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出油救星! 夏季限定的超夢幻洗髮精,頭皮SPA、涼感一次滿足,女神之路就在眼前啊!

1 / 1

女孩們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夏天頭皮就容易出油,扁塌髮、油頭的問題真的超尷尬…如果飄出油頭味那更是尷尬到想跳海>

來來,讓小編解釋給你聽!不要以為日本女孩天生白嫩清爽、仙氣飄飄,注重細節的日本女孩們一到夏天,不只底妝、保養品換季,頭髮保養也會換季喔!尤其是夏季汗水與油脂累積影響頭皮健康,加上紫外線導致髮絲乾燥粗糙!所以放眼望去藥妝店全部都換上了涼感洗髮精!!

小編最愛的思波綺,也特別選在十週年的夏天,推出限定涼感的款式啦!雖然已經用了紅、紫、白三個顏色~但是藍色的包裝一看還是讓我光速愛上,重點是它還加入了涼感和頭皮spa的功能!真是太生火啦!

透明水藍色包裝的是洗髮精、粉藍色的是潤髮組。一看就有很清爽的感覺~加上涼感和頭皮spa的效果~夏天大加分啊!

#成分check

加入「天然精油洗淨配方」與「涼爽薄荷成分」,不只為頭皮帶來沁涼的感覺,搭配上獨家「椿麴」、與紫外線防禦成分,也讓頭髮強韌但依然能保持水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矽靈的成分小編也大推!使用起來不用擔心頭髮會受到傷害喔!

#頭皮保養check

說真的特別是夏天,只要頭皮護理做得好,女神之路就搶先贏人別人一大截!頭髮不出油,光是閃亮亮秀髮,就能讓你在黏膩夏天一樣充滿仙氣!!

台灣妞裡面仙女系的代表,微風女孩宋蘋恩也推薦大家夏天可以試試看涼感思波綺,不管是約會、美美外出、一頭清爽的秀髮絕對是男生們的視覺重點喔!

#清潔力check

這款涼感洗髮精不只泡泡很綿密、能夠幫助徹底清潔頭皮,頭髮不出油自然的澎鬆感,也讓整個人清爽起來!

#保濕力che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綿密的泡泡,不只清潔力upup也能夠讓頭皮更快降溫,來達到涼感效果!雖然涼感但不乾燥,使用完一樣能有水潤光澤感就是它厲害的地方!

來看看染燙過後的受損髮質,使用一般洗髮精的髮質,如果夏天不好好保養,就很容易產生毛躁、乾澀感;使用思波綺的人就算捲髮一樣能夠表現出滋潤、清爽的感覺!

(圖左/使用思波綺的髮尾 vs 圖右/使用他牌洗髮精的髮尾)

不只頭髮柔順、頭皮的spa也一次照顧到,頭上的天使光圈就靠它了啊!

#涼感chek

重點還是添加了薄荷涼感成分不是只有感覺涼而已,看看熱像儀!頭皮的溫度真的有下降耶!!夏天用涼感洗髮精洗頭真的是享受啊~

#香氣check

這次的限定系列也採用了屬於夏天的全新香氣,由青草、萊姆、青蘋果、百香果,漸漸轉變為茉莉、百合、玫瑰花香調,每次洗頭都像在做頭皮紓壓S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是從洗頭髮的感覺、到香氣都走療癒路線的限定款耶!看來是時候該加入用spa來保養頭皮的行列了!天使光秀髮我來啦~!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