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避免被綁架而出道!11件事認識《依法相愛吧》李世榮,私下模樣&緋聞男友一次看!

1 / 1

由李昇基、李世榮主演的《依法相愛吧》終於在日前開播了!該劇講述怪物天才檢察官「金正浩」(李昇基 飾演)決定離職後當上了建物主,並與認識多年的四次元律師好友「金宥利」(李世榮 飾演)開了一家法律事務所兼咖啡廳的「Law Cafe」,並展開一場甜蜜破表的法律羅曼史!這是自李世榮出演《衣袖紅鑲邊》爆紅後的回歸作,劇迷們都非常期待她的表現!今天先不聊劇情,接下來就帶大家用11件事認識李世榮吧!

1、李世榮的出道契機

1992年出生的李世榮長相甜美,自小就受到許多人的注目。1991年,在韓國曾發生「青蛙少年事件」,當時五名小學生離奇失蹤、遇害,引起社會恐慌。當時李世榮的媽媽就決心要培養女兒成為一名演員,讓她在電視上公開露臉,以避免女兒被綁架,而之後李世榮也順利出道成為童星、拍攝多部影視作品。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李世榮的童星時期

1997年,5歲的李世榮以兒童節目《親親親》出道,同年她參演了電視劇《兄弟之江》,正式展開演員生涯,之後也陸續出演不同劇作,例如:《約定》、《乞丐王子》、《紅豆女之戀》等,當中為人熟知的角色就是她在《大長今》中飾演「崔今英」(洪麗娜 飾演)的童年時期,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加上自然流露的演技,讓觀眾對她印象深刻!後來李世榮因為要專注學業而減少演出,直至2011年才正式重啟演藝事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3、李世榮的近期作品

童星出身的李世榮累積了25年的演戲經驗,擁有紮實演技功底的她,至今參演了近60部影視作品,實力毋庸置疑!2011年,李世榮擺脫長久以來的「童星」標籤,以全新的姿態重投影視圈,陸續參演了不少的作品,例如:《想你》、《Trot戀人》、《花遊記》等,大多都是飾演劇中的女配角。2019年,李世榮搭檔池晟出演《醫生耀漢》,飾演冷靜理性卻不失共情能力的醫生「姜詩英」,精湛的演技讓觀眾讚嘆不已,更讓她在SBS演技大獎中奪得「女子優秀演技獎」,實力備受肯定!此外,她出演的《成為王的男人》、《Kairos》、《衣袖紅鑲邊》等作品都大受歡迎,累積不少人氣!

(圖片來源:SBS)

4、李世榮被譽為「歷史劇女王」

李世榮五官精緻,擁有一張異國風情的臉,甚至有人認為她與一些外國演員長得很相似。但當她拍攝古裝劇、穿上韓服時,散發出的優雅古典美也非常吸引人。2019年,李世榮與呂珍九主演《成為王的男人》,劇中飾演對朝鮮國王「李憲」的替身「河善」(呂珍九 飾演)動了心的朝鮮王妃「柳素雲」,把角色的糾結詮釋得相當好,受到劇迷們一致好評!

(圖片來源:tvN)

2021年,李世榮搭檔李俊昊出演的《衣袖紅鑲邊》紅遍全亞洲,她在劇中飾演想要守護自己幸福生活卻愛上了把國家置於愛情之上君主「李祘」(李俊昊 飾演)的宮女「成德任」,兩人淒美的宮廷愛情故事讓劇迷感動落淚!溫柔氣質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讓她人氣急升、成為了大勢演員,更被網友封為「歷史劇女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5、李世榮難以抽離的角色

李世榮受訪時曾透露,自己自拍戲以來,她一直都能夠很快地與劇中角色身份抽離、回歸現實,但在拍完《衣袖紅鑲邊》後,她經常會想起「成德任」的經歷和感情,想著想著就會突然很想哭。不過她也說,在日常生活中自己是沒有「德任化」的現象,只是在情感上需要一點時間與「德任」離別。在《衣袖紅鑲邊》大結局後,一眾劇中演員參與《抓住衣袖紅鑲邊》新春特輯,當時大家一起回顧結局剪輯,李俊昊和李世榮都紅了眼眶、需要用手拭淚,李世榮甚至淚眼汪汪地表示,因為「德任」生前沒有親口向「李祘」表達自己的愛意,讓她感到很悲傷。

(圖片來源:MBC)

6、李世榮的私下模樣

李世榮擁有積極樂觀的性格,在幕後花絮中也經常看到她笑容滿面,是大家的「開心果」!李世榮自小就非常開朗,而在2004年她先後出演了電影《女老師VS女學生》和《童行歲月》,在兩部作品所飾演的角色剛好都是性格高傲、造作的孩子,加上她沉著的演技,讓人誤會她是「本色出演」。李世榮也曾擔心自己會因演員身份而在學校被人排擠,因此她時刻提醒自己不要有演員的模樣,即使被人開玩笑也能從容應對,因此造就了她開朗樂觀的性格!

7、李世榮是「運動愛好者」

李世榮在節目上曾透露自己是個「運動愛好者」,且熱愛看不同種類的球賽,她不但是韓國棒球隊斗山熊的球迷,也是英超球隊熱刺球迷!平日的她也很愛玩足球電子遊戲和看運動類型的漫畫,之前出演《認識的哥哥》時,她興奮地表示「很想跟章焄學打籃球」,且對運動的熱情讓主持人都感到驚訝!沒想到外表看似文靜的李世榮原來是如此好動,反轉魅力也讓更多粉絲更愛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李世榮隱藏的好歌喉

除了演技實力之外,李世榮的歌唱實力也不容忽視。2017年,李世榮受邀參加歌唱綜藝節目《蒙面歌王》,這是她第一次在螢幕前獻聲,可愛甜美的聲音引起網友熱議!在她脫下面具後,觀眾和嘉賓們都感到非常驚喜,原來李世榮除了好演技外,還擁有一副隱藏的好歌喉!

9、李世榮的感情觀&緋聞男友

李世榮曾被問到「會不會和《衣袖紅鑲邊》飾演的『成德任』一樣,為了自由而願意放棄愛情呢?」,她表示自己希望選擇「尊重彼此自由的愛情」。而當提及先前《衣袖紅鑲邊》播出後,因李世榮和李俊昊默契十足,讓兩人被懷疑假戲真做時,李世榮透露當她知道由李俊昊擔任男主角時,她就很想見對方一面,後來在讀本會上初次碰面時,還因為太興奮而主動裝熟,更大讚李俊昊在現場很有活力、讓拍攝過程很愉快。另外,李俊昊也並沒有因此覺得辛苦,而是直言「多虧世榮拍攝得很開心」,兩人之間充滿粉紅泡泡,讓CP粉們都看得非常心動!

(圖片來源:MBC)

10、李世榮是歌手「IU」的迷妹

沒想到身為戲劇女神的李世榮,竟然也是個小迷妹,而她的偶像就是韓國國民歌手「IU」!李世榮曾在YouTube影片中提及「最近夢到IU,IU好像還給了我她的手機號碼,不過這時鬧鐘卻突然響起、打斷了夢境,我很生氣!」。此外,李世榮也曾於IU的IG貼文留言「什麼顏色都很適合」,更曾在好友呂珍九和IU拍攝《德魯納酒店》時假借探班名義去偷看IU,真的太可愛啦!希望未來兩人能有合作機會,一圓李世榮的迷妹夢啦!

11、李世榮的最新作品

由李昇基、李世榮主演的《依法相愛吧》終於在9月5日開播了!《依法相愛吧》是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及網路漫畫,李世榮在劇中飾演韓國小姐出身的四次元律師「金宥利」,有著爽朗個性,做甚麼都充滿幹勁。沒想到某天她卻突然辭去大型律師事務所的高薪厚職,決定開一家法律事務所兼咖啡廳「Law Cafe」,用一杯咖啡的價格提供法律諮詢,為大家解決即使用抗抑鬱藥都解決不了的問題!之後在簽約承租房子時,重遇高中好友「金正浩」(李昇基 飾演),進而上演了一場房東與房客間的法律羅曼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看完有關實力派演員李世榮的10件事後,大家對她有沒有更多的了解呢?李世榮的演技實力得到不少觀眾的認可,自《衣袖紅鑲邊》播出後,大家都非常期待她的新作,這次她在《依法相愛吧》飾演的角色與以往的不同,也充滿挑戰性,期待著她會如何演繹這個角色!

撰文編輯 #阿嚶

#Kairos #Trot戀人 #依法相愛吧 #依法相愛吧李世榮 #名人專題 #想你 #成為王的男人 #李世榮 #李世榮作品 #李世榮出道原因 #李世榮出道經歷 #李世榮唱歌 #李世榮大長今 #李世榮後期作品 #李世榮性格 #李世榮感情觀 #李世榮新作 #李世榮早期作品 #李世榮童星 #李世榮緋聞 #李世榮緋聞男友 #李世榮運動 #李世榮韓劇 #李俊昊 #李俊昊李世榮 #歷史劇女王 #歷史劇女王李世榮 #泡菜追星 #花遊記 #衣袖紅鑲邊 #醫生耀漢 #韓劇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