盧昔意,因一起案件惹怒公司代表而被停職一年被迫成為公設辯護人,才因此遇上古怪執著的左時白!別小看這位怪人律師,左時白卻是司法研修院首席畢業的頂尖人才,為什麼會甘心只當個小小公設辯護人?讓人超級好奇背後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首集小吃店老闆娘的殺夫案,緊扣黑心企業研發的避孕藥出現強大副作用問題,揭開黑暗的人性及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人如何用權勢掩蓋事實!在最新一集中,發生了一起謀殺案,兇手手腕上的手錶竟跟左時白相同,是巧合還是黑化的反轉角色呢?編輯也摸不著頭緒啊,錯綜復雜的關係太期待之後劇情的走向啦!雖然《爭鋒相辯》才播出前四集,但編輯絕對可以拍胸回答你,肯定值得你追!

微笑女王鄭麗媛遊走在正邪兩端的細膩演技,果然律政劇專業戶

在首二集中,被公司同事稱為魔女的盧昔意,是張山法律事務所的王牌律師,一周工作超過120小時,追求近乎100%勝率的她,其實有著令人鼻酸的兒時經歷。自幼生長在單親家庭,因為父親坐牢被迫去保育院生活。在經過努力完成大學入學考試,卻因為沒有錢交學費,差點無法成為法學院學生。開始工作後,為了往上爬,與善良保持距離,爲了勝訴不擇手段。後來陰錯陽差被迫到淨夏地區擔任公設辯護人一年,反而與男主角左時白有更多對手戲。

從天堂到地獄的差別,一時間讓盧昔意無法接受,她內心暗暗設下目標 : 只要負責重量級事件,成爲國選界的標誌性人物,就能名聲大噪儘快回歸律師事務所。但是在處理幾件委託人的案件後,她開始出現了目標與良知的拉鋸。又從這些無錢無勢的委託人身上,感受到過去當王牌律師時從未感受到的溫暖。這些情境與心境的轉變,鄭麗媛演來嫻熟自然,許多橋段中還不時展現出令人鼻酸落淚的好演技! 尤其是第四集中,盧昔意為了聾啞委託人的案件,與檢察官在法庭上的你來我往、針鋒相對。為了達成讓委託人可以照顧兒子手術的請求,更是不惜與檢察官進行48小時延長辯護。最終法官要求檢察官撤換起訴書,讓被告以”刑法”接受起訴。整個過程精彩萬分,絕對是入坑鄭麗媛的一段經典!

身處的環境改變了,但魔女這個稱號也不能白叫,雖不是在大律所任職,但該備的行頭、該穿的服裝、該有的專業模樣一樣不少,除了展現大女主氣場外,更讓人感受到王牌律師的威嚴。

超華麗配角卡司!《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二十五,二十一》實力派巨星登場

《爭鋒相辯》不僅有李奎炯、鄭麗媛神級搭檔演出,配角陣容更是相當華麗,飾演律所代表的鄭進永,曾出演過《江南1970》、《時間脫離者》、《德惠翁主》、《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知名韓劇,是超資深演員。更驚見《二十五,二十一》演出教練「梁燦美」一角的金惠恩,這次形象大反轉成為企業女強人,以及《海岸村恰恰恰》金珠妍,看演員們同框大飆演技讓劇迷們大飽眼福,絕對是2022下半年Disney+必追神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律政喜劇《爭鋒相辯》Disney+現正熱播中,9月21日起每週三晚上18:00 更新,開播後就吸引大量討論度,不想錯過任何一集最新故事發展,必須馬上追起來,這部精彩程度絕對值得你N刷啊~

喜愛追韓劇的迷妹們,Disney+在9月獨家釋出了超多超夯韓劇韓綜、國民男友陸星材退伍後首部主演的《人生勝利組》、戲精南宮珉與金智恩共同演出的《千元律師》等劇情強檔影集,絕對會讓妳追到忘記睡覺!獨家韓劇、熱門日劇、超夯台劇、潮流動漫、精彩電影,還有探索世界更多可能的國家地理、科幻奇想的星際大戰、熱血激昂的漫威、溫馨動人的皮克斯、闔家歡樂的迪士尼通通都在Disney+!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傳送門

Instagram>>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