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再爆N號房事件!未成年孩童受害遭性剝削、舉報影片超過350個狂傳!

1 / 1

根據韓國媒體KBS於今2022年8月29日深度取材報導,3年前在網路上出現的性剝削犯罪「N號房事件」給社會大眾帶來了巨大衝擊,通過網路犯罪惹禍的主犯們被判刑30幾年、40幾年,接受了法律的懲罰,也曾出現了像「N號房防治法」這種緊急的對應方法。然而,在當時被害者們的傷痛仍尚未結束、大眾對此事的警戒和目光變得鬆懈的現今,又開始重演了第二次、第三次的性犯罪。

(圖片來源:KBS1截圖)

1、N號房事件再上演|手法更狠毒、受害者年齡更小

根據和搜查團一起取材的結果發現,他們的手法變得更加惡毒殘忍,受害者的年齡也更小了。據悉,KBS目前收到的舉報照片和影片加起來就超過350個,其中也包含了疑似對未成年孩童進行強制性剝削、性暴力的影片。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最醒目的地方,那就是在這些孩子身上的「엘主人(L主人)」的字樣。

(圖片來源:KBS1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N號房事件再上演|受害者包含數名未成年兒童

搜查團追蹤了這些影片,首先,可以確認這些被害者們的存在,並發現光是遭進行性剝削的「兒童青少年」就有6名,而搜查團和其中的A某見了面。根據A某的言論,名為「L」的加害者對A某持續地進行了揚言將A某的性剝削產物流出的威脅,主要活動範圍為「telegram」。

(圖片來源:KBS1截圖)

3、N號房事件再上演|「L房」開了又開、受害者影片瘋傳

但,這次的N號房事件的「手法」和先前固定在一個聊天室的「博士房」有所不同,L所活動的「L房」會在各處開了又關、關了又開,不斷地反覆進行。據悉,被害影片已經不只被散播在telegram,也已經開始在各種網站上流傳,目前散播至「일베」上的某一個影片收看數已超過4萬次。取材組和長期觀察了L活動的人物進行了接觸,其表示這位「L」比起先前被稱「GODGOD」的文炯旭和被稱「博士」的趙主賓手法更狠毒,且搜查團收到的舉報影像都還只是「冰山一角」。

(圖片來源:KBS1截圖)

4、N號房事件再上演|「L」接續空白期活動、「L房」存在順位制度

據悉,「L」開始正式活動的時間是2020年,推測為文炯旭和趙主賓遭拘留之際,就好似覬覦他們留下的空白一樣,迅速地開始了活動,光是取材組確認存在過的「L登場過的聊天室」就超過30個。此外,每個「房」之間是存在「順位」的,只要是透過搜尋或連結、誰都能進入的房為「最下段」,更上一階的房則必須透過聊天、分享淫穢物達到一定數量才能獲得邀請,而最頂端的房則為「值得信任的人之間才能聚集」的「VIP」房。根據這些房的順位不同,所分享出去的影像也會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1截圖)

5、N號房事件再上演|韓國警方已展開調查

對此,有許多韓國網友憤怒表示「這群該死的禽獸」、「把這些人的姓名都公開吧」、「請也一定要好好保護受害者們」,而目前韓國警方已對此事開始進行調查,包括相關影片的散播者、持有者也都將成為調查對象。

(圖片來源:KBS1截圖)

撰文編輯 #Jin

#N號房 #泡菜精選 #韓國快訊 #韓國新聞 #韓國案件 #韓國社會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