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入戲!盤點9位「信看演員」韓星,李鐘奭、任時完都是品質保證!

1 / 1

一部好看的作品除了要有豐富劇情和精彩的鋪陳外,演員的演技也非常重要!泡菜編今天就盤點了9位韓國的「信看演員」(因為相信而看的演員),他們常常光是一個眼神就能夠讓觀眾一秒入戲,許多劇迷只要看到這些演員的名字出現在演出名單,一定都會本放死守支持!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都有哪些演員上榜吧!

1、李鐘奭

在退伍後的第一部回歸小螢幕作品《黑話律師》就造成轟動的男主角李鐘奭,絕對是當之無愧的信看演員之一,各種角色都能輕鬆駕馭!提起李鐘奭的代表作還真不少,像是與李寶英搭檔、突破年齡差的質疑的《聽見你的聲音》,吐司之吻的《皮諾丘》、《當你沉睡時》、《W-兩個世界》都拿到相當亮眼的成績!

2、金智媛

連男神「孔劉」都陷入其中,大推為人生必看戲劇的《我的出走日記》中,主演之一的金智媛將各種情緒的轉折表現得深植人心,另外還有也被許多網友放入人生韓劇清單的《三流之路》,同樣都是金智媛作為女主角必看的經典之作。金智媛自出道以來詮釋過的角色相當多元,例如在《繼承者們》裡的反派惡女、《太陽的後裔》裡一身帥氣迷彩裝的女軍官,不管飾演什麼,都會讓人在不知不覺間陷入她的魅力之中。

3、徐玄振

自女團「M.I.L.K」出道的徐玄振,轉換跑道成為演員後相當成功,每部戲劇的成績都好評不斷,各種類型的戲劇都難不倒她。而說到徐玄振一定就會想起她的代表作《又,吳海英》,是部絕不容錯過的好劇!之後接演的《浪漫醫生金師傅》及《為何是吳秀才》,分別飾演醫生及律師的角色,劇中帥氣展現專業的樣子絕對會讓觀眾的眼睛一秒都無法離開徐玄振!

4、宋仲基

韓劇迷絕對不會沒看過的「經典中的經典」之作—《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飾演的軍人實在是魅力無法擋,不但刷新了許多新紀錄,也是部絕對會重刷好幾遍也看不膩的劇。除了軍人的帥氣角色,宋仲基在之後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中身穿帥氣西裝,再加上無可挑剔的完美演技,怎麼有人能逃得出宋仲基的魅力呢?

5、金泰梨

說到青春浪漫愛情劇,絕對不能錯過金泰梨主演的《二十五,二十一》!她甚至為了更貼近地呈現劇情角色而努力練習擊劍,不僅將劇裡高中生的青春洋溢、情感表現得相當精彩外,該劇播出後的收視率跟人氣也不斷高漲,更讓金泰梨在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電視部門」的「女子最優秀演技獎」及「女子人氣獎」的殊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都敬秀

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都敬秀(D.O.),首次出演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就獲得好評,在戲劇中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打破了大眾對愛豆演員的刻板印象!在這之後他主演《百日的郎君》,就算是古裝角色也能輕鬆駕馭,同樣能用演技將角色詮釋得相當完美,看過的人絕對會對D.O.的演技深深著迷!

7、任時完

韓國男子組合ZE:A出身的任時完,也是偶像轉型演員非常成功的例子之一!而代表作就不能不提到2015年的《未生》,在當年度的百想藝術大獎榮獲「電視部門」新人男演員獎,從此奠定了他實力派演員的位子,接連出演不論是古裝劇《王在相愛》、漫改劇《他人即地獄》或浪漫愛情劇《Run On》,各種類型的戲劇都表現得相當亮眼!

8、庭沼珉

2022年夏日必看的古裝劇,絕對就非洪氏姊妹打造的《還魂》莫屬啦!庭沼珉除了「救火」擔綱第一季女主角外,在劇中的表現亦大獲好評,成熟演技將劇中角色飾演得活靈活現。而在這之前她的角色類型也相當多元,從搞笑詼諧的漫改劇《心靈的聲音》開始,到黑馬韓劇《今生是第一次》和改編日劇的《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不管什麼角色都能完美詮釋,自然流露的演技也讓人想把她出演的作品都刷一遍!

9、孔曉振

提到名演技、信看演員的話,怎麼能夠沒有號稱「收視女王」的孔曉振呢?目前為止,孔曉振所主演的戲劇收視率從未低於兩位數,且每次搭檔都是與男神合作。除了獲得高人氣的《沒關係,是愛情啊》、《最佳愛情》外,《主君的太陽》更絕對是必看之作,之後主演的《嫉妒的化身》、《山茶花開時》等也都有著相當優秀的成績及話題性。總而言之,只要看到孔曉振在出演名單中,就絕對是品質保證啦!

介紹完以上這9位「信看演員」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這裡面是不是也有你們的口袋名單演員呢?還在猶豫要追哪部劇的你,不妨去看看這幾位演員的作品,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些品質保證的演員們以更精湛的演技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吧!

撰文編輯 #Hua

#2521 #BIGMOUTH #EXO #Milk #RunOn #W兩個世界 #ZE:A #三流之路 #主君的太陽 #二十五二十一 #今生是第一次 #他人即地獄 #任時完 #信看演員 #兩個世界 #又吳海英 #太陽的後裔 #嫉妒的化身 #孔曉振 #宋仲基 #山茶花開時 #庭沼珉 #徐玄振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 #心靈的聲音 #我的出走日記 #最佳愛情 #未生 #李鍾碩 #李鐘奭 #沒關係是愛情啊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浪漫醫生金師傅 #為何是吳秀才 #王在相愛 #當你沉睡時 #百日的郎君 #皮諾丘 #繼承者們 #聽見你的聲音 #還魂 #都敬秀 #金智媛 #金泰梨 #韓國信看演員 #黑到律師文森佐 #黑話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