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掉更有記憶點!盤點15位「短髮更有魅力」韓國女星,Wendy、Lisa都是代表!

1 / 1

近年韓國女星們紛紛嘗試短髮造型,像是《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的蘋果頭、《社內相親》薛仁雅的俐落短髮,以及女團ITZY的留真、LE SSERAFIM的金采源等。有型的短髮造型不僅方便輕盈,更能讓人耳目一新、清爽感滿滿!今天盤點了15位「超適合短髮」的女韓星,若是最近剛好想要換上清爽俐落短髮的話,也可以參考以下女神們的造型哦!

1、朴恩斌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一開播就引發熱烈討論,女主角朴恩斌更是受到了大眾關注!劇中朴恩斌飾演一名天才自閉症律師,頂著一顆「蘋果頭」做出一些令旁人難以理解、奇異又可愛的舉動,讓粉絲大讚實在是魅力滿點啊!許多觀眾們看了《非常律師禹英禑》後皆紛紛表示,比起長髮,短髮看起來更減齡、更適合朴恩斌!

2、朱玄英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除了女主角朴恩斌人氣飆漲外,女配角朱玄英也獲得了大量關注!朱玄英在劇中飾演「圓圓(董格拉米)」,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她,搞笑能力也是一流!朱玄英也曾在《SNL Korea》中演出《雖然17但仍30》,短髮元氣的模樣也讓人印象深刻!

3、BLACKPINK—Lisa

說到短髮就不能不提到BLACKPINK的成員Lisa吧?Lisa有著精緻的臉蛋,換上短髮造型的她,就像是「人間芭比」一樣漂亮呢!Lisa的短髮也能營造出霸氣十足的氛圍,走起路來更是時尚有風!

4、VIVIZ—銀河

VIVIZ的銀河在GFRIEND出道前期都以長髮造型打歌,幾乎很少看過銀河留短髮。不過就在《NAVILLERA》時期回歸時,銀河突然以短髮造型亮相,粉絲們不僅都相當驚喜,更表示短髮更適合銀河呢!銀河有著圓圓大眼、再加上精緻的臉蛋,短髮造型讓她的外貌更加亮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金世正

有著「人間小太陽」之稱的金世正,在韓劇《社內相親》完結後,立刻換了超清爽的短髮造型!俐落的髮型也讓她看起來更可愛了呢~世正也曾在instagram發佈照片,一頭淺棕色短髮造型讓粉絲們直呼「太漂亮了」、「無論什麼造型都很適合世正」,粉絲們是不是也覺得世正的短髮造型看起來更加活潑、充滿青春氣息呢?

6、薛仁雅

《社內相親》中的帥氣女二薛仁雅以一頭俐落短髮華麗出場,看起來相當精明幹練!薛仁雅的短髮造型也讓「車室長」第一眼看到「陳映書」時就戀愛了~直順俐落的短髮造型更是在韓國造成話題,帶起了「無層次短髮」的風潮呢!

7、Girl’s Day—惠利

韓國女團Girl’s Day的成員惠利,在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的及肩短髮造型也圈了無數粉絲!在劇中惠利有時也會把頭髮綁成短馬尾,造型百變的惠利真的太好看啦~

8、EXID—Hani

女團EXID人氣成員Hani,在舞台上總是散發性感的氛圍,頂著波浪捲長髮的她,也是眾多粉絲心中的女神!不過就在2016年,有天Hani出演節目《白種元的三大天王》以「短髮」造型驚喜登場,讓大家相當好奇Hani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突然想剪頭髮呢?Hani後來也笑著解釋原因,表示其實是有天看到自己喜歡的捲髮造型,想在家裡嘗試用捲髮器,但萬萬沒想到自己的髮質太差,頭髮就這麼燙壞了,所以最後只能把頭髮剪掉變成短髮。雖然這起「事故」讓Hani哭笑不得,不過也意外地讓大家能夠一睹Hani的新樣貌,發現短髮也超級適合她!

9、庭沼珉

以《還魂》一劇獲得高度關注的韓劇女神庭沼珉,也是相當適合短髮造型的女星!庭沼珉在2017年出演韓劇《爸爸好奇怪》時,將一頭長髮剪掉,以「耳下短髮」知性美造型出場,也獲得了大量話題!不僅讓庭沼珉看起來身材比例變好,臉型也更加修飾了呢!

10、Red Velvet—Wendy

說到超適合短髮的女星,一定少不了2019年帶起「Wendy Cut」短髮風潮的Red Velvet成員Wendy啦!Wendy的短髮造型較有層次感、髮量上看起來較輕盈,有著蓬鬆的中分瀏海讓她看起來也更可愛、清新!不少粉絲表示Wendy的輕盈短髮是她的「人生髮型」呢!

11、aespa—Winter

aespa成員Winter的短髮造型,也被粉絲大讚是最適合她的髮型!Winter在剛出道時以拼接長髮登場,但其實「中短髮」的造型更適合她,不僅帶出了活潑、甜美感,更是讓她的五官更加立體了呢!Winter其實也是造型富翁,目前留著中短髮的她,也運用了髮長的優點,有時會變換各種造型,像是前陣子直拍爆紅的包包頭以及拼接長髮造型等,無論何種造型都能夠完美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 @aespa_official

12、宋慧喬

說到短髮女星,不得不提到韓劇女神宋慧喬!宋慧喬7月出席義大利品牌FENDI活動時,以「無層次短髮」出現在大眾面前,留著俐落短髮的宋慧喬看起來又美出了新高度呢!

13、權恩妃

權恩妃在以限定團體IZ*ONE出道時皆以長髮造型亮相,但在2020年7月時,權恩妃突然上傳了數張短髮照,讓粉絲們大讚實在是太好看了!這也是恩妃在出道後第一次剪短髮,短髮真的能帶出不同於以往的清爽感呢!

(圖片來源:instagram @official_izone

14、LE SSERAFIM—金采源

金采源在IZONE時大多都留著長髮造型,給大家一種氣質甜美的形象。在IZONE解散後采源加入了新女團LE SSERAFIM,采源將頭髮染回黑色、剪了超短的俐落短髮,簡直變了一個人呢!粉絲們也大力稱讚采源的新髮型非常有記憶點,認為她的短髮造型很符合LE SSERAFIM的帥氣風格!

15、ITZY—留眞

最後要介紹的是人氣女團ITZY的成員留眞!留眞驗證了「果然美女什麼髮型都能駕馭」這句話~在出道後留眞也嘗試過各種髮型,包含短髮、挑染等,髮型也會隨著不同的歌曲風格變換,實在是太帥氣又迷人啦!其中在《WANNABE》時期的藍色短髮造型更是超率性又獨特,粉絲們也表示每次ITZY回歸時都會很期待留眞的新髮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以上就是15位超適合短髮造型的女韓星啦~看完是不是也想跟她們get同款髮型呢?短髮真的能讓一個人的風格轉變呢,不僅能帶出夏日清爽的氛圍,俐落的造型也更能加深五官,整體氣質也更加分!粉絲們也可以在炎炎夏日嘗試看看短髮造型喔~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2韓星短髮 #aespa #aespaWinter #BlackpinkLisa #EXIDHani #Hani #Hani短髮 #ITZY留眞 #LESSERAFIM #LESSERAFIM金采源 #Lisa #Lisa短髮 #RedVelvetWendy #VIVIZ銀河 #Wendy短髮 #Winter #Winter短髮 #宋慧喬 #宋慧喬短髮 #庭沼珉 #庭沼珉短髮 #惠利 #惠利短髮 #朱玄英 #朱玄英短髮 #朴恩斌 #朴恩斌短髮 #權恩妃 #權恩妃短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留眞 #留眞短髮 #短髮更有魅力韓星 #短髮更漂亮女星 #短髮更美韓星 #社內相親金世正 #薛仁雅 #薛仁雅短髮 #金世正 #金世正短髮 #金采源 #金采源短髮 #銀河 #銀河短髮 #非常律師朴恩斌 #非常律師禹英禑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 #韓國短髮女星 #韓星短髮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