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今年3月入伍!盤點7位將入伍的「1994年生」韓國演員,姜泰伍、朴珍榮都迎來軍白期!

1 / 1

相信最讓韓劇迷、追星族們傷心的事,無非就是看著自己心愛的男神入伍吧!而1994年生的韓國演員男神們,也將於2022年陸續入伍,像是《社內相親》男二「車室長」的金旻奎、《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李濬浩」的姜泰伍」等,不少人都是在爆紅後要馬上入伍、迎來近兩年的空白期!今天泡菜編盤點了7位即將入伍的1994年韓國演員,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人氣男神吧!

【2023.1.31更新】南柱赫最快於2023年3月入伍

據韓媒報導,演員南柱赫在本月5日參加了韓國防衛司令部「軍事警察團機動隊」的面試,並在當天收到了最終合格通知,預計最快於今年3月20日入伍履行兵役義務,屆時將在陸軍訓練所進行為期五周的基礎軍事訓練,接著至綜合行政學校接受教育後前往軍隊。

1、姜泰伍

近期說到最讓粉絲們心碎的入伍男神之一,一定就是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的男主角姜泰伍了!2022年因飾演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暖男李濬浩而人氣飆升的他,其實已經出道10年了!先前透過經紀公司宣佈「最晚9月底前會去當兵」的消息一出來,粉絲們也都替姜泰伍紛紛感到可惜,而姜泰伍也於2022年9月20日入伍,預計2024年3月退伍。不過有不少粉絲表示,或許兩年後姜泰伍回來會接到更適合自己的人生作品,相信粉絲們也會持續為他應援的!

2、南柱赫

大家的「南朋友」南柱赫也即將入伍啦!相信韓劇迷們都對南柱赫不陌生,南柱赫因為韓劇《學校2015》獲得了廣大關注,之後更是陸續接演了許多大勢韓劇,像是《舉重妖精金福珠》、《二十五,二十一》等,更讓他成為了不少粉絲心中的韓劇男神!演藝事業正當紅的他,幾乎每年都會接下一部大勢作品,不過南柱赫也即將迎來一段空白期,也讓不少迷妹、迷弟表示相當不捨,甚至有粉絲表示願意代替南柱赫去當兵呢!

3、GOT7—朴珍榮

「最會接吻的那小子」朴珍榮也是1994年生的偶像兼演員!大家是不是也被《柔美的細胞小將2》中貼心又浪漫的劉八筆圈粉了呢?不僅有演技實力,就連吻技也是一流!珍榮原本為男團GOT7成員,唱歌舞蹈樣樣行的他,近年晉升「演技豆」行列,讓不少「I GOT7」(GOT7粉絲名)感到相當驕傲!2022年也有消息傳出他將暫時脫下偶像跟演員的雙重身份、執行韓國國防義務。相信熬過軍白旗後,珍榮一定會為粉絲們帶來更多好的演藝作品,一起持續為他加油吧!

4、WINNER—姜昇潤

2022年以《I LOVE U》一曲回歸的WINNER,在經歷哥哥Line的秦禹、昇勳退伍後,忙內兼隊長的昇潤也要入伍了!其實昇潤在2014年以團體WINNER出道前,早就於2011年透過韓劇《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作為演員出道啦!後續他也以演員身份接演了不少知名作品,如《機智牢房生活》、《Voice 4》、《Racket少年團》、《還有明天》等,生動演技獲得不少好評,是WINNER當中的演技擔當呢!期待昇潤和同團1993年生的MINO當兵退伍回歸後,以完整體相聚並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今後也請繼續走花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宋江

「Netflix的兒子」宋江正處於演藝事業的高峰,先前主演了許多大勢韓劇,像是《喜歡的話請響鈴》、《Sweet Home》、《無法抗拒的他》、《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等,每一部都是經典作!雖然宋江即將入伍,但粉絲們也不要太難過,因為先前Netflix宣佈將製作《Sweet Home 》第二、第三季時,也一併公開了宋江的認證照,雖然不確定作品何時播出,但想必是可以在劇中見到他的身影!若在宋江當兵期間感到空虛的粉絲,也可以再去重刷幾次他之前出演的韓劇哦!

6、金旻奎

讓人心動的暖男「車室長」金旻奎,因飾演韓劇《社內相親》而大爆紅,狗狗臉蛋卻有著滿滿腹肌、二頭肌的惡魔身材,讓不少粉絲們看了一秒心動!儘管目前還沒有正式宣佈入伍消息,但根據韓國相關兵役規定,即將去當兵也是不久後的事啦!雖然粉絲心裡已經有底,不過等到入伍消息真正公佈的那天,想必還是會讓許多粉絲心碎一地啊!

7、羅人友

因韓劇《哲仁皇后》、《月升之江》獲得高度關注的羅人友,也是94年生的男演員!別看羅人友一副「大木頭」的木訥模樣,其實他有著滿滿的搞笑細胞,先前在韓國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中的表現也讓人印象深刻!而今2022年羅人友和少女時代的徐玄搭擋,主演了韓劇《魔咒的戀人》共譜戀曲,更讓他人氣直升。雖然在演藝事業開始嶄露頭角之際就即將入伍,但相信兼具優越外貌身材和演技實力的他,未來回歸後也能夠有更多大勢作品!

以上就是7名即將入伍的94年生韓國演員整理啦~粉絲們看完是不是也都有點傷心、難過呢?雖然他們即將經歷將近兩年的空白期,但是相信他們都能以更加成熟、帥氣的面貌回歸的!一起繼續為男神們應援吧~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94年生 #94年生韓星 #WINNER姜昇潤 #南柱赫 #南柱赫入伍 #南柱赫當兵 #姜昇潤 #姜昇潤入伍 #姜昇潤當兵 #姜泰伍 #姜泰伍入伍 #姜泰伍當兵 #姜泰伍韓劇 #宋江 #宋江入伍 #宋江當兵 #宋江韓劇 #朴珍榮 #朴珍榮入伍 #朴珍榮當兵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社內相親 #社內相親金旻奎 #羅人友 #羅人友入伍 #羅人友當兵 #金旻奎 #金旻奎作品 #金旻奎入伍 #金旻奎當兵 #非常律師 #非常律師禹英禑 #非常律師禹英禑姜泰伍 #韓劇男神 #韓星94年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