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帶他們回家見爸媽!12位「FREE PASS相」韓星,車銀優讓人不禁大喊女婿!

1 / 1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Free Pass相」這個詞呢?韓國情侶們如果要走入婚姻時,通常會安排一場「相見禮」讓雙方家長見面,這時若長相深得對方父母的心,就會稱他是有著能讓長輩脫口喊出女婿、媳婦的「Free Pass相」,也就是能「無條件合格」的臉蛋呢!今天泡菜編盤點了12位擁有「Free Pass相」的韓星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男神女神是讓人初次見面時,就能夠無條件合格的長相吧~

1、ASTRO—車銀優

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臉蛋天才」車銀優啊~車銀優憑藉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等圈粉無數,更是有著「撕漫男」的稱號呢!一直以來在演藝路上努力的他,就連頭腦都非常聰明,就讀韓國知名的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系。具有帥氣臉蛋又會讀書的車銀優,真的是各方面都無懈可擊的完美男神!

2、丁海寅

丁海寅因主演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有著「國民年下男」的稱號,不僅有著帥氣的臉蛋、白淨的皮膚,就連性格也超圈粉,同時也是「媽朋兒」(媽媽口中朋友很厲害的兒子)的代表!相信粉絲們看到丁海寅的照片或是戲劇片段也會不禁感嘆,果真是能在相見禮時直接「Free Pass」的長相啊!

3、少女時代—潤娥

說到Free Pass相的女偶像,一定有少女時代的小鹿美女「潤娥」啦!其實SM娛樂有自己的「SM娛樂Free Pass相」,許多男女偶像也都有著小鹿相的眼睛,不過潤娥卻是大家最常提起的經典代表!潤娥從出道時就以清純外貌出名,更是令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驕傲的門面擔當,無論在什麼時期看到潤娥,看起來都還是像剛出道一樣年輕漂亮呢!

4、EXO—Suho

SM娛樂家的Free Pass相愛豆實在太多啦~也難怪粉絲們都說SM家就像是花田一樣,漂亮的孩子旁邊還是漂亮的孩子!其中男團EXO的隊長Suho也是經典的Free Pass相代表,更曾被韓國網友票選為「相見禮Free Pass」的男偶像第二名呢,個性貼心又有責任感的Suho,實在超級圈粉啊!

5、NCT—在玹

接下來也是SM家的臉蛋天才,那就是NCT的在玹!在玹有著非常帥氣的臉蛋,看起來像是從網路小說或漫畫中走出來的男主角。雖然不少網友表示,在玹有時候會因妝髮造型而讓他看起來有種愛玩的感覺,不過也有粉絲笑說,臉都長得這麼高級了,才不管愛不愛玩,肯定是Free Pass啊~先直接帶回家給媽媽看女婿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李昇基

有著「國民弟弟」稱號的李昇基,也是經常被提及的Free Pass相男藝人!李昇基自出道以來幾乎不曾有過負評,對於戲劇、主持和綜藝節目都非常盡心盡力,乖巧白淨的外貌也讓他獲得許多長輩緣,更有著「國民女婿」的稱號。韓國論壇「DC Gallery」在2018年時舉辦「Free Pass」票選活動,李昇基更奪下第一名,又是一名媽朋兒代表呀!

7、GOT7—珍榮

履歷表永遠寫不完經歷、面試一定Free Pass的全方位藝人「朴珍榮」來啦!作為男團GOT7出道的珍榮,不只能歌善舞還跨足戲劇圈,演技備受觀眾肯定外,更因擅長「吻戲」而有著「最會接吻的那小子」的稱號!除此之外,珍榮也有著相當溫暖的笑眼,對待粉絲和成員們都非常真誠,真的是演藝圈中的寶藏男啊!

8、秀智

說到令人一秒心動的女偶像,怎麼能不提「國民初戀」秀智呢?秀智在出道時,就因為清新又漂亮的臉蛋,獲得了廣大關注,無論在女團miss A時期或是後續在戲劇方面的表現都非常出色。另外,秀智也曾被選為「韓國父母覺得很漂亮的女團成員」TOP5呢!

9、SEVENTEEN—DK

韓國的偶像話題App「IDOLCHAMP」曾舉辦「會讓父母立刻脫口喊出女婿的相見禮Free Pass男偶像」票選活動,大勢男團SEVENTEEN的成員「DK」就榜上有名!DK不僅在隊內是VOCAL擔當,也有著非常英俊的外型,笑眼更是電倒不少CARAT(SEVENTEEN粉絲名),真的是看了就想讓人大喊女婿的帥氣男偶像啊!

10、路雲

說到新一代的Free Pass韓劇男神,一定會提到男團SF9出身的路雲!擁有帥氣臉蛋的路雲在團內是門面擔當,2019年時主演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後人氣一路飆升!後續也出演了《戀慕》、《還有明天》等韓劇,皆擔任第一男主角,逐漸成為演技豆的路雲真的太帥氣啦!

11、金世正

人間小太陽「金世正」也是新一代的韓劇女神!自選秀節目《Produce 101》成功出道後,金世正跨足了綜藝、影視、音樂圈等的演藝活動,全方位都擅長的她也有著「God世正」的稱號。近年金世正因陸續出演《學校2017》、《驅魔麵館》開始受到矚目,更因《社內相親》使她海內外人氣皆直線上升,可愛又努力的世正真的是任誰看了都會喜愛呀!

12、朴敏英

最後一位Free Pass相藝人,就是韓劇女神朴敏英啦!朴敏英出道時,就憑藉精湛演技以及出眾的臉蛋獲得廣大關注,不做作的朴敏英更是對於整形傳聞坦蕩蕩的大方承認!朴敏英的經典代表韓劇非常多,像是《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及《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等,朴敏英不僅人美心善,更是在每部劇中都不斷精進演技,真的太圈粉啦!

以上就是12位擁有「Free Pass相」的韓星整理啦!看完是不是也相當認同呢?各個都是閃閃發光又富有個人魅力、氣質的人呢!若是大家還有其他私藏的「Free Pass相」男、女藝人,也都歡迎留言跟泡菜編分享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ASTRO #ASTRO車銀優 #DK #EXO #EXOSuho #freepass #freepass相 #freepass相韓星 #GOT7 #GOT7珍榮 #NCT #NCT在玹 #Seventeen #SF9 #SF9路雲 #Suho #丁海寅 #今日的網漫金世正 #在玹 #女神降臨車銀優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潤娥 #朴珍榮 #朴珍榮吻戲 #李昇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潤娥 #珍榮 #秀智 #臉蛋天才 #臉蛋天才車銀優 #裴秀智 #路雲 #路雲韓劇 #車銀優 #鄭在玹 #金世正 #金世正IOI #金世正戲劇作品 #金俊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