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翹課啦!12位韓劇中的「教師男神女神」,金秀賢最經典、金材昱超性感!

1 / 1

「我想當他們的學生」!在韓劇中,不乏有許多由男神女神飾演的教師角色,精湛的演技加上超高顏值,往往讓觀眾們一秒就陷入在他們的魅力之中,也幻想著若有一天能夠成為他們的學生該有多好!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盤點了12位「韓劇中的男神女神教師」,好奇都有誰嗎?讓就讓我們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1、《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

第一個要來介紹的就是經典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裡,紅遍大街小巷的「都教授」,在劇中飾演大學教授「都敏俊」的金秀賢,為了隱藏外星人的身分而在大學擔任心理學教授,高顏值外表加上非凡氣質,從裡到外都散發出男神教師的魅力!
來自星星的你的代表形象 來自星星的你的代表形象

(圖片來源:SBS)

2、《Black Dog》徐玄振

《Black Dog》裡飾演菜鳥教師的徐玄振,在競爭激烈的私立高中擔任沒有背景的新人教師,面對重重困難,也堅持要守住自己與學生的將來、打破傳統教育框架的思維,而徐玄振在《Black Dog》中真情流露的的演出賺足觀眾熱淚,讓人也想擁有這麼用心的好老師!

3、《非常校護檔案》南柱赫、鄭裕美

《非常校護檔案》為2020年Netflix韓國原創劇集,女主角安恩英(鄭裕美 飾演)是一位擁有驅魔能力的保健老師,調查並解決了在學校發生的許多神祕事件,而男主角洪仁杓(南柱赫 飾演)是一位漢文老師,用心守護女主角。男女主角兩人為了維護校園和平,聯手消滅危險的樣子真的相當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4、《有瑕疵的人們》吳漣序、金瑟琪

在《有瑕疵的人們》中,吳漣序飾演有著「美男嫌棄症」、性格豪爽的熱血體育老師「朱瑞妍」,而金瑟琪則飾演女主角的好朋友兼國文老師「金美景」,擁有反轉魅力性格。在此劇中,男女主角們透過相處,一起克服了他們原本有瑕疵的偏見。

(圖片來源:SBS,圖中為吳漣序)

(圖片來源:SBS,圖中為金瑟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비하인드] 겨론해(짝) 겨론해(짝) [비하인드] 겨론해(짝) 겨론해(짝)

(圖片來源:MBC,圖中左為金瑟琪,右為吳漣序)

5、《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

由高人氣漫畫改編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男主角張基龍飾演化身為大學教授的九尾狐,不僅擁有俊美帥氣的外表,還有累積九百多年的智慧,為了變成人類,一直在為狐珠收集人類精氣,遇上由惠利飾演的單純女大學生,展開充滿奇幻的愛情之旅。

(圖片來源:tvN)

6、《餅乾老師星星糖》孔曉振

《餅乾老師星星糖》由「收視女王」孔曉振搭擋孔劉、金多炫、崔汝珍主演,在劇中孔曉振飾演從學生時代就以擅長打架聞名的「羅菩堤」,之後努力自學考進大學,歷經千辛萬苦後成為臨時教師。雖然在校園生活中,必須面對許多接踵而來的問題學生,不過她卻一步步化險為夷、成為優秀教師!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건빵선생과 별사탕 대표 댓글 건빵선생과 별사탕 대표 댓글

(圖片來源:SBS)

7、《福秀回來了》曹寶兒

《福秀回來了》中,俞承豪飾演被陷害成校園暴力的加害者「姜福秀」,出獄後過上替身生活,想向初戀及朋友們復仇而重返校園。女主角曹寶兒則為她的初戀「孫秀精」,學生時期有著優秀的成績,卻在教師考試中屢屢失敗,最終以合約聘用方式進入校園,與欲向她報仇的姜福秀再次相逢。

(圖片來源:SBS)

8、《瘋狂愛上你》金材昱

在《瘋狂愛上你》中,金材昱飾演一名雖然愛錢、挑剔又脾氣暴躁,卻擁有高水準教學能力、在韓國為最頂級的數學補教老師「盧高鎮」。劇中雖然盧高鎮只有高中畢業,卻以190的智商成為了優秀教師,儘管相當嚴厲,還是因高貴帥氣的外貌讓不少人很期待能上他的數學課!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酒鬼都市女人們》韓善伙

漫改劇《酒鬼都市女人們》講述三個下班後「以喝酒作為人生信念」的三十歲女子的故事。三位主演當中,韓善伙飾演的「韓智妍」是一名瑜珈老師,對自己很有想法,且不在朋友面前輕易展現負面情緒,此外酒量也是朋友之中最好的!看完這部劇,讓人也好想擁有如此有反轉魅力的瑜珈老師!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10、《Run On》任時完

在浪漫愛情劇《Run On》中,任時完飾演的「奇善謙」是田徑界的王牌運動員兼國家代表隊,抱持著「揮灑汗水一直向前奔跑才能尋找到自己」的信念。能夠擁有如此帥氣又負責任的體育老師,想必各位粉絲當初追這部劇時,都會想要追隨著任時完的腳步一起跑步吧?

(圖片來源:JTBC)

看完以上12位男神女神教師,不但擁有精湛演技,再搭配上賞心悅目的外貌,大家是不是也想當他們的學生呢?如果能擁有這樣的教師,每天會每天都很期待課堂的到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ua

#BlackDog #NetFlix #RunOn #任時完 #來自星星的你 #俞承豪 #南柱赫 #吳漣序 #孔曉振 #張基龍 #徐玄振 #惠利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收視女王 #曹寶兒 #有瑕疵的人們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漫改劇 #男神女神教師 #瘋狂愛上你 #福秀回來了 #都教授 #鄭裕美 #酒鬼都市女人們 #金多炫 #金材昱 #金瑟琪 #金秀賢 #非常校護檔案 #韓善伙 #餅乾老師星星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