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演能唱還超能打!15件事認識《說出你的願望》池昌旭,理想型、爭議事件一次看!

1 / 1

今年5月才以奇幻音樂電視劇《魔幻之音》回歸的池晶旭,最近他又帶著新作《說出你的願望》與大家見面,讓劇迷們都非常高興,因為又可以看到男神飆戲了。這次池昌旭搭檔成東鎰、秀英一同主演,講述他們在臨終關懷醫院滿足人們臨終前最後的願望,劇情非常吸引,讓人十分期待!但今天先不聊劇情,接下來就帶大家用15件事認識「長腿男神」池昌旭吧吧!

1、池昌旭的家庭背景

1987年出生於京畿道安陽市的池昌旭是家中的獨子,小時候家裡的經濟條件並不是很好,爸爸在他國小五年級時病逝,之後他便與媽媽相依為命,在池昌旭開始有賺錢能力後,就開始為了減輕家中負擔而打工。

2、池昌旭是出了名的「孝子」

池昌旭與媽媽的感情要好,不僅在演藝圈,連粉絲都知道他是個出了名的「孝子」!池昌旭在出道後,不但努力還清家中債務且買了房子,還時常趁休假帶媽媽逛街、旅遊。他理解媽媽為家庭付出的辛勞和用心良苦,所以在自己長大有能力後,努力報答養育之恩,非常孝順!

3、池昌旭的校園生活

池昌旭除了顏值高,更是一名「學霸」!據悉他高中時成績從未掉出班內前五名,化學科成績更是全校第一,就連當時高中老師都曾表示,池昌旭以這樣的成績絕對可以考進SKY(韓國最好的3所大學合稱縮寫:首爾大學、高麗大學、延世大學)。除了學業成績優秀之外,池昌旭的運動細胞也非常好!他在小學時就拿到了跆拳道、合氣道的黑帶段位,所以他出道後接演的作品內若有武打戲份,基本上皆不用替身,非常專業!文武雙全的他在學校更成為了風雲人物!

池昌旭人物專題 池昌旭人物專題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池昌旭的出道契機

成績優異的池昌旭,在高三選擇未來志願時,因為不想「大學還要過著拿好成績的無聊生活」,因此毅然決定改讀文組,並以演員作為未來的職業志向!下定決心的他甚至在高考四個月前報讀演技學院的課程,導致專心於演技課程的他,成績從班級上位圈掉到最後一名,媽媽也因池昌旭的這個決定和他有過無數爭吵。最終他考上了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一步一腳印地朝夢想邁進。

池昌旭人物專題 池昌旭人物專題

(圖片來源:pann論壇)

5、池昌旭的出道經歷

沒想到升上大學後,對演技一竅不通的池昌旭感到無比徬徨,於是大學就讀一年後便選擇休學,繼而到片場打工並時不時參與臨時配角的演出。慶幸的是,池昌旭因此獲得了不少實戰經驗,感受到「表演」的魅力後,對自己要「以演員作為未來志向」的這件事,意志更加堅定!後來池昌旭也明白了,演技並不是大概做一下就能成功的,而是需要透過不斷學習和鑽研,於是他決定重返校園、虛心學習,後來他在2007年憑電影《睡美人》出道,實現了長久以來的夢想!

池昌旭人物專題 池昌旭人物專題

(圖片來源:pann論壇)

6、池昌旭的初期影視作品

池昌旭曾出演許多為人熟知的經典作品!2009年,剛出道不久的池昌旭就接拍了電視劇《松藥局的兒子們》,劇中飾演個性善良靦腆的小兒子「宋美風」,帥氣的外表加上自然流露的演技,很快便受到了大眾的關注。2011年,池昌旭迎來了首次擔任男主角的機會,了出演《笑吧!東海》,「東海」一角讓他人氣急升,更被譽為「國民兒子」!2013年,他搭檔實力派演員河智苑、朱鎮模主演《奇皇后》,飾演被「貢女奇氏」(河智苑 飾演)吸引的「元朝皇帝」,精湛的演技讓他在MBC演技大賞中奪得「男子優秀演技賞」,不但演技獲得肯定,更讓池昌旭知名度大開!

池昌旭人物專題 池昌旭人物專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奇皇后》)

7、池昌旭的經典影視作品

2014年,池昌旭主演的《Healer》讓他的事業再創高峰!除劇情新穎有趣外,他與搭擋演員朴敏英在劇中製造了許多甜蜜的名場面,從後擁抱、替對方擦乾頭髮,都讓觀眾既興奮又害羞、尖叫連連!2016年,他搭檔潤娥出演《The K2》,超高顏值的兩人引起熱烈討論,加上池昌旭在戲中飾演一名身手了得、特種部隊出身的保鏢「金濟夏」,勇敢保護柔弱的富家女「高安娜」(潤娥 飾演),表現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另外,池昌旭近年也累積不少戲劇作品,例如:《奇怪的搭檔》、《請融化我吧》、《便利店新星》等,也獲得不少觀眾與粉絲的喜愛!

池昌旭人物專題 池昌旭人物專題

(圖片來源:《The K2》)

8、池昌旭音樂劇發展

擁有著好演技的池昌旭,在音樂劇界的表現也極為出色!其中,他在代表作《那些日子》中,飾演時而霸氣十足、時而哀切浪漫的警衛員「武英」,把人物角色演繹得非常傳神,因此讓他得到觀眾的支持和認可。他也憑藉《那些日子》在2013年第7屆「音樂劇大賞」獲得「男子新人賞」,之後更在2016年第5屆「Yegreen Musical Awards」奪得「最佳男配角獎」,可謂實至名歸!

9、池昌旭的歌唱實力

從在音樂劇圈發展得有聲有色來看,想必池昌旭的歌聲也非常棒吧?沒錯!相信許多池昌旭的粉絲一定都知道,除了演技實力外,他的歌唱實力也是不容忽視的!池昌旭曾為不少戲劇獻唱OST,例如:《Healer》的《守護你》、《奇怪的搭檔》的《喜歡你的101個理由》,2022年更是出演了結合音樂劇的治癒系韓劇《魔幻之音》並再次演唱OST《你相信魔術嗎?》。此外,池昌旭經常會在粉絲見面會中為粉絲獻唱幾首,豐富的舞台劇經驗也讓Live演唱完全難不倒他,超強歌唱實力可說絕對不輸專業歌手,難怪會被譽為「全能藝人」呢!

10、「最帥演員」池昌旭

池昌旭一向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他五官深䆳、身材高挑,因此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每年韓國投票網站「King Choice」都會公布由網友票選出來的「韓國最帥男演員」排名,而在2022年的投票結果中,池昌旭排行第三,超越了李準基、金秀賢等人!近日,日本網站「Rankingoo」舉行了「韓國最帥長腿男演員」的票選,池昌旭位居第八,帥氣十足的他更被日本網友封為「亞洲貴族」,可見他的人氣與魅力並未隨著年紀增長而減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池昌旭的「傻瓜美」

沒想到池昌旭帥氣的外表下,竟也藏著可愛呆萌的一面!先前池昌旭參與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錄製時,他和光洙組隊,而兩人的「臭手」導致任務一直失敗,透過節目也展現了他不為人知的「黑洞魅力」,讓觀眾們都覺得又好笑又可愛!2020年,池昌旭在拍攝電視劇《便利店新星》時,模仿了演員「音文碩」跳Capoeira的樣子,搞笑的模樣讓更多人深陷於他的「反轉魅力」!

12、池昌旭的理想型

相信大家對男神的理想型都非常好奇,到底怎樣的人才能攻陷池昌旭的心呢?池昌旭曾表示,他並不在意對方的外表和職業,只希望對方「能讓他展現單純真實的一面」,且是個「在情感上可以給予很多滿足感」、「能激發靈感」的「繆思」。他坦言最重要的是「聊得來」,若在一起時總是很快樂,對方就是個會讓他經常想念的人。池昌旭也曾在訪問中表示,與他合作過《奇皇后》的河智苑,是他認為的女神代表之一!

13、池昌旭緋聞女友

國、高中時期都是讀男校的池昌旭,在高三才正式交了第一任女朋友。他也曾在訪問中坦言,至今仍沒有被爆出戀情,是因為他很低調、也會刻意閃躲,加上因為忙於拍攝,真的沒什麼時間談戀愛。雖然如此,池昌旭也曾與不少女星傳過緋聞!包括2012年合拍歌手K.Will當時新曲《需要你》MV而被誤以為在街邊約會的SISTAR寶拉、2014年因拍攝《Healer》被懷疑假戲真做的朴敏英、2017年因合作《奇怪的搭檔》太有默契而被傳出緋聞的南志鉉。不過,池昌旭的經紀公司對於緋聞不是澄清、否認,就是都沒有給出正面回應,因此這些戀愛消息也就不了了之。

14、池昌旭的爭議事件

(1)勝利事件

大家還記得幾年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勝利事件」嗎?當時因案件相關人士曾上傳與池昌旭的合照,讓大家誤以為他也有牽涉其中,又因當時池昌旭人在軍中,無法即時做出回應,使他無辜遭受牽連、形象受打擊。後來,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澄清,表示該張照片只是池昌旭與粉絲的合照,並強調池昌旭跟「勝利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公開抽菸模樣

2019年年底,池昌旭在IG上傳了一段抽菸的影片並寫道「很幸福」,影片發出沒多久後立即引起韓網熱議!不少網友認為,抽菸與他平日的「暖男形象」不搭,甚至有池昌旭的粉絲集體發出道歉聲明,表示池昌旭是給年輕人帶來夢想和希望的藝人,認為他應該要謹言慎行,希望不要再發生同類事件。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抽菸是個人喜好、不是什麼犯法的事,況且池昌旭都成年了,希望大家不要管太多和小題大作。

池昌旭人物專題 池昌旭人物專題

(圖片來源:pann論壇)

15、池昌旭的近期新作

最近,池昌旭搭檔成東鎰、秀英主演《說出你的願望》,是一部能治癒痛苦的療癒電視劇!池昌旭在劇中飾演一個對生活無欲無求,且曾在孤兒院、少年看守所、監獄待過的年輕人「尹僑萊」,而這樣傷痕累累的他後來輾轉到了「臨終關懷醫院」擔任志願者,滿足人們臨終前最後的願望。《說出你的願望》是受到一個「荷蘭基金會為癌症末期患者實現最後願望」的真實事件啟發,繼而創作出來的戲劇作品,也是池昌旭繼《魔幻之音》後的閃電回歸,光看預告就感覺會有許多感人的故事,讓劇迷們都非常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昌旭人物專題 池昌旭人物專題

(圖片來源:《說出你的願望》)

看完有關男神池昌旭15件事後,大家對他有沒有更多的了解呢?池昌旭不但外型滿分,演技實力更是毋庸置疑,這次飾演的角色「尹僑萊」是個非常有故事的人,期待著池昌旭會如何演繹這個角色!

撰文編輯 #阿嚶

#Healer #THEK2 #便利店新星 #南志鉉 #名人專題 #奇怪的搭檔 #奇皇后 #最帥演員池昌旭 #朴敏英 #松藥局的兒子們 #池昌旭 #池昌旭傻瓜美 #池昌旭出道契機 #池昌旭出道經歷 #池昌旭南志鉉 #池昌旭合氣道 #池昌旭唱歌 #池昌旭女友 #池昌旭女朋友 #池昌旭孝順 #池昌旭學生時期 #池昌旭家境 #池昌旭家庭背景 #池昌旭寶拉 #池昌旭影視作品 #池昌旭戀情 #池昌旭戲劇作品 #池昌旭抽菸 #池昌旭朴敏英 #池昌旭校園時期 #池昌旭校園生活 #池昌旭歌唱實力 #池昌旭爭議 #池昌旭爭議事件 #池昌旭理想型 #池昌旭緋聞 #池昌旭緋聞女友 #池昌旭跆拳道 #池昌旭近期作品 #池昌旭音樂劇 #泡菜影劇 #笑吧東海 #說出你的願望 #請融化我吧 #韓劇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