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臣是你!12位「演戲出圈」的韓國偶像,BTOB陸星材、GOT7珍榮打破刻板印象!

1 / 1

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中,存在著許多全能愛豆,他們不僅唱跳俱佳,更是跨足了戲劇界,甚至靠著演技吸引大眾視線後,不只個人,還接連成功帶動了所屬團體的人氣、雙雙知名度大增,讓演藝之路更上一層樓!今天泡菜編就來整理12位「因演戲成功帶動團體人氣」的愛豆們,一起來看看自家愛豆有沒有上榜吧!

1、2PM—俊昊

「野獸派偶像」2PM出身的俊昊,在服兵役期間因為《My house》的直拍翻紅、成功逆襲音源榜後,趁勝追擊在2021年退伍後接演了《衣袖紅鑲邊》,劇中帥氣古裝模樣加上精湛、動人演技,不但成為熱門話題,更是創下亮眼收視率,此外俊昊也在同年成為首位獲得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的男歌手,在歌手舞台及戲劇界都是眾人皆認證的全能愛豆,更讓許多人大嘆「怎麼沒有早點認識他」!

(圖片來源:MBC)

2、B1A4(前)—振永、Baro

有著「振多芬」之稱的振永不僅在音樂方面大放異彩,在2015年出演《雲畫的月光》後更是獲得大眾讚賞、聲勢水漲船高,該劇播畢後,振永當時所屬男子團體B1A4更是憑著這股氣勢,睽違兩年半來到台灣開演唱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另外,同為B1A4前成員的Baro,在2013年熱門韓劇《請回答1994》嶄露頭角,後來在2014《神的禮物—14天》中展現動人演技,開始獲得大量關注,也是戲劇界裡值得期待的新生代之星!

(圖片來源:SBS)

3、ASTRO—車銀優

「臉蛋天才」車銀優,同樣有著「漫撕男專業戶」的稱號,主演了多部高人氣漫改劇如《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都非常火紅,在2022年也確定出演新的熱門漫改劇《犬系戀人》男主角及《炸雞塊》,不只個人事業順風順水,也帶動了所屬團體ASTRO的知名度,使更多劇迷入坑成為了「AROHA(ASTRO粉絲名)」!

(圖片來源:tvN)

4、EXO—D.O.

EXO的D.O.首度出演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後,演技不只受到觀眾讚賞,也得到很多演藝界專業人士的認同,打破了大眾對於「偶像不會演戲」的偏見。在此之後D.O.也陸續收到相當多的作品邀約,且勇於挑戰各種角色,像是電影《與神同行》中的士兵、《百日的郎君》裡的世子,D.O.都能輕鬆駕馭。也有許多劇迷知道原來D.O.是團體EXO出身的偶像後感到非常驚訝,因此開始去找D.O.在舞台上表演的影片來觀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5、SF9—路雲、澯熙

同樣有「臉蛋天才」之稱、出演過《戀慕》、《還有明天》等作品的SF9路雲,在主演漫改劇《偶然發現的一天》男主角後,因優越身材和帥氣外型而備受關注,使許多人開始注意到路雲是團體SF9出身。而知名度開始擴張的SF9也在2020年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後,以主打歌《Good Guy》獲得團體在音樂節目中的初一位!

(圖片來源:KBS)

另外,同團的忙內成員澯熙是「童星演員」出身,相較於路雲來說,澯熙可說是已在戲劇界打滾多年的「大前輩」,2018年在韓劇《Sky Castle》中飾演「黃宇宙」一角,發揮了累積多年的演技實力,成功獲得觀眾好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宇宙少女—苞娜

2022年讓許多人又哭又笑的熱門青春愛情劇《二十五,二十一》,不只播出後收視高漲,劇中的演員們人氣也都直線上升!而其中飾演「高宥琳」一角的女團「宇宙少女」成員「苞娜」,清幽氣質和動人演技擄獲眾多觀眾的心,也帶動所屬團體「宇宙少女」的熱度,更在之後參加的競演節目《Queendom 2》中,獲得了冠軍的殊榮!

(圖片來源:tvN)

7、GOT7—珍榮

GOT7的珍榮在以團體出道前,就出演了《Dream High 2》的男配角,後來在《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惡魔法官》中的表現也都獲得觀眾好評。而他在2022年主演的人氣漫改劇《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更是讓珍榮被更多人看見!珍榮在進行戲劇拍攝的同時,也相當積極地參與GOT7團體活動,在GOT7全員不與前東家JYP續約、團體不解散的情況下,實現了與粉絲「以完整體回歸」的約定並舉行演唱會,讓人更期待他接下來在戲劇及舞台的活躍表現!

(圖片來源:tvN)

8、KNK(前)—朴栖含

男團KNK的前成員「朴栖含」,在出演BL網路劇《語意錯誤》後爆紅,收穫了眾多觀眾喜愛,除了經營的YouTube頻道被一一翻出外,在韓網上也總是熱門的話題人物,更讓當時所屬團體KNK知名度大聲!雖然在拍攝完《語意錯誤》後便隨即入伍,不過在入伍前他與前身為JYP演員部門的「npio娛樂」完成簽約,想必退伍後會有許多不錯的資源,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朴栖含退伍後的回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ATCHA)

9、DKZ—朴宰燦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同樣因主演BL網路劇《語意錯誤》爆紅、和朴栖含搭擋CP而創造了高知名度的朴宰燦!網路劇播出結束後話題度還是持續延燒,朴宰燦的所屬團體「DKZ」也獲得高度關注,除了2020年發行的歌曲《Lupin》、《Crazy Night》在音源網站上逆行外,DKZ更是在2022年4月19日時迎來了出道三年首次入圍一位候補。而人氣持續上升的DKZ,也終於在2022年10月19日以歌曲《Uh-Heung》獲得出道以來第一個初一位!

(圖片來源:WATCHA)

10、BTOB—陸星材

最後一位要介紹的就是BTOB的忙內成員「陸星材」,除了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中自然流露的演技獲得眾人關注外,後來在高人氣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劉德華」一角獲得好評、奠定了他「演技豆」的地位,使更多人注意到所屬團體「BTOB」,更發現了陸星材的唱歌實力!而美聲男子偶像團體BTOB目前也已全員服役完畢、結束軍白期,開始進行許多團體活動,陸星材也將於2022年9月攜新戲「人生勝利組」擔任男主角回歸,喜歡的粉絲絕對要追起來!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以上12位透過「演戲成功帶動團體人氣的愛豆」,當中有沒有大家的口袋名單呢?接下來也一起期待他們在舞台及戲劇的精采表現吧!

撰文編輯 #Hua

#2PM #ASTRO #B1A4 #Baro #BTOB #DKZ #DO #EXO #GoodGuy #GOT7 #KNK #Queendom2 #SF9 #skycastle #二十五二十一 #俊昊 #偶然發現的一天 #女神降臨 #學校2015 #宇宙少女 #戀慕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振多芬 #振永 #撕漫男 #朴宰燦 #朴栖含 #柔美的細胞小將 #沒關係是愛情啊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漫改劇 #澯熙 #炸雞塊 #犬系戀人 #珍榮 #百想藝術大賞 #百日的郎君 #網路劇 #臉蛋天才 #與神同行 #苞娜 #衣袖紅鑲邊 #親愛的恩東啊 #語意錯誤 #路雲 #車銀優 #還有明天 #陸星材 #雲畫的月光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