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俞利成最強地球代表!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三大看點&開播評價,AI真面目竟是大BOSS!

1 / 1

以製作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聞名的初期三大PD之一的趙孝鎮,在2022年9月帶來了全新概念的綜藝《韓星地帶:逃脫任務》(以下簡稱《韓星地帶》)!《韓星地帶》預計播出八集,節目找來了三名充滿魅力的成員,分別是主持大神劉在錫、綜藝之神李光洙,以及少女時代的權俞利出演,三人在節目中碰撞出許多意想不到的火花!今天泡菜編整理了《韓星地帶》三大亮點&收視評價,一起來看看為什麼《韓星地帶》如此受歡迎吧!

1、《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節目簡介

《韓星地帶》由劉在錫、李光洙、權俞利主持,他們三人作為「人類代表」,將一起面對「八個」意料之外的突發狀況,主要任務是必須在長達四小時的時間內撐過惡劣的生存環境並存活下來,而他們所遇到的「八個」狀況與目前人類遇到的災難有關,像是地球暖化、水資源匱乏等,每集都會開啟不同的「主題地帶」,讓大家瞭解到環境議題的重要性!

2、《韓星地帶:逃脫任務》成員簡介

(1)劉在錫

一開始看到《韓星地帶》的主持群,綜藝迷們想必都相當興奮吧?第一位就邀請到了綜藝兼主持大神劉在錫!劉在錫在《韓星地帶》擔任著「人性」(Humanism)的角色,他的一舉一動都能顯露出人類們遇到險惡環境時最真實的樣貌!像是第一集中,三人遇到險惡又冰冷的環境「眼睛地帶 Eye Zone」時,劉在錫遇到艱困又嚇人的任務總會第一個衝離房間,經常喊著自己已經無法堅持下去了。還有趁李光洙跟俞利在認真破解拼圖任務時,劉在錫竟然獨自去旁邊找可以取暖的地方,就連俞利都看不下去,一直叫劉在錫振作一點呢(笑)。

(2)李光洙

「綜藝之神」李光洙回來了!李光洙因為身體因素,在2021年退出了長期參與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終於在2022年再次與劉在錫攜手搭擋出演《韓星地帶》,相信粉絲們一定都非常感動吧~李光洙在《韓星地帶》仍然扮演了膽小鬼+搞笑王的角色,主要擔任人類代表中的「幽默」(Humor),幽默這個形容詞真的相當適合他呢!光是第一集剛開始沒多久就被強力膠黏了滿身,後面更是在「安全地帶 Safety Zone」的任務時,被各種可怕機關跟鬼嚇到狂抓著隊友不放,甚至緊緊抱住俞利的小腿,光洙也常在每次任務破到一半時對著隊友大喊「我們放棄吧,我要按下放棄鍵了」!

(圖片來源:IG@disneyplus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權俞利

少女時代的俞利真的是《韓星地帶》的靈魂人物!有著擔任「和諧」(Harmony)代表的她,在破任務時雖然總是被李光洙跟劉在錫欺負或是扯後腿,但最後總是能夠帶動他們一起完成各項艱鉅的任務,這也讓李光洙跟劉在錫都對俞利告白說「少女時代我最喜歡的就是俞利了~」。俞利在節目中除了成為超級勇敢的女強人外,更是會時不時吐槽一下李光洙跟劉在錫,三個人在這檔綜藝裡面相愛相殺的畫面實在是太搞笑啦!

(圖片來源:IG@disneypluskr)

3、《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看點一:主持人火花&人工智慧「AI U」

說到《韓星地帶》為什麼會這麼好看又受歡迎的原因,三個主持人的化學反應絕對是大功臣!有著膽小又時常狀況外的劉在錫、逃跑及放棄速度第一名的李光洙,還有「不得不堅強起來」的俞利,光是看他們鬥嘴就能夠笑一整天!除此之外,節目第一集時出現了人工智慧「AI U」與他們對話,不過觀察力100分的劉在錫馬上就聽出來,原來這個「以撕漫男為基礎」打造、會瘋狂嗆聲跟嘲笑(?)主持群還會不小心偷偷笑場的人工智慧,竟然是柳喜烈扮演的!四個人的「同框」也非常有趣呢~

4、《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看點二:貼近時事的模擬空間

主持群們所處的「八大地帶」,主題都與全球遇到的災難有非常大的關聯!像是第一集時說到了地球暖化造成的氣候變遷、水資源不足以及疫情肆虐等問題,讓觀眾們能在收看輕鬆娛樂的綜藝節目時,也順帶思考到目前我們會遇到的環境問題,有「寓教於樂」的效果呢!

(圖片來源:Disney+《韓星地帶:逃脫任務》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isney+《韓星地帶:逃脫任務》截圖)

5、《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看點三:別出心裁的遊戲規則

《韓星地帶》的遊戲規則與一般的綜藝節目非常不同,平時我們看的綜藝大多都是要在限定時間內完成某項任務,但《韓星地帶》卻是把三人關在一個地帶內,不需要在時間內破解許多任務,而是要在地帶裡努力「撐過」四個小時的時間,讓他們體驗各種地帶的險惡環境!有些地帶真的看起來非常痛苦難耐,主持群們常常求饒喊著「我想放棄了」,也讓觀眾不自覺帶入「如果是自己在這種環境下的話,能撐過嗎?」的思考體驗。

6、《韓星地帶:逃脫任務》收視評價

不曉得目前在追《韓星地帶》的大家是不是每集都看得哈哈大笑呢?節目三位主持人都充滿著強大的綜藝潛力,在節目開播前就話題性滿滿!此外,許多觀眾也表示,《韓星地帶》結合了人類未來可能會面臨的諸多環境問題,讓觀眾們能夠以輕鬆的綜藝視角去探討平時覺得較嚴肅的議題,不僅僅是收穫了笑容與歡樂,更像是上了寶貴的一課。也因此節目播出後反應非常好,甚至有希望《韓星地帶》能成為長期綜藝的呼聲呢!

以上就是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三大看點&評價整理,節目中劉在錫、李光洙、權俞利三人的超強綜藝組合,讓觀眾們都能夠從頭笑到尾,真的是非常精彩的綜藝節目!若是近期鬧劇荒或是綜藝荒的韓劇、韓綜迷,不妨一起享受這檔超級爆笑又有趣的綜藝節目吧!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2韓綜 #TheZone #TheZoneSurvivalMission #Yuri #俞利 #劉在錫 #劉在錫李光洙 #少女時代 #李光洙 #權俞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泡菜追綜藝 #綜藝推薦 #韓星地帶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韓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