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擁有「最貴房地產」韓星TOP10,SJ就兩名上榜、房時爀108億只排第四!

1 / 1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先前介紹過的「韓星最貴豪宅」TOP13的名單呢?當時沒想到韓劇男神李敏鎬的50億韓元(約為新台幣1.25億元)別墅,竟然只排在第九名呀!而除了「最貴豪宅」外,近期由Boom與李美珠主持的韓國節目《TMI NEWS SHOW》針對擁有「最貴房地產」韓星做了排名,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人上榜吧!

TOP10、朴娜勑:55億

第十名是韓國喜劇演員及音樂DJ朴娜勑!朴娜勑目前也為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的固定班底,想必韓綜迷們都對她不陌生~朴娜勑購入了可以看到南山風景和漢江風景的獨立住宅,這附近也是藝人們喜歡購屋的熱門景點,此外據悉朴娜勑還親自參與了拍賣,從地下1層到地上2層共有5個房間、3個衛生間、3個客廳,房屋的鑑定價為60.9億韓元(約為新台幣1.52億元),中標價爲55億1122萬韓元(約為新台幣1.38億元)!

TOP9、Super Junior—希澈:58億

第九名是男團Super Junior希澈購買的公寓,是位於三成洞的別墅型高級公寓,購買價爲58億韓元(約為新台幣1.45億元)左右。據說過去這裡還住過知名女演員全智賢、韓劇男神朴敘俊等人!另外此公寓擁有「複式頂樓」,除了設有個人庭院還有野外露天浴池,果然是宇宙大明星Class!

TOP8、Swings:60億

第八名是目前所屬公司為「P NATION」的韓國知名饒舌歌手Swings,相信常聽饒舌音樂的朋友們應該都對Swings不陌生!他曾參與過Show Me The Money 2,也曾擔任製作人參與Show Me The Money 3、《高等rapper》的導師,在饒舌界佔有一席之地!Swings購入了地下1層、地上4層的首爾延禧洞商街兼住宅建築,售價爲60億韓元(約為新台幣1.5億元)!

TOP7、Super Junior—利特:60.7億

第七名也是男團Super Junior的成員入榜!SJ隊長利特購入了位於新沙洞的地下1層、地上3層規模的建築物,交易額高達60億7千萬韓元(約為新台幣1.52億元)!相信E.L.F.(Super Junior粉絲名)看到兩位成員同時上榜,感到驚訝的同時也相當欣慰吧?一直以來努力奮鬥的老少年們真的辛苦啦!

TOP6、張聖圭:65億

第六名是韓國的電視主播及節目主持人張聖圭!除了曾擔任過韓國音樂綜藝節目《Road to Kingdom》主持人,張聖圭也和許多演藝圈的知名藝人都是好友。而張聖圭購入的地下2層、地上4層規模之大廈,據說交易額高達65億韓元(約為新台幣1.625億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為張聖圭,右為Haha)

TOP5、柳熙烈:103億

第五名是「房地產收集能力」相當廣為人知的柳熙烈!相信許多韓迷們都有看過音樂電視節目《柳喜烈的寫生簿》吧?柳熙烈是韓國知名主持人、歌手、作曲家、電台DJ,同時也是一名作家。他購買了位於江南區論峴洞的地下2層、地上3層、屋塔1層構成的大廈,交易額高達103億韓元(約為新台幣2.575億元)!雖然在2022年7月柳熙烈因為爆出音樂抄襲風波、發聲道歉後決定離開主持長達13年的《柳熙烈的寫生簿》,但柳熙烈一直以來努力工作、認真不懈的模樣,仍讓許多人認可他的成就!

(圖片來源:KBS《柳熙烈的寫生簿》)

TOP4、房時爀:108億

第四名是HYBE(原Big Hit娛樂)創辦人與理事會議長房時爀,想必大家看到這個名字都不意外吧!不愧是陸續打造各個大勢男、女團,讓K-POP走向國際的大老闆啊!房時爀購入了江北最高價公寓「漢南洞J公寓」,價格高達108億韓元(約為新台幣2.7億元),據悉現在價格又上漲至140億韓元(約為新台幣3.5億元),只能說房時爀真的是充滿投資眼光的男人!另外,知名男歌手PSY和太陽、閔孝琳夫婦也在這一帶居住呢!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中戴眼鏡者為房時爀,其為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CNBLUE—鄭容和:153億

第三名是韓國樂團CNBLUE的鄭容和!不少粉絲應該都是因為看了經典韓劇《原來是美男》,對溫柔又專情的男二「信宇哥」動心而發現他的吧!鄭容和不只多才多藝,除了會作詞作曲、綜藝感滿滿外,就連投資房地產的眼光也非常精準啊!鄭容和在上水站附近購買了地下1層、地上7層規模的大廈,該大廈的價格是153億韓元(約為新台幣3.825億元),此大廈內不僅有餐廳、健身房等多樣商家,還是交通方便、生活機能絕佳的好地點!

TOP2、全智賢:505億

第二名是擁有高身價的知名女星全智賢!據說全智賢手中擁有三棟房子,不動產總市價就有將近870億韓元(約為新台幣21.75億元),是非常懂得投資理財的明星,也難怪有許多人都稱讚道,全智賢的投資哲學不是短期投資,而是「長期投資」!全智賢以505億韓元(約為新台幣12.625億元)購買了江西區登村洞商街,該商街規模爲地上3層,光是月租收益就高達1億6千多萬韓元(約為新台幣4百萬元),相當可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1、Rain&金泰希夫婦:920億

贏過身價女王全智賢、眾所期待的第一名就是知名歌手Rain和演員金泰希夫婦!他們以920億韓元(約為新台幣23億元)購買了首爾江南站附近的一棟大樓,該建築爲地下2層、地上8層,總面積達900坪的大樓。此大樓內有許多皮膚科、韓醫院、咖啡廳等入駐,光是收月租就達到2億韓元(約為新台幣5百萬元),不論是演藝事業、投資還是感情生活,兩人都是實實在在的人生勝利組呢!

以上就是擁有「最貴房地產」的韓星TOP10,看完是不是又驚訝又羨慕呢?上述藝人除了投資眼光非常精準,也依然非常努力工作、賺錢呢!泡菜編看完也不禁感嘆房價實在是越來越高了,這些天價豪宅真的不是普通人能買得起的呢!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ghit #CNBlue #CNBLUE鄭容和 #HYBE #Rain #Rain金泰熙 #Rain金泰熙夫婦 #SuperJunior #SuperJunior利特 #SuperJunior希澈 #Swings #偶像房地產 #全智賢 #利特 #希澈 #張聖圭 #房時爀 #朴娜勑 #柳熙烈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鄭容和 #金希澈 #金泰熙 #韓國偶像 #韓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