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娶我!盤點9位「超會撩妹」韓國女星,MAMAMOO、少女時代上榜!

1 / 1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不少讓人心動的男愛豆吧!不過,也有一群女偶像超會撩妹,有時候甚至比男偶像更懂「撩妹」技能呢!現在女團也有許多充滿「Girl Crush」的女偶像,各個都具有男友力、霸氣十足,常常說出讓粉絲們怦然心動的話,讓人不禁想大喊「拜託娶我」!今天泡菜編就盤點了9位「超會撩妹的女韓星」,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霸氣又超會讓粉絲心動的女偶像吧~

1、MAMAMOO—玟星

說到最有「男友感」的女偶像,肯定會想到MAMAMOO的玟星!玟星不僅Rap超強,更是舞蹈擔當,跳起舞來真的帥翻啊~除此之外,玟星也經常講出許多撩妹語錄!MOO MOO(MAMAMOO粉絲名)想必都知道「日月CP」吧~玟星三不五時都對著頌樂放電,還有著許多可愛的肢體接觸,讓粉絲們看了都相當心動!

玟星除了撩自家隊友,還撩過演員鄭雨盛!第37屆青龍電影節MAMAMOO表演歌曲《Decalcomanie》時,玟星突然改寫其中一句歌詞,改為鄭雨盛的劇中台詞,並對他撩說「鄭雨盛,如果我把這杯乾了,要和我交往嗎?」,話語一出讓鄭雨盛和底下的觀眾們都心臟爆擊!

(圖片來源:YouTube @SBS 第37屆青龍電影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SBS 第37屆青龍電影節)

2、Apink—恩地

說到超會撩妹的女韓星,一定還有「釜山歐膩」Apink的恩地啦!恩地不僅個性豪爽,更是有著健康美,除此之外,恩地出道多年來卻甚少傳過緋聞,她表示是因為自己「正在和粉絲們相愛」呢!最著名的寵粉事件是,某次簽名會時有位即將要高考的粉絲來看恩地,恩地就開啟「霸氣模式」表示「要準備考試,不可以來簽名會」,並用愛的小手打了粉絲手背一下!看在如此「愛之深,責之切」的模樣,就知道恩地真的非常愛Panda(Apink粉絲名)們啦!

3、EXID—Hani

有著「安哥」稱號的EXID成員Hani,也是充滿男友力的女偶像!Hani有次在大型頒獎典禮時,看到一旁TWICE成員Mina、Sana身穿短裙,就拿了身後的抱枕放在Mina和Sana的大腿上讓她們擋著!除此之外,Hani不僅照顧身邊人,對粉絲也是相當關心,有次在下雨天時Hani看見正在拍她的粉絲沒撐傘,就趕緊對著那位粉絲大喊:「給我把傘撐上」!

4、VIVIZ—SinB

再來是透過《Queendom 2》吸了一票女粉絲的VIVIZ成員SinB,SinB因為個性非常豪爽,也有著「飛爺」的稱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撩妹事件,一定要提到有次簽名會時,一位粉絲給了SinB張紙條,當時SinB還沒看完就被經紀人拿走了,而SinB見狀就馬上轉頭向經紀人拿回紙條,帥氣的舉動非常護粉!

5、少女時代—太妍

除了剛剛提到的飛爺,那麼飛爺的偶像、少女時代的「金爺」—金太妍也必須要提到啦!光是擔任《Queendom 2》主持人消息一公佈,參賽的許多女團成員就都表示既興奮又期待,節目結束後也多了一群偶像迷妹!

除了女偶像們都被精靈王太妍征服,就連自家隊友也表示曾對太妍感到心動!有次太妍看到忙內徐玄的鞋帶鬆掉,於是親自幫她繫鞋帶,讓一旁看到的Tiffany和粉絲們都非常驚訝又心動!

6、少女時代—潤娥

少女時代除了超會撩妹的金爺,我們潤娥也是不遑多讓!先前潤娥也因為太過寵粉又經常撩粉,讓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們常常喊她一聲老公。雖然一開始潤娥聽到「老公」時回應了粉絲們說「我是女生」,讓粉絲們誤以為潤娥不喜歡這個稱呼,不過後來潤娥隨即表示,「只要SONE開心的話,叫老公也沒問題」,果然是把粉絲放在手心上疼的小鹿潤娥!

7、Red Velvet—瑟琪

ReVeluv(Red Velvet粉絲名)們一定也知道小熊瑟琪是撩妹專家吧!在簽名會上時,有粉絲對瑟琪說「姐姐妳的眼睛裡有宇宙」,想不到下一秒瑟琪馬上回覆「我的眼裡有妳!」,直球投得讓粉絲心臟爆擊!另外,也有其他粉絲分享簽售心得表示,一開始對瑟琪講「我不緊張,今天來過第二次了所以不會緊張」,沒想到瑟琪突然把臉靠近粉絲並問道「這樣對視也不緊張嗎?」,粉絲馬上回覆「緊張!」,霸氣小熊和粉絲的互動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ITZY—留真

說到充滿Girl Crush的女偶像,一定會想到女團ITZY的留真,可鹽可甜讓人深陷她的反轉魅力!留真不僅超適合短髮,連長髮造型都能完美消化,給人一種霸氣美的氛圍!強烈的個人風格除了讓留真坐擁一票女粉絲,她更是撩過女偶像!有次在直播時,留真被問到「和Karina(aespa成員)在交往嗎?」,留真思考了一下後回覆「我的確是叫她親愛的啦!我不太會叫別人親愛的,唯一會這樣叫的也只有彩領跟知珉(Karina本名)姐姐了!」。想不到竟然連SM女團的AI女神Karina都能撩,也讓粉絲們表示留真果然很有男友感呢!

9、(G)I-DLE—雨琦

最後一位可以說是「撩妹教科書」的女偶像,就是(G)I-DLE的雨琦啦!除了平時和隊內成員相愛相殺外,雨琦還喜歡撩身邊和自己親近的女偶像,像是先前女團「宇宙少女」舉辦粉絲見面會時,雨琦就對宇宙少女的成員「夏天」說:「妳除了我就沒別人了!」,隨後附上一個超甜的微笑給夏天,煞羨了其他粉絲們!除此之外,雨琦先前也曾在2019年的偶像運動大會(偶運會)幫女團EVERGLOW成員「王怡人」補妝,非常貼心!

(圖片來源:YouTube @The K-POP,圖為(G)I-DLE、右二為雨琦)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9位「超會撩妹的女韓星」整理啦~看完是不是也都被她們的男友力征服了呢?這些女韓星說的話跟行動真的都太撩人啦!若是還有私藏的撩妹女韓星清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Apink #Apink恩地 #EXID #EXIDHani #gidle #GIDLE雨琦 #Hani #ITZY #ITZY留真 #MAMAMOO #MAMAMOO玟星 #MAMAMOO玟星撩妹 #RedVelvet #RedVelvet瑟琪 #SinB #VIVIZ #VIVIZSinB #信飛 #太妍 #太妍撩妹 #女偶像 #女偶像撩妹 #宋雨琦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太妍 #少女時代太妍撩妹 #恩地 #恩地撩妹 #恩妃 #撩妹 #撩妹女偶像 #撩妹韓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潤娥 #玟星 #瑟琪 #留真 #鄭恩地 #金爺 #雨琦 #雨琦撩妹 #韓星 #飛爺 #黃恩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