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多年終於相遇?盤點13組韓國「撞臉男女星」,李鍾碩&Nana根本龍鳳胎!

1 / 1

相信大家在看韓劇或是韓綜的時候,是不是都有過「這個人好眼熟」的既視感呢?其實有不少韓國明星都曾被說長相相似,若為同性藝人還不足為奇,甚至有許多「撞臉的男女星」,不只粉絲們相當認同,連本人都親自認證長得很像呢!今天泡菜編就整理出13對韓國演藝圈的「撞臉男女星」,有些偶像們的長相看起來根本就是龍鳳胎呢~讓人不禁懷疑他們真的沒有血緣關係嗎?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偶像長得很像吧!

1、NCT—廷佑 & 宇宙少女—雪娥

自從NCT的廷祐出道以來,一直被網友們提及和宇宙少女的「雪娥」長得很像,兩人也一度被粉絲們懷疑究竟有沒有血緣關係!而先前宇宙少女回歸時,兩人終於在音樂放送節目《音樂中心》同框了!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YouTube @MBC Radio 봉춘라디오

雪娥日後在進行電台受訪時,DJ也問了雪娥「雪娥和NCT廷佑真的不是分身嗎?」,宇宙少女的Soobin也接話表示「他們真的長得像姊弟一樣!」,接著雪娥也說「很多人說過我跟廷佑的形象很相似!」,DJ則回應「沒錯~真的很像!」。網友們看到一直以來被議論的兩人同框,也紛紛留言回應「這已經是龍鳳胎的程度了」、「兩人長得好像啊」、「根本是親姊弟吧!」。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YouTube @MBC Radio 봉춘라디오

2、SJ—東海 & SHINee—鐘鉉 & f(x)—Amber

SM家族中著名的「恐龍三兄妹」SUPER JUNIOR的東海、SHINee的鐘鉉、和f(x)的Amber,3人因長相非常相似,又與《寶可夢》中的小火龍、火恐龍、噴火龍長得很像,因此得到了「恐龍三兄妹」的稱號。三人先前也經常合照,Amber有次在與鐘鉉、東海的合照中寫下「進化」,三個可愛「恐龍相」成員們的合照,也讓粉絲們紛紛留言回應「實在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他們三人的友情也非常好!在愚人節時,Amber也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拿著鐘鉉、東海的自拍照發文,讓人一時之間真的分不清楚到底誰才是本尊呢!Amber也在文章中寫道「大家好,我是SHINee閃亮亮的鐘鉉~~Stay, Oh It’s a deja vu~~~彷彿似曾相識」,並放上一張鐘鉉唱歌的照片,寫著「高音馬上就要唱出來了」,真的很用心在準備愚人節驚喜給粉絲們呢!

3、2AM趙權 & 崔智友

韓國人氣綜藝《認識的哥哥》在2020年4月時邀請2AM的趙權、2PM的祐榮,WINNER的旻浩、Block.B的P.O擔任嘉賓。趙權一登場就變成「瘋權」模式~在個人技表演時,模仿了著名女演員崔智友的經典表情,逗得全場哄堂大笑!其實趙權不用特地演戲就很像崔智友了~粉絲們看完這幕也表示「瘋權」真的太用心在搞笑了!

(圖片來源:JTBC《認識的哥哥》截圖)

4、李鍾碩 & Nana

韓劇男神李鍾碩與After School出身的Nana也是著名的撞臉男女偶像呢!兩人都有著小巧精緻的臉蛋、微微的嘟唇,最讓人感到相似的點想必就是眼睛下方的痣了,連位置都一模一樣!兩人也曾拍攝過以「換臉」為主題的海報,這樣看上去真的分不出來哪邊是李鍾碩、哪邊是Nana(笑),Nana甚至曾開玩笑表示「其實我有個雙胞胎哥哥」。兩人不僅臉蛋相似,就連生日、血型也一樣,讓粉絲們不禁懷疑兩人真的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嗎?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ZE:A金桐俊 & 韓佳人

韓國男團ZE:A帝國之子出身的桐俊,有著結實的惡魔身材與甜美的天使臉蛋,有次在節目上男扮女裝大跳女子團體的舞蹈,讓粉絲們一瞬間以為眼前的這位美女是女星韓佳人呢!現場來賓也都表示「跟韓佳人真的長得很像」,從此以後桐俊就有了「男版韓佳人」的稱號了~兩人都有著圓圓大眼,再加上甜美的臉蛋,真的像是親手足一樣呢!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6、Stray Kids—鉉辰 & ITZY—禮志

說到撞臉男女偶像名單,一定都會提到JYP家的Stray Kids鉉辰和ITZY禮志!兩人不僅公司都是JYP娛樂藝人、也都姓黃,長相更是幾乎一樣呢!Stray Kids鉉辰在SBS RADIO訪談時也有提到「我也覺得自己和ITZY禮志十分相似」!

另外在2020年4月時,鉉辰擔任音樂節目MC,禮志的組合ITZY也剛好為當週的1位候補,兩人就如此不經意地同台站在一起,這樣一看真的很相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7、BIGBANG—G-Dragon & Girl’s Day—珉雅

韓國性感女團Girl’s Day的珉雅在出演韓劇《美女孔心》時,因為當時留著馬桶蓋頭的髮型,讓粉絲們紛紛表示「跟BIGBANG的G-Dragon長得一樣!」。其實珉雅曾在節目《4가지쇼》表示過自己小時候就經常被說長得像G-Dragon,也因如此,珉雅之後曾在韓國知名19禁成人節目《SNL Korea 8》中重現G-Dragon在《BIGBANG出道實錄》中的模樣,就連表情都抓得相當到位,網友們看到此幕也表示「兩人應該是兄妹」、「根本是GD本人出演」。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YouTube @Mnet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tvN《SNL Korea8》)

8、EXO—D.O & 金香起

韓國人氣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月值使者」的演員金香起,因為擁有圓圓的眼睛和超可愛的臉蛋讓她人氣爆增,但有眼尖的觀眾發現,在電影中飾演關懷兵的EXO成員D.O.和金香起有著「兄妹臉」!D.O.先前接受採訪時,也有被問到對於「隱藏版兄妹」的稱號的看法,他也開心回應「小時候兩人的照片,連我自己看都覺得很像,嚇了一大跳!」。其實兩人也有一同拍照認證過喔!照片中D.O.和金香起是不是真的長得很相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9、EXO—Xiumin & Wonder Girls—昭熙

人氣韓團EXO在出演《Weekly Idol》時,EXO的Xiumin表示自己常常被大家說長得很像Wonder Girls的成員昭熙。主持人聽完後,也拿出Xiumin和的昭熙的對比照,看完照片後令主持人鄭亨敦相當吃驚!兩人都有著圓圓的臉型,Wonder Girls的昭熙也因為可愛的圓滾滾臉型,有「饅頭」的暱稱,Xiumin的暱稱也是「包子」讓粉絲們驚呼連連「真的太像了」!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YouTube @주간아이돌

10、BTOB—旼赫 & MAMAMOO—玟星

2015年SBS廣播節目《金昌烈的Old School》邀請MAMAMOO擔任嘉賓,其中有名聽眾向玟星說「在《Um Oh Ah Yeh》MV中,妳不是女扮男裝了嗎?有點撞臉Xiumin」,玟星則回應「我也覺得有點像,能撞臉是我的榮幸」。另外玟星也曾表示過「以前大家都說我撞臉BTOB成員旼赫,後來見到本人,也覺得我們關係更親近了」,讓成員們也笑說玟星太可愛了!

(圖片來源:YouTube @주간아이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玟星在2018年的《FanMagazine with Kakao X 1theK》Q&A環節中被問到「在這兩個跟我長很像的人(Xiumin、旼赫)當中,和誰更相像呢?」,玟星思考一下後回應了「旼赫」並表示「大家都說我們靜靜待著的時候長得超像」,看來玟星心中還是覺得自己與旼赫更相似呢!而其實兩人在2016年的音樂中心500集特輯時有同台過,兩人貼在一起對著鏡頭害羞微笑的樣子實在太可愛啦!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MBC《音樂中心》)

11、INFINITE—成種 & 宋慧喬

INFINITE的忙內成種因為有著清秀的臉型,也經常被說撞臉韓劇女神宋慧喬!成種也曾在《SNL Korea8》扮演宋慧喬,更是以宋慧喬主演的《藍色生死戀》恩熙角色盛裝打扮了一番,讓粉絲們和觀眾驚呼兩人相似度高達100%啊!成種和宋慧喬都有著高挑鼻型、深邃大眼,無論什麼角度看過去兩人都很像呢!

(圖片來源:facebook @tvN D ENT.)

12、WINNER秦禹 & 韓志旼

2018年第127回《認識的哥哥》邀請到WINNER作為嘉賓,擁有清純美貌的大哥金秦禹在被主持人姜鎬童詢問有沒有個人技時,一旁的搞笑藝人柳炳宰就迅速表示「秦禹的臉就是個人技」,此話一出就讓主持群們紛紛討論!秦禹因為有著相當清秀的外貌,時常被指出長得很像林恩靜、黃正音、 韓志旼等知名女演員,其中更是與韓志旼最為相似,兩人都有著小鹿般的雙眼以及小巧的臉蛋,看完對比圖粉絲們是不是也相當認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

而除了在《認識的哥哥》上提及外,秦禹也曾在MBC的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被李英子大力稱讚「秦禹的眼睛太漂亮了,和我的眼睛交換吧」。秦禹那雙梅花鹿般的眼睛以及精緻的臉蛋,也讓《全知干預視角》的節目組再次放上與韓志旼的對比圖,真的是太相似啦!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13、李光洙 & 金軟景

最後壓軸要介紹的撞臉男女韓星則是《Running Man》的長頸鹿李光洙和排球選手金軟景!兩人都有著超高挑的身高,金軟景甚至高達192公分!金軟景曾出演過《Running Man》,一出場就讓大家紛紛表示「好像看到光洙了」、「和光洙一模一樣」,RM成員們也表示不只是外型、連綜藝感都跟光洙有得比!

另外,長相相似的兩人也即將合體啦!Netflix宣布將打造全新的綜藝節目《Korea No.1》,主持人找來了劉在錫、金軟景和李光洙三人,這也是「男女版光洙」首次合體主持節目~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他們兩人的化學反應呢!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13組「撞臉男女偶像」,大家是不是也都很驚訝呢!原來韓國娛樂圈有著這麼多對長相相似的男女偶像~若是還有私藏的撞臉偶像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AM趙權 #2AM趙權崔智友 #BTOB旼赫 #DO金香起 #EXODO金香起 #EXOXiumin #EXOXiumin昭熙 #fxamber #ITZY禮志 #MAMAMOO玟星 #Nana #NCT廷佑 #SHINee鐘鉉 #SJ東海 #SM恐龍相 #StrayKids鉉辰 #WINNER秦禹韓志旼 #ZEA金桐俊韓佳人 #女版李光洙 #宇宙少女雪娥 #宋慧喬 #崔智友 #廷佑 #廷佑雪娥 #恐龍三兄妹 #成種宋慧喬 #撞臉明星 #撞臉男女星 #撞臉韓星 #旼赫 #旼赫玟星 #昭熙 #李光洙 #李光洙金軟景 #李鍾碩 #李鍾碩Nana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秦禹 #金桐俊韓佳人 #金軟景 #金香起 #鉉辰 #鉉辰禮志 #雪娥 #韓國撞臉男女星 #韓國撞臉藝人 #韓國撞臉韓星 #韓志旼 #龍鳳胎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