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連坐牢也在發光! 盤點8位「韓劇最帥囚犯」,丁海寅、李鍾碩冤枉入獄好心疼!

1 / 1

相信有不少韓劇迷都看過許多帥氣的警偵犯罪劇吧!而隨著近年韓劇題材越來越多元,不少韓劇歐巴們也都開始飾演進監獄的反派、壞人類型狠角色,甚至在韓劇裡多以暖男形象登場的姜河那、韓劇男神李鍾碩都飾演過殺人犯呢!今天泡菜編整理出8位「韓劇最帥囚犯」,好奇都有哪些歐巴上榜嗎?那就趕快看下去吧!

1、《W-兩個世界》、《黑話律師》李鍾碩

第一個要提到的「最帥囚犯」就是韓劇男神李鍾碩啦!李鍾碩曾在韓劇《W—兩個世界》中飾演奧運射擊金牌選手「姜哲」,有他的家人被陌生男子全數槍殺,但全部輿論都指向姜哲而遭到陷害入獄。雖然後來被判為無罪釋放,但姜哲走到哪都還是會遭受輿論攻擊,他也因此制定復仇計畫、發誓一定要找到真正的兇手並加以報仇。屋哩鍾碩歐巴穿著囚服感到悲憤的模樣,實在太讓人心疼啦!

(圖片來源:MBC 《W兩個世界》)

(圖片來源:MBC 《W兩個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7月李鍾碩主演韓劇《黑話律師》,於劇中飾演三流律師「朴昌浩」,有天接到一個「以為乖乖調查就能獲得優渥訂金」的案件,卻沒想到害得自己入獄!李鍾碩在劇中原本為被同業嘲笑的「Big Mouth」大嘴巴,後來經歷一連串犯罪事件後,為了生存逐漸黑化成「Big Mouse」,也就是天才騙子!並展開了一場「以惡制惡」的殊死戰,喜歡李鍾碩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部戲~

(圖片來源:Disney+ 《黑話律師》)

(圖片來源:Disney+ 《黑話律師》)

 

2、《當你沉睡時》李相燁

不少人應該對於李相燁在韓劇《Signal 信號》裡的精湛演技印象深刻吧!《Signal 信號》中,李相燁飾演一名連續殺人犯,而在韓劇《當你沉睡時》李相燁則飾演反派角色「李侑凡」。《當你沉睡時》中外表看似暖男的他善於交際,但沒想到性格卻相當黑暗、唯利是圖,最後更因為偽造證據及謀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受到法律制裁。雖然在劇中飾演超級大惡人,但是不得不說李相燁穿起囚服,還是一樣帥氣逼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被告人》池晟

大叔男神之一的池晟,自出道以來就出演過各種類型的韓劇,像是在韓劇《秘密》飾演富家公子敏赫、《Kill Me Heal Me》飾演多重人格的車道賢,無論何種角色都能完美消化!而在韓劇《被告人》中,池晟飾演精英檢察官「朴政宇」,是一名鐵面無私、有使命感的人,沒想到卻無辜蒙受「殺害妻女」的罪名,最終淪為一名死刑犯而被關進監獄裡!池晟在劇中透過精湛演技表現出相當悲憤、努力洗刷冤屈的神情,讓劇迷大讚不愧是演技之神!

4、《被告人》金玟錫

韓劇《被告人》中的最帥囚犯,除了剛剛提到的韓劇男神池晟外,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另一名演員「金玟錫」!金玟錫在《被告人》中飾演編號5450的「李晟奎」,與朴政宇(池晟 飾演)是獄友關係,他因肇事逃逸且拒捕、對警察使用暴力而進入監獄裡。不過,在監獄中李晟奎為「氣氛擔當」,是一位很擅長察言觀色、迎合獄中大哥的靈魂人物!

5、《武法律師》李準基

大家還記得李準基在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四王子的暖男形象嗎?後來他在韓劇《武法律師》中飾演了最高勝訴率的「黑道律師」奉尚弼,因小時候親眼目睹母親死亡,而從小立志未來要為母親討回公道。雖然劇中李準基也因為犯罪入獄,不過在獄中的他看起來也相當帥氣,更被不少粉絲稱讚「原來李準基這麼適合穿囚服」!(笑)

(圖片來源:tvN《武法律師》)

(圖片來源:tvN《武法律師》)

6、《機智牢房生活》丁海寅

丁海寅一直以來都給人一種暖男的形象,不過在韓劇《機智牢房生活》中,卻飾演有著兇狠外號「惡魔劉大尉」的劉正宇,因爲被人陷害他「毆打士兵致死」而入獄,導致善良又為人正直的他被誤會,讓粉絲們看了都替他感到心疼、打抱不平呢!獄中劉大尉雖身穿囚服,但帥氣指數仍絲毫不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朋友,我們的傳說》玄彬

迫降CP的男神玄彬來了!其實玄彬早期拍攝過相當多不同題材的影集,而在韓劇《朋友,我們的傳說》中,玄彬飾演人生逐漸走向歧路的「韓東秀」,本來懷抱許多夢想的他,因家庭和朋友因素,漸漸開始加入幫派成為一名混混。在劇中玄彬的囚服裝扮在當時造成了廣大討論,網友們都紛紛表示玄彬看起來就像是在拍畫報、廣告一樣,就連坐牢也帥到整個人都在發光!

(圖片來源:MBC《朋友,我們的傳說》)

(圖片來源:MBC《朋友,我們的傳說》)

8、《Insider》姜河那

最後要介紹的超帥囚犯男神就是「姜河那」啦!一向給人清新、溫暖形象的姜河那,在韓劇《Insider》中飾演首席司法研修生「金耀漢」,為了抓住不正之風的檢察官,開始進行臥底調查而入獄,在獄中開啟了一段復仇生存戰,人生從此顛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8位韓劇「最帥囚犯」男神整理啦~儘管穿著囚服還是帥氣逼人啊!粉絲們是不是也相當認同呢?無論什麼角色都能完美消化的歐巴們,實在是太帥氣又充滿魅力了!若是還有私藏的最帥囚犯韓劇男神清單,也都歡迎留言討論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Insider #Insider姜河那 #W兩個世界 #W兩個世界李鍾碩 #丁海寅 #姜河那 #朋友我們的傳說 #朋友我們的傳說玄彬 #李準基 #李相燁 #李相燁當你沉睡時 #李鍾碩 #李鍾碩黑話律師 #機智牢房生活 #機智牢房生活丁海寅 #武法律師 #武法律師李準基 #池晟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玄彬 #當你沉睡時 #被告人 #被告人池晟 #被告人金玟錫 #金玟錫 #韓劇最帥囚犯 #黑話律師 #黑話律師李鍾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