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頭變小可愛!10位韓國女星「有瀏海VS沒有瀏海」對比,BP Lisa、aespa Karina差很大!

1 / 1

韓星們常常會為了歌曲概念或是劇中角色設定而經常變換不同髮型,其中最常讓大家注意到的,想必就是「有瀏海」跟「沒有瀏海」的造型差異了,不少韓星光是瀏海變換,整個人的氣質就會180度大轉變呢!今天泡菜編整理了10位韓國女星「有瀏海VS沒有瀏海」對比,一起來看看她們變換瀏海會帶來怎樣的不同風采吧~

1、IVE—安兪真

因出演《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而圈粉無數的大勢女團IVE成員「安兪真」,是近期引起許多關注的女偶像!兪真不僅有著可愛的狗狗相,更是有著反轉魅力,雖然上節目時充滿搞笑細胞,但在回歸時又可以完美詮釋帥氣的一面,也難怪連女生看了安狗狗的舞台表演都瞬間入坑呢!而安兪真因為時常在有瀏海跟沒瀏海中間切換,韓國論壇theqoo更是有關於安兪真到底哪種造型好看的熱帖,不少粉絲表示「有瀏海的時候很可愛,沒有瀏海的時候很帥」、「兩種造型都有不同的魅力」!

2、朴恩斌

因為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人氣更上一層樓「朴恩斌」,在劇中剪了超可愛的蘋果頭並配上齊眉瀏海,讓人耳目一新!有在關注朴恩斌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發現,其實朴恩斌早期都是以長髮造型為主,想不到剪了短髮後更是有種令人為之一亮的感覺,也難怪許多粉絲表示朴恩斌真的很適合有瀏海的短髮造型呢!

3、aespa—Karina

女團aespa在2022年7月以新歌《Girls》回歸時,成員「Karina」以一頭齊瀏海造型登場,這也是大家第一次看到Karina有瀏海的造型,因此也引起了不少話題!當時韓網上就有一篇熱門貼文討論「Karina到底有瀏海還是沒瀏海比較好看」,不少網友表示覺得Karina有瀏海很像洋娃娃,但也有粉絲回應更喜歡沒瀏海的造型。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臉小的人還是不要留瀏海」,因為如果臉的比例已經很小,額頭又被一片瀏海遮住的話,五官看起來較不立體,不曉得大家怎麼看呢? 但無論如何,Karina的任何造型都還是像人間AI一樣,是各種髮妝都能完美駕馭的女偶像!

4、IU

說到「造型百變」的女偶像,許多人一定會想到大勢女歌手「IU」吧!IU沒有瀏海的時候看起來較為成熟,有瀏海的時候又超級可愛~此外,IU先前有好一陣子經常以「空氣瀏海」造型活動,減齡外貌讓人感覺她還像是大學生一樣,也難怪粉絲們都說「IU有沒有瀏海都一樣漂亮」!

5、TWICE—子瑜

2022年8月底以新歌《Talk that Talk》回歸的TWICE,其中成員「子瑜」因為在拍攝時以齊瀏海登場,讓ONCE(TWICE粉絲名)們都大吃一驚!實際上,子瑜在這次回歸前,幾乎都是留旁分瀏海或是沒有瀏海的造型。然而這次在拍攝現場時,子瑜也表示「其實頭上頂著的是髮片」,並沒有真的剪瀏海!不曉得ONCE看到子瑜這次的瀏海造型是不是又重新心動了呢?泡菜編第一眼看到時,覺得子瑜其實也很適合瀏海造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BLACKPINK—Lisa

說到K-POP中最適合留瀏海的女偶像,是不是一定會想到女團BLACKPINK的「Lisa」呢?Lisa自出道以來就一直留著厚厚的齊瀏海,其實是因為Lisa的額頭較高,想利用瀏海修飾臉型,因此一直以來都留著齊瀏海!不過,Lisa也有在許多畫報拍攝的場合或是私下生活照中露出過額頭,不少粉絲表示其實這樣也非常好看,甚至表示露出額頭反而更有氣勢、看起來更有魅力呢!

7、李世榮

近期的大勢韓劇女神「李世榮」,從童星時期開始,一路以來嘗試過許多不同髮型,無論是《大長今》時的氣質露額髮型,或是胎毛瀏海搭配高馬尾的造型,都能完美消化,也難怪不少粉絲都說李世榮是「髮型教科書」!而她先前也曾在Instagram上發佈一張「眉上瀏海」造型的照片,讓粉絲當初看了又驚又喜,並頻頻稱讚李世榮也相當適合留瀏海!

8、李聖經

也是「百變女神」之一的「李聖經」,在出演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時,不僅努力增重,更為了角色而剪了超可愛的眉上瀏海和短髮!另外,她也曾在韓劇《Doctors》時期剪了仙氣十足的空氣瀏海。雖然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無論什麼造型都能完美消化,但有些粉絲表示,沒有瀏海的造型反而能夠更凸顯她的氣場!

9、(G)I-DLE—Minnie

說到適合齊瀏海的女偶像,除了BLACKPINK成員Lisa外,女團(G)I-DLE成員「Minnie」也非常適合!Minnie本身的五官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搭配齊瀏海後能讓她的五官顯得更加精緻!而先前Minnie曾在拍攝雜誌時嘗試過露額頭的造型,彷彿有種厭世中帶點霸氣的感覺,整個氣場都變得不一樣了!不曉得大家怎麼看呢?

10、金高銀

近期以韓劇《小女子》再度備受關注的韓劇女神「金高銀」,先前在《柔美的細胞小將》時留了超可愛的眉上瀏海造型,搭上清秀外貌,看起來非常像剛畢業的大學生!不過,其實金高銀也是經常大膽變換造型的女演員,像是在拍攝雜誌封面時,金高銀就曾以露額頭造型搭配超有氣勢的煙燻眼妝!不曉得大家喜歡哪種髮型的金高銀呢?泡菜編覺得金高銀不管留哪種造型,都依然超有個性跟魅力!

以上就是10位韓國女星「有瀏海VS沒有瀏海」的對比整理!看完是不是也覺得非常神奇呢?原來換了一種髮型,整個人的氛圍就會大轉變!若各位還有其他覺得「有無瀏海落差很大」的韓星清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aespa #aespaKarina #BLACKPINK #BlackpinkLisa #gidle #GIDLEMinnie #IU #IU瀏海 #IVE #IVE安俞真 #Karina #Karina瀏海 #Lisa #Lisa瀏海 #Minnie #Minnie瀏海 #TWICE #TWICE子瑜 #子瑜 #子瑜瀏海 #安俞真 #安俞真瀏海 #朴恩斌 #朴恩斌主演 #朴恩斌作品 #朴恩斌瀏海 #李世榮 #李世榮瀏海 #李聖經 #李聖經瀏海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