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感女神!盤點9位「朴恩斌的韓劇CP搭擋」,曾來台灣取景、這位男神獻出初吻!

1 / 1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從開播以來不僅登上Netflix排行榜TOP10,在韓國也掀起一陣熱潮,收視率更是從第一集的0.94%開始翻級跳,在最新的第6集來到9.56%。除了許多韓星都對這部劇讚不絕口,朴恩斌和姜泰伍在劇中超強的化學反應,也成為觀眾關注的焦點!最近在韓網引起討論的表示朴恩彬在每一部作品中,和合作的男演員都擁有很強大的CP感,今天泡菜編就盤點了9位「和朴恩彬搭檔合作過的男演員」,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演員吧!

1、俞承豪《求婚大作戰》、《太王四神記》

童星出身的朴恩斌與同樣是童星出身的俞承豪,在童星時期時以童裝模特兒的身份合作、合拍過MV,也在古裝劇《太王四神記》中分別飾演男女主角的年少時期,合作多次。直到2012年合作電視劇《求婚大作戰》,已經是他們第6次合作,甚至俞承豪成年後第一場吻戲就獻給朴恩斌了!默契相當好的他們,在劇中擦出的火花也相當強烈,許多場面都相當甜蜜,CP感很高。青梅竹馬的劇情設定也非常適合他們,讓許多網友至今都在敲碗這對CP呢!

(圖片來源:韓國論壇Theqoo

2、李泰煥《爸爸,我來伺候你》

曾來台灣九份、淡水、平溪等地取景的韓劇《爸爸,我來伺候你》,朴恩斌也參與拍攝,與李泰煥合作,講述離開家各自生活的四兄妹某天同時回到家中後展開的故事。朴恩斌飾演夢想成為作家的吳彤希,李泰煥則飾演行銷事業部的本部長韓盛俊,兩人在臺灣相遇、在韓國重逢後相愛,兩人的身高差讓畫面看起來更令人心動!

(圖片來源:韓國論壇Theqoo

3、李帝勳《秘密之門》

朴恩斌也和演技派男神李帝勳合作過古裝劇《秘密之門》,講述主張強力主權的英祖和嚮往不分貧富貴賤公平世界的兒子思悼世子「李愃」之間衝突的故事。朴恩斌在劇中飾演世子李愃的妻子「惠慶宮洪氏」,是李愃最堅強的後盾,兩人的每一個互動都充滿火花,因此吸引了不少觀眾,這對CP在網路上的反應也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論壇Theqoo

4、延宇振《理判事判》

《Law School》的徐仁編劇於2017年推出的《理判事判》,是少數以法院為背景的律政劇,講述法官李靜珠的哥哥被扣上莫須有的殺人罪名、最終被殺害,之後為了還哥哥清白,李靜珠四處奔波和權力集團對抗。朴恩斌在劇中飾演固執法官「李靜珠」,延宇振則是飾演擁有冷靜頭腦的溫暖法官「史以賢」,兩人雖然沒有太多的親密戲,但這對歡喜冤家的化學反應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5、孫承源《青春時代》、《青春時代2》

電視劇《青春時代》講述一起居住在Share House的五位女大學生所發生的趣事,並描寫20代女性煩惱的故事,而朴恩斌則飾演具有活潑魅力的宋智媛,在劇中雖然個性豪爽,擁有很多男性朋友、但是為母胎單身,雖然熱衷參與聯誼,卻每次聯誼都沒有成果。孫承源飾演的「林聖旻」是宋智媛大學同學兼朋友,也是她互動最多的男性朋友,兩人自然有趣的互動,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被取名為「宋宋CP」!不過兩人直到第二季仍然沒有確定關係,相當可惜。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6、南宮珉《金牌救援Stove League》

以19.1%的高收視收官的好評劇《金牌救援》,獲得多項優秀作品賞,講述一個曾讓很多墊底運動隊伍重生的男子,來到了長年排名倒數第一的職業棒球隊 Dreams 擔任新團長、讓腐敗球隊起死回生的故事。這部劇也曾榮獲《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電視劇作品賞,備受肯定、口碑相當好!雖然朴恩斌在劇中和南宮珉沒有感情線,但兩人超強的CP感,看上去相當般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7、金旻載《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朴恩彬2020年在小眾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與金旻載合作,此劇講述在夢想、愛情和友情之間,徬徨和混亂的29歲古典音樂學生們,透過單戀跨越人生篇章的故事。兩人在劇中的角色皆是較內向的個性,兩人相知相惜、曖昧的橋段更是甜到不行,以音樂互相療癒彼此的浪漫動人劇情,讓兩人憑藉此劇獲得2020年SBS演技大賞的最佳情侶獎!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8、路雲《戀慕》

朴恩彬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之前的上一部作品是古裝劇《戀慕》,當時也以12.1%的高收視收官,朴恩彬飾演帥氣的世子,細膩的演技備受肯定,除收獲許多人氣外,更憑《戀慕》入圍了《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的視后!而她與路雲飾演的世子老師「鄭至韻」之間的化學反應,細膩地刻畫了兩人的感情,讓許多觀眾看了都感到十分甜蜜。尤其鄭至韻對假世子日久生情,完全不在乎他是男生還是女生,讓觀眾看了都覺得好浪漫,兩人的身高差更是讓人感到心動!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韓國論壇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姜泰伍《非常律師禹英禑》

最近在台韓兩地皆引起討論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被稱為是今年下半年的「黑馬韓劇」,相當受到好評!飾演陽光暖男李濬浩的姜泰伍,在劇中與朴恩彬超有愛的互動,讓許多觀眾看了都感到十分幸福與甜蜜!當禹英禑不知如何走旋轉門時,李濬浩就將這比喻成跳華爾滋,有耐心地帶著禹英禑一起穿越旋轉門,也因為這樣被稱為「華爾滋CP」。兩人在劇中都身為鯨魚控,無時無刻都在聊鯨魚,也因此也被稱為「鯨魚CP」。

(圖片來源:ENA)

以上就是9位「和朴恩彬搭檔合作過的男演員」名單,大家是不是也同意他們之間的CP感呢?童星出身的朴恩斌,作為演員出道將近24年,幾乎每年都會有作品,不斷提升自身演技、嘗試不同類型的作品,累積了許多經驗才能造就如今的她。她出色的演技讓《非常律師禹英禑》的導演堅持等她一年,在劇中飾演自閉症患者的律師禹英禑,自然的演技受到好評,連金憓秀、鄭有美、金世正都超推薦!還沒看的人,趕快追起來吧!

撰文編輯 #HyeJeong

#2022黑馬韓劇 #CP感 #stoveleague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俞承豪 #南宮珉 #和朴恩彬搭檔合作過的男演員 #太王四神記 #姜泰伍 #孫承源 #延宇振 #戀慕 #戀慕朴恩斌 #朴恩斌 #朴恩斌俞承豪 #朴恩斌南宮珉 #朴恩斌合作男演員 #朴恩斌姜泰伍 #朴恩斌孫承源 #朴恩斌延宇振 #朴恩斌李帝勳 #朴恩斌李泰煥 #朴恩斌路雲 #朴恩斌金旻載 #朴恩斌韓劇CP #朴恩斌韓劇搭擋 #李帝勳 #李泰煥 #求婚大作戰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爸爸我來伺候你 #理判事判 #理判事判朴恩斌 #秘密之門 #童星出身 #華爾滋CP #路雲 #金旻載 #金牌救援 #青春時代 #青春時代2 #非常律師禹英禑 #鯨魚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