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東延熬10年終成男主!盤點13部「9月韓劇清單」,浪漫喜劇女王朴敏英《月水金火木土》回歸!

1 / 1

前陣子的《非常律師禹英禑》已經在8月18日以17.534%高收視收官、迎來大結局,大家是不是跟泡菜編一樣都感到很空虛呢?各位劇迷們千萬別擔心!9月依舊有眾多不同主題的韓劇等著各位,泡菜編今天幫鬧劇荒的大家整理了「9月韓劇清單」,趕快準備好筆記,一起往下看看9月將會有哪些新韓劇吧!

9月韓劇|1、危機的X

首播時間:9/2-wavve

主演名單:權相佑、林世美、成東鎰、申譞洙、朴真珠、李伊庚

《危機的X》改編自作家「A大叔」的隨筆散文集《因為是大叔,所以很痛》,講述了一位從名牌大學畢業,進入大企業工作的中年男性「A叔」(權相佑飾),經歷失業、股市暴跌、房價高漲等人生危機後,努力振作起來的故事。成東鎰在劇中則飾演A叔的主治醫生兼人生前輩「許俊」,是一部能引起觀眾共鳴和歡笑,貼近現實生活的喜劇。

(圖片來源:wavve)

9月韓劇|2、小女子

首播時間:9/3tvN

主演名單: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 魏嘏雋

《小女子》由《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金熙元導演與《Mother》的鄭瑞景編劇合作打造,劇情講述貧窮但感情卻相當好的三姐妹,與韓國最富有、最有權勢的家族抗衡的故事。金高恩在劇中飾演希望用錢守護家人的老大「吳仁珠」,南志鉉飾演不向金錢低頭的老二「吳仁京」,是一位正義感和責任感很強的新聞記者,朴持厚則是飾演憑藉天才繪畫能力考入名校的老么「吳仁惠」。男主角由因大熱劇集《魷魚遊戲》而爆紅的魏嘏雋擔綱演出,飾演擁有敏銳的判斷力和卓越的分析能力的顧問。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月韓劇|3、偶然的田園日記

首播時間:9/5-Kakao TV

主演名單:朴秀英、秋英宇、白成哲

韓國Kakao TV原創劇集《偶然的田園日記》,劇情講述一名獸醫「智燏」心不甘情不願地從大都市首爾搬到鄉下「喜東里」,在喜東里與巡警「慈榮」、青年農夫「商賢」相遇,三人擦出火花的故事。

9月韓劇|4、依法相愛吧

首播時間:9/5-KBS2TV

主演名單:李昇基、李世榮、金瑟琪、吳東民

《依法相愛吧》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和網路漫畫,劇情講述被稱為「怪物天才」檢察官出身的金正浩(李昇基飾),與17年的知己、韓國小姐出身的律師金宥利(李世榮飾),在法律事務所兼咖啡廳的「Law Cafe」裡展開了一場高心動指數的羅曼史故事。李世榮憑藉《衣袖紅鑲邊》登上事業巔峰,收穫許多人氣,這次她將換下古裝,變身女律師,搭檔李昇基,讓許多粉絲都很好奇兩人將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9月韓劇|5、毒梟聖徒(蘇利南)

首播時間:9/9-Netflix

主演名單: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 趙宇鎮、柳演錫

劇集製作成本高達350億韓幣(約8億台幣),被稱為Netflix史上最貴韓劇的韓國犯罪劇集《毒梟聖徒》,由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柳演錫等多位演技派演員主演。改編自真實犯罪事件,劇情講述為了逮捕掌控位於南美國家「蘇利南」的韓國大毒梟「全耀煥」(黃晸玟 飾),韓國企業家「姜仁久」(河正宇飾)在別無選擇下只能冒著生命危險加入國家情報院的秘密作戰。朴海秀在劇中飾演國家情報院特工,和河正宇合作逮補毒梟,柳演錫與趙宇鎮則出演毒梟集團的成員。不只主演陣容華麗,這也是河正宇睽違15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加上韓國演員秋瓷炫和「金馬影帝」台灣演員「張震」的加盟,讓這部戲備受外界期待!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月韓劇|6、精神教練諸葛吉

首播時間:9/12-tvN

主演名單:鄭宇、李瑜美、權律、 朴世榮

《精神教練諸葛吉》是韓國tvN預計在9月12日開播的新劇,由《花樣年華—生如夏花》的孫政賢導演執導,《特別勞動監督官趙掌風》的金班迪編劇執筆。劇情講述因事故而永久被除名的跆拳道國家代表「諸葛吉」,在離隊後以心理專家身份重新進入選手村,對抗弱肉強食不合理的世界,幫助運動員重拾鬥志的故事,演員李瑜美在劇中則飾演處於低潮狀態的前世界短道競速滑冰金牌得主「車佳乙」,讓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tvN)

9月韓劇|7、Blind

首播時間:9/16-tvN

主演名單: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

Fantagio製作的首部劇集《Blind》,由《隧道》、《Voice 4》的申勇輝導演和《Andante》權基慶編劇合作,原定在OCN播出,但最後定檔於tvN。劇情講述有冤屈的受害者們與對真相視而不見的加害者們,身邊圍繞著刑警、法官、法學院學生以及陪審員等人,尋找犯人的懸疑驚悚劇。鄭恩地在劇中飾演被捲入某事件的社會福利人員「趙恩起」,經歷過艱辛後,她希望盡自己所能幫助更多的孩子,擁有超齡、落落大方、樂觀的態度,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圖片來源:tvN)

9月韓劇|8、月水金火木土

首播時間:9/21-tvN

主演名單: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

《月水金火土木》劇情講述為了那些要參加夫妻聚會、同學會等,需要「臨時妻子」的單身族們,以及職業人妻「崔尚恩」的故事。朴敏英在劇中飾演每天換老公的職業人妻崔尚恩,具備妻子應有的技能和條件,是一位品德兼備的女性,單身男性只要出錢就能擁有一位完美嬌妻。「月水金火木土」在韓文裡代表週一三五、週二四六,崔尚恩一週工作六天,周日休假日絕對不和男人共度。崔尚恩與週一、三、五長期簽約的鄭智浩(高庚杓飾),以及周二、四、六新簽約的韓流明星姜海鎮(金英宰飾)之間的浪漫喜劇故事,新穎的題材備受關注!

(圖片來源:tvN)

9月韓劇|9、戀愛的季節(韓文:청춘블라썸)

首播時間:9/21-wavve

主演名單:徐志焄、蘇朱娫、金旻奎、姜惠元、尹賢秀、吳裕珍

《戀愛的季節》改編自Naver Webtoon目前連載中的同名網漫,原著網漫在韓國和台灣兩地皆擁有高人氣。電視劇講述6年前自殺的少年和無法阻止他的少女,以及6年前的事件造成蝴蝶效應的故事。透過不坦率、隱藏自己痛苦的10多歲時的故事,讓青少年們感受到苦惱、矛盾和使他們成長。電視劇是以原作第二季的《夏之花》做爲基礎改編,原著網絡漫畫的公司也親自參與了電視劇的製作,讓許多忠實讀者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wav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月韓劇|10、金湯匙

首播時間:9/23-MBC

主演名單:陸星材、李鍾元、彩娟、妍雨

MBC新劇《金湯匙》改編自LINE Webtoon連載的同名網路漫畫,劇情描述土湯匙出身的少年李承天(陸星材 飾)偶然和在路邊擺攤的神秘老婆婆用三萬韓元購買了能夠交換父母的金湯匙,用金湯匙到出身富裕的好友黃泰勇(李鍾元飾)家中吃三次飯,與其交換了身分,成為後天金湯匙的人生冒險故事。《金湯匙》是陸星材退伍後第一部戲劇作品,因此讓許多觀眾和粉絲都非常期待他的表現,加上題材新穎,也引起了關注!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9月韓劇|11、The Empire:法之帝國

首播時間:9/24-JTBC

主演名單:金宣兒、李美淑、安在旭、林世美、李佳恩

JTBC預計於9月24日開播的新劇《The Empire:法之帝國》,金宣兒、李美淑、安在旭、林世美、偶像女團After School出身的李佳恩等演員都確定出演,講述的是夢想世襲的韓國最高法官貴族們的醜聞,以及人性與貪婪的故事。寫實的題材與堅強的演員陣容,也讓許多觀眾十分期待!

9月韓劇|12、千元律師

首播時間:9/30-SBS

主演名單:南宮珉、金智恩、崔代勳、 李德華、朴真宇

SBS在2022年的新劇《千元律師》是2015年SBS劇本徵集展最優秀獎獲獎作品,劇情講述僅收取1000韓元(約新台幣22元)作為律師費用,但實力卻是最厲害的搗蛋鬼律師「千智勳」的故事,既搞笑又溫馨的故事令人期待!南宮珉作為韓國知名的信看演員之一,演技實力大家有目共睹,這次他將變身成為搞笑律師,讓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他將會如何詮釋!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月韓劇|13、高斯電子公司

首播時間:9/30-ENA

主演名單:郭東延、高聖熙、裴賢聖、姜旻兒

《高斯電子公司》改編自郭百洙連載於Naver Webtoon的同名網路漫畫,劇情以跨國企業高斯電子公司為背景,描述在「營銷3部」所發生的各種日常生活趣事,是能引起上班族共鳴的故事。原著漫畫《高斯電子公司》是一部能讓所有人都能感同身受的故事,在全球累計點擊率達到26億次,在全亞洲都有超高的人氣,也是「萬年男二」的「郭東延」首次擔任男主角的電視劇作品,讓許多讀者和劇迷都相當期待開播!

(圖片來源:namu wiki )

以上就是12部即將在9月開播的韓劇清單,你們都筆記好了嗎?大家是不是也跟泡菜編一樣,迫不及待想看到這些劇了呢?中秋節若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或是怕外頭人擠人,在家追劇仿佛也是個不錯的好選擇,提醒大家千萬別錯過想看的韓劇的首播日啦!

撰文編輯 #HyeJeong

##泡菜追星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9月SBS韓劇 #9月韓劇 #9月韓劇懶人包 #9月韓劇推薦 #9月韓劇清單 #Blind #MBC韓劇 #Netflix韓劇 #SBS韓劇 #TheEmpire法之帝國 #tvN韓劇 #千元律師 #南宮珉 #南志鉉 #吳裕珍 #妍雨 #姜惠元 #姜旻兒 #安在旭 #小女子 #尹賢秀 #崔代勳 #彩娟 #徐志焄 #戀愛的季節 #月水金火木土 #朴世榮 #朴持厚 #朴敏英 #朴海秀 #朴真宇 #李佳恩 #李德華 #李瑜美 #李美淑 #李鍾元 #林世美 #柳演錫 #權律 #毒梟聖徒 #河正宇 #河錫辰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玉澤演 #精神教練諸葛吉 #蘇朱娫 #裴賢聖 #趙宇鎮 #郭東延 #鄭宇 #鄭恩地 #金宣兒 #金宰永 #金旻奎 #金智恩 #金湯匙 #金高銀 #陸星材 #韓劇懶人包 #高庚杓 #高斯電子公司 #高聖熙 #魏嘏雋 #黃晸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