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都敬秀退伍後首部電視劇作!盤點9部2022「10月韓劇清單」,河智苑、金憓秀女王風範霸氣回歸!

1 / 1

最近韓國人氣爆棚的熱播劇《小女子》、《毒梟聖徒》等作品,火紅程度已經使其成為韓國人每週討論的話題,不知道大家都有在追了嗎?接著即將迎來全新的10月份,也有許多新劇將和大家見面,今天泡菜編為大家整理了9部即將在「2022年10月開播的韓劇清單」,名單也是非常精彩,究竟有哪些呢?趕快跟著泡菜編一起看下去吧!

10月韓劇|1、Cheer Up

首播時間:10/3-SBS

主演名單:韓智賢、裴仁爀、金賢鎮、 張圭悧、李恩泉、梁東根

《Cheer Up》由《VIP》的車海元編劇打造,劇情以有著50年傳統的大學社團「啦啦隊」為背景,社員們為了讓逐漸落沒的社團起死回生,展開了一連串的行動。劇情充滿青春活力的同時,也加入了懸疑神秘的元素,故事聚焦在20多歲青年們的初戀,以及熱力四射的啦啦隊舞台!這也是韓智賢和裴仁爀首次擔綱電視劇主角,分別在劇中飾演新生「都海伊」及啦啦隊的團長「朴正宇」。相當好奇兩人將在劇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和男二金賢鎮又會產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圖片來源:SBS)

10月韓劇|2、凍死的戀愛

首播時間:10/5-ENA

主演名單:李多熙、崔始源

《凍死的戀愛》由《獨酒男女》的崔圭植導演執導,劇情講述一對認識20年異性好友,意外地在戀愛真人秀中,以PD和出演者的身分相遇後,才發現對彼此有感覺,進而從好友發展戀人的故事。《凍死的戀愛》將近期最熱門的「戀愛真人秀」融入劇情,新穎的劇情設定,搭配李多熙和崔始源的演技,光是看官方釋出的劇本閱讀影片,就已經讓觀眾期待值爆表!

(圖片來源: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月韓劇|3、真劍勝負

首播時間:10/5-KBS2

主演名單:都敬秀、李世熙、河俊

《真劍勝負》由《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的金晟浩導演執導,劇情講述一位不良檢察官與富人和權力所形成的惡勢力展開對決,根除活在特權中貪婪人們的調查劇。韓團EXO成員都敬秀自退伍後,積極回歸在螢光幕前,除了參與EXO團體活動、發行迷你專輯外,還接下韓版《不能說的秘密》及電影《The Moon》。他將在《真劍勝負》中飾演將自己偽裝成不良檢察官的陳靜,為了弱者和受害者,展開一連串的動作以實現正義,並粉碎檢察官組織和韓國國內腐敗的故事。這部劇同時也是他退伍後第一部電視劇,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KBS2)

10月韓劇|4、身價

首播時間:10/6-釜山國際電影節、10月(未定)-TVING

主演名單:陳善奎、全鐘瑞、張栗

《身價》改編自2015年上映的同名短篇電影,劇情講述一群因不同的理由而聚集在一棟大樓內的人們,對各自的身價進行討價還價時,遭遇大地震而被困在大樓內引發的故事。《身價》 由《D.P:逃兵追緝令》,《地獄公使》等劇的製作公司Climax Studio打造,共有6集,每集都採用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完成!

(圖片來源:TVING)

10月韓劇|5、Glitch 天外謎蹤

首播時間:10/6-釜山國際電影節、10/7-Netflix

主演名單:全汝彬、 李東輝、Nana、劉慶秀

《Glitch天外謎蹤》由《戀愛的溫度》導演魯德和《人性課外課》編劇陳漢賽聯手製作的Netflix原創劇集,一共有10集。故事講述內容講述「洪智秀」(全汝彬飾)因為男友無故失蹤,而透過UFO成員的幫助追蹤身分不明的燈光和男友,為了尋回失蹤的男友,進而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的冒險旅程,同時也逐漸ㄍ接近真相。結合了奇幻、驚悚、黑色幽默元素,以及多位實力派演員的加入,讓這部劇備受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10月韓劇|6、욘더(YONDER)

首播時間:10/6釜山國際電影節、10/14-TVING

主演名單:申河均、韓志旼、李姃垠、鄭鎭泳

《욘더(YONDER)》改編自小說的《Beyond The Memory》,由《王的男人》、《思悼》的導演李俊益執導,劇情以未來和虛擬現實為主,講述從死去的妻子那收到訊息的男人,受邀至能見到妻子的未知空間而展開的故事。這部劇總共有6集,透過技術進步而創造了未知空間,提出了「生與死」、什麼是「永遠的幸福」等問題,進而使觀眾思考,再加上華麗的演員陣容,更讓這部劇未播就受到許多的關注!

(圖片來源:TVING)

10月韓劇|7、雨傘

首播時間:10/15-tvN

主演名單:金憓秀、金海淑、崔元英、 金義聖、文相民、姜澯熙、 玉子妍

《雨傘》由《秘密之門》、《第二個二十歲》導演金亨植與新人編劇朴巴拉合作,以朝鮮時代皇室家族教育為背景,屬於架空歷史的題材。其劇情講述朝鮮時代中殿「林華玲」(金憓秀飾)在危機面前拋下自己的尊嚴,努力讓令王室頭疼的闖禍王子們成爲王儲的極限奮鬥記。久違地以古裝劇回歸的金憓秀和被稱為「第二個車銀優」的臉蛋天才文相民合作,讓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這個組合!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10月韓劇|8、以一當百執事

首播時間:10/19-MBC

主演名單:李惠利、李濬榮

《以一當百執事》由《有目標了》沈素妍導演執導,《請回答1988》的李善慧編劇執筆。劇情講述替人跑腿辦事的「金執事」(李濬榮飾),是跑腿公司「一當百」的唯一職員,因顧客的委託,遇見了擁有與死者溝通的能力、替死去的人完成願望的葬禮指導師「白東珠」(李惠利飾)後,兩人之間發生的故事。李濬榮以男團U-KISS出道,李惠利則以女團Girl’s Day出道,同為偶像出身的兩人,此次的合作也引發許多關注!

(圖片來源:MBC)

10月韓劇|9、謝幕:樹立而死

首播時間:10/31-KBS2

主演名單:高斗心、姜河那、河智苑、 成東鎰、權相佑

《謝幕:樹立而死》由《師任堂,光的日記》、《月升之江》的尹尚浩導演執導,故事講述無名舞台劇演員劉在憲(姜河那飾)為了實現患癌奶奶慈金順(高斗心飾)的願望,而扮演她的孫子。「樂園酒店」創辦人慈金順歷經朝鮮戰爭而與丈夫、孩子分開後,一邊經營酒店一邊等待兩人歸來。這次是高斗心與姜河那繼《山茶花開時》飾演母子後第二次合作,此外,這也是河智苑繼《巧克力》後睽違3年的回歸,再集結成東鎰與權相佑兩位大咖演員,華麗的陣容讓許多劇迷都相當期待!

以上就是9部即將在10月開播的韓劇清單啦!大家是不是都已經筆記好了呢?10月的韓劇清單依舊精彩度可惜,再加上多位「信看演員」的回歸,看來10月不用害怕會鬧劇荒啦~

撰文編輯 #HyeJe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月韓劇 #10月韓劇懶人包 #10月韓劇推薦 #10月韓劇清單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2022韓劇清單 #ENA韓劇 #EXO #Glitch天外謎蹤 #KBS韓劇 #MBC韓劇 #Nana #Netflix韓劇 #SBS韓劇 #TVING韓劇 #全汝彬 #全鐘瑞 #劉慶秀 #天外謎蹤 #姜河那 #姜澯熙 #崔元英 #崔始源 #張圭悧 #張栗 #成東鎰 #文相民 #李世熙 #李多熙 #李姃垠 #李恩泉 #李惠利 #李東輝 #李濬榮 #梁東根 #權相佑 #河俊 #河智苑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玉子妍 #申河均 #裴仁爀 #都敬秀 #鄭鎭泳 #金憓秀 #金海淑 #金義聖 #金賢鎮 #陳善奎 #韓劇CheerUp #韓劇Glitch #韓劇以一當百執事 #韓劇凍死的戀愛 #韓劇真劍勝負 #韓劇謝幕樹立而死 #韓劇身價 #韓劇雨傘 #韓劇욘더 #韓志旼 #韓智賢 #高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