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看演員南宮珉時隔一年回歸!《千元律師》首播五大亮點&收視評價,搞笑專門戶幫你打官司!

1 / 1

2022年真的是「律師劇」盛行的一年啊~除了廣受好評的《為何是吳秀才》、《非常律師禹英禑》等作品外,9月還有搞笑又精彩的《千元律師》!由「信看演員」男神南宮珉、金智恩主演的熱血搞笑韓劇《千元律師》,在播出前就因其特別的劇名跟超搞笑的預告片段引發了許多討論。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整理了韓劇《千元律師》首播亮點&收視評價,一起來看看《千元律師》的魅力吧!

(圖片來源:SBS)

1、《千元律師》劇情簡介

《千元律師》劇情講述在物價飆漲、眾人講究CP值的時代,就連「律師」都能夠以一千韓元(約為新台幣25元)委託,擁有專業法律實力的律師千智勳(南宮珉 飾演),面對社會上各種不公平的事件時,以「一千元」的委託費,成為沒有背景的弱勢群眾的唯一希望,在法庭上展開一場又一場的對決。而「窮人的正義」雖然便宜,但委託價只要一千元的千律師,能以低廉委託價搭上高水準的辯護華麗出擊,讓窮人的正義得以伸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千元律師》)

2、《千元律師》主演簡介

(1)千智勳(南宮珉 飾演)

南宮珉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千智勳」,原先為一名人人敬佩的檢查官,後來成為了一名只收「千元」律師費用的法律英雄!即使他繳不起房租,天天被房東追討,他也從來沒有改變過自己的想法,堅持為付不出高額律師費用的群眾們打官司。南宮珉不愧是「信看演」的代表男神,在法庭上與檢察官來回辯論的模樣真的太帥氣,日常被房東追討債務的樣子也為這部劇增添了一些「笑果」,果然任何類型的角色都難不倒南宮珉!

(圖片來源:SBS)

(2)白瑪麗(金智恩 飾演)

金智恩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白瑪麗」,是法律界的「皇室家族」出身,同時也是司法研修院的最後一屆檢察官。白瑪麗在檢察官實習即將結束前遇上了千智勳(南宮珉 飾演),兩人也進行了一場精采的法庭對決。金智恩在劇中雖然飾演「白富美」,卻也不時會做出讓人覺得相當搞笑的可愛舉動,是非常討人喜歡的角色呢!

(圖片來源:SBS)

(3)徐民赫(崔代勳 飾演)

崔代勳在劇中飾演「徐民赫」,和白瑪麗一樣是法律界「皇室家族」出身的檢察官,原本在結束美國的研修生活後,預計回國迎娶白瑪麗,同時希望將白家的「白」律師事務所改名變成「白&徐」律師事務所,沒想到白瑪麗竟然在這時遇到了跟自己同期擔任檢察官的千智勳。崔代勳近年來出演了許多大勢韓劇,並以傑出的演技獲得了許多肯定,相信大家一定也相當期待崔代勳在劇中的好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4)白賢武(李德華 飾演)

李德華在劇中飾演「白賢武」,是白瑪麗的爺爺,同時也是大型律師事務所「白氏」的創始人兼代表律師!在看到孫女與千智勳的法庭對決後,決定讓孫女待在千律師的事務所下實習兩個月,才能回到「白氏」上班。相信大家都對國民爺爺李德華不陌生吧?先前他曾在韓劇《社內相親》中飾演了男主角的爺爺,相信未來李德華在《千元律師》中應該也會擔任牽起男女主角緣分的關鍵人物!

(圖片來源:SBS)

(5)謝武長(朴真宇 飾演)

朴真宇在劇中飾演「謝武長」,因為名字發音與「事務長」發音相同,更是真的擔任起了千智勳律師的事務所助理呢!謝武長在《千元律師》中是靈魂人物,不僅有著超愛逞風頭的個性,讓自己和千律師經常處在危機之中,更有著滿滿的同理心,是個非常善良的人。相信平時沒少看韓劇的劇迷們都對「超強綠葉」朴真宇不陌生,他和南宮珉在劇中一搭一唱的模樣,也是這部劇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哦!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李珠英(李清娥 飾演)

李清娥在劇中飾演「李珠英」,是一位非常具有正義感的律師,而這次的《千元律師》也是自2020年電視劇《日與夜》後,南宮珉與李清娥再次搭擋合作!雖然目前李清娥在前面兩集還沒有太多戲份,不過粉絲們一定都相當好奇,兩人在這部劇中會再次碰撞出怎麼樣的火花吧!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3、《千元律師》看點一:「信看演員」代表南宮珉再次出擊

說到最讓韓劇迷們期待的,就是我們「信看演員」代表南宮珉又再次回歸拉!南宮珉不管是在2017年韓劇《金科長》、2019年的《監獄醫生》還是《Stove League》,每部演出作品都相當受歡迎,自然又精湛的好演技讓他備受肯定,是許多劇迷心中「信看演員」的第一人選!這次南宮珉更是要突破以往角色,飾演一名吊兒郎當又充滿怪異行為的律師,也難怪會讓粉絲們都超級期待這部劇啊~

4、《千元律師》看點二:李清娥繼《日與夜》後攜手南宮珉「二搭」演出

說到讓韓劇迷們眼睛為之一亮的新聞,想必就是看到南宮珉和李清娥將「二搭」出演《千元律師》吧~南宮珉其實在《千元律師》開播前,就有在instagram分享和李清娥在片場的合照,雖然目前還沒有看到兩人的對手戲,但也讓人相當好奇未來兩人究竟會如何相遇,以及後續發展的火花!

5、《千元律師》看點三:只收「1,000元」就願意打官司的律師

看到劇名《千元律師》的第一眼,是不是有點懷疑自己的眼睛呢?沒錯!真的有只收「1,000韓元」(約新台幣25元)就願意打官司的律師,那就是帥氣又搞笑的「千智勳」千律師!《千元律師》也因這特殊的題材設定,在播出前就引發了許多話題,主角飾演與現代收費高昂的律師不一樣的「超便宜收費」律師,也難怪雖然都是律師相關題材,卻能在眾多律師劇中脫穎而出,成為了2022年最有話題性的律師劇!

6、《千元律師》首播亮點一:「千律師」跳脫通俗「律師」形象

由南宮珉飾演的男主角千智勳「千律師」,與我們經常看到的正襟危坐的律師們不同,是個願意為了拯救想自殺的客戶,不惜冒著生命危險爬到漢江橋上的律師!除此之外,千智勳還會在法庭上問陪審員們一些無厘頭又搞笑的問題,像是「糖醋肉習慣沾醬吃呢?還是淋醬吃呢?」,甚至待陪審員回答完後,他還會murmur幾句「對嘛,糖醋肉就是要沾著吃啊~」,超乎一般人想像的律師形象,也讓在法庭的人們都不禁笑了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千元律師》)

7、《千元律師》首播亮點二:劇情暗諷現實社會黑暗面,令人反思案件內容

看完第二集的粉絲們,一定都有發現《千元律師》的劇情其實探討了許多現實社會的黑暗面吧!像是高利貸業者的天價償還金、擔任社區警衛的老爺爺被有錢的住戶欺負,以及偷竊慣犯為了攙扶喝醉的人而被誤會誣賴為想偷對方錢包等。當大家看見劇中那位具有前科的人,要再次回歸社會時的不易以及遭受的各種歧視,也讓我們得以反思案件內容。因為劇中對於案件內容著墨較深,讓觀眾們在看《千元律師》時的帶入感較重,也讓人更加期待之後的案件以及劇情發展!

(圖片來源:SBS《千元律師》)

8、《千元律師》首播評價&收視

《千元律師》自開播前就引發許多話題,開播後的收視率更是不得了,第一集收視率就來到8.1%,目前最新播出的第二集更是來到了8.5%的好成績,甚至創下了2022年SBS電視台金土劇的目前最高收視!

(圖片來源:SBS)

而這部劇著墨在「法庭攻防」的部分也較多,可以看出整體的專業度跟各案件的爭議點,讓許多不喜歡有太多愛情線的劇迷們讚好,也難怪《千元律師》會如此受歡迎了!《千元律師》因為新穎設定、搞笑又無厘頭的劇情,加上「信看演員」南宮珉的回歸演出,男、女主角的性格刻畫也很鮮明,另外每一集的節奏都非常快速、不拖泥帶水,獲得了許多好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以上就是泡菜編為大家整理的《千元律師》首播亮點&收視評價!不僅有著信看演員們,更是有著非常特殊的題材,讓該劇在播出前就獲得許多關注呢~若是大家看完介紹對這部戲有興趣,又或者你是劇中演員的粉絲,就千萬別錯過精彩又搞笑的《千元律師》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10月韓劇 #2022韓劇推薦 #9月韓劇 #Disney #Disneyplus千元律師 #SBS韓劇 #千元律師 #千元律師Disneyplus #南宮珉 #南宮珉作品 #崔代勳 #律師韓劇 #律政韓劇 #朴真宇 #李德華 #李清娥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金智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