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路雲大談BL戀情!盤點12部《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主演戲劇作品,女扮男裝曾遭狠批!

1 / 1

最近開播的《非常律師禹英禑》題材獨特、好評如潮,尤其是主角「朴恩斌」在劇中的表現更是驚艷了許多觀眾!童星出身的她,其實已出道25年、累積了很多影視作品,早期大多飾演童年時期的角色,後來逐漸被發掘,她擔當的角色也越來越重要、有更多發揮的空間!今天就為大家盤點12部朴恩斌主演過的電視劇作品,快看看她有哪些經典之作吧!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1. 《求婚大作戰》

2012年,朴恩斌首次擔任女主角,搭檔同樣是童星出身的俞承豪出演《求婚大作戰》,這是翻拍同名日劇,故事一開始就提到「江柏​​豪」(俞承豪 飾演)出席青梅竹馬「咸伊瑟」(朴恩斌 主演)和其愛人的婚禮,他非常後悔以前沒有把握機會向「咸伊瑟」告白,於是有著控制時間能力的小精靈就帶他重返年少時期,幫助他完成願望。朴恩斌和俞承豪在從小就合作多部戲劇,例如:《太王四神記》、《善德女王》,而在《求婚大作戰》也展現了兩人的好默契!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圖片來源:TV朝鮮)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2. 《龜巖許浚》

2013年,朴恩斌小時候曾參演古裝劇,累積了不少的經驗,而這次她與金柱赫、朴真熙、南宮珉等前輩合作出演《龜巖許浚》,該劇是以1999年電視劇《許浚》為基礎,繼而作不同程度的修改,以貼合現代觀眾的取向。故事是圍繞著《東醫寶鑒》的作者許浚,講述其戲劇性的人生和發掘東方醫學的奧妙。朴恩斌在劇中飾演「許浚」(金柱赫 飾演)的妻子,她甘願為愛放棄貴族身分,以智慧巧妙地化解危機,是一個很有魅力的角色!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3. 《秘密之門》

2014年,朴恩斌出演了《秘密之門》,她再次挑戰古裝劇,並與韓石圭、李帝勳、金裕貞等演技派同台飆戲!該劇是講述主張強權統治的「英祖」(韓石圭 飾演)和嚮往無貴賤之分、人人平等的兒子「思悼世子」(李帝勳 飾演)之間的衝突,而朴恩斌飾演「思悼世子」的妻子「惠慶宮洪氏」,劇中的她重視宮中規矩,是個既強硬又冷靜的「政治野心家」。朴恩斌穿上韓服的樣子完美呈現了角色的形象,加上她的好演技,真的把「惠嬪」一角演繹得活靈活現!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圖片來源:SBS)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圖片來源:SBS)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4. 《青春時代》(第一、二季)

2016年,朴恩斌搭檔韓藝璃、韓昇延、柳和榮、朴慧秀出演《青春時代》,講述一起住在Share House的五個女大學生所發生的趣事,她們的個性和目標都截然不同,藉此多角度地描寫20代女性的煩惱。朴恩斌在劇中飾演性格、頭腦都很好的「宋智媛」,渴望戀愛的她經常參加聯誼會,但每次去都沒有成果。時隔一年,《青春時代》播出第二季,「宋智媛」依舊單身但還是很渴望投入戀愛,她掉淚的畫面讓人非常心疼,朴恩斌的好演技也讓觀眾深切感受到角色的情感。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圖片來源:JTBC)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5. 《爸爸,我來伺候你》

2016年,朴恩斌參演了MBC週末特別計劃劇《爸爸,我來伺候你》,劇中有兩條愛情線,而朴恩斌則搭檔李泰煥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劇中朴恩斌飾演夢想成為作家的「吳彤希」,但卻困難重重,表哥「徐哲民」先後拿了她的學費和存有稿件的筆記本電腦跑了,其後她前往台灣尋找表哥,途中遇見了FGC集團的本部長「韓盛俊」(李泰煥 飾演)並得到他的幫助,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中墜入愛河。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圖片來源:MBC)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6. 《理判事判》

2017年,朴恩斌搭檔延宇振主演SBS特別劇《理判事判》,她飾演一個不會變通的固執法官「李靜珠」,她的哥哥被陷害,還被扣上殺人罪名,最終更被殺害。「李靜珠」為了還哥哥一個清白,她不惜與涉及其中的集團對抗,由此展現出法官、檢察官、律師的角色與世界,還揭示了社會的黑暗面,非常刺激好看!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7. 《今天的偵探》

2018年,由朴恩斌、崔丹尼爾、李智雅主演的恐怖懸疑劇《今天的偵探》,該劇是講述抓鬼偵探「李多日」(崔丹尼爾 飾演)與他的助手「鄭汝蔚」(朴恩斌 飾演),而「鄭汝蔚」是為了尋找妹妹的死因,加入李多日的偵探所。但他們在遇到了非常可疑的紅衣女子「鮮于慧」(李智雅 飾演)後,便被捲進奇怪的案件中,看完真的讓人毛骨悚然!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圖片來源:KBS)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8. 《Stove League》

朴恩斌的經典作品之一必定要提到2019年播出的《Stove League》!該劇是講述棒球隊團長「白勝秀」(南宮珉 飾演)如何帶領長年墊底的職業棒球隊「Dreams」起死回生、重新成長!朴恩斌在劇中飾演球隊營運組組長「李世英」,球隊面臨重重困難,熱血的她咬緊牙關地支撐著,直到「白勝秀」的到來,兩人便一起攜手挽救劣勢,讓球隊重上軌道!《Stove League》的收視率曾高達20.8%,好評如潮!朴恩斌還憑該劇在「第33屆畫梅獎」中取得「女子最優秀演技獎」,演技獲得肯定!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圖片來源:SBS)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9.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2020年,朴恩斌與金旻載、金聖喆、朴智賢等一同出演《你喜歡布拉姆斯嗎》,該劇圍繞著一群古典音樂學生,他們正在經歷徬徨與混亂,在夢想、愛情和友情之間體驗人生。朴恩斌飾演的「蔡頌雅」為了實現她心中的音樂夢,她決定由經營系轉到音樂系,她對小提琴的追求和熱愛,讓觀眾們都為之動容,而她與鋼琴天才「朴俊詠」(金旻載 飾演)互相治癒的愛情更是讓人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圖片來源:SBS)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10. 《戀慕》

2021年,朴恩斌搭檔SF9的路雲出演《戀慕》,這是講述朝鮮公主「李垣」(朴恩斌 飾演)女扮男裝代替雙胞胎哥哥「李輝」當上了世子,其後與侍講院司書「鄭至韻」(路雲 飾演)產生感情,但兩人之間存在著身分、「性別」的困難,向觀眾展現了既浪漫又揪心的愛戀。憑著超高顏值的選角、有趣的題材,該劇開播後便引起話題!雖然有人認為朴恩斌身高不夠,而且聲線太溫柔,並不適合飾演世子一角,但穿上世子服裝的朴恩斌非常帥氣,加上她的好演技,使觀眾都很投入劇情。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圖片來源:KBS)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11. 《非常律師禹英禑》

2022年6月開播的《非常律師禹英禑》設定有趣、內容引人入勝!此劇是講述患有自閉症、智商超高的新進律師「禹英禑」(朴恩斌 飾演)雖然有著過目不忘的能力,但缺乏社交能力、不善表達情緒是她作為律師急需要克服的困難。劇中除了描述律師「禹英禑」的成長過程,還透過案件揭示社會問題,讓觀眾有反思的空間。剛播出沒多久就引起極大的迴響,大家也千萬別錯過啦!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圖片來源: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盤點了12部朴恩斌主演電視劇作品,當中有許多經典之作,大家又看過哪部呢?出道多年的朴恩斌累積了很多作品,但她從不局限自己的戲路,經常挑戰不同的角色,繼而成就了今天的她。如果大家想欣賞到朴恩斌的實力演技,除了回顧她以往的作品,也就千萬別錯過《非常律師禹英禑》啦!

撰文編輯 #阿嚶

#stoveleageu朴恩斌 #stoveleague #今天的偵探 #今天的偵探朴恩斌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朴恩斌 #戀慕 #戀慕朴恩斌 #朴恩斌 #朴恩斌主演 #朴恩斌主演電視劇 #朴恩斌代表作 #朴恩斌代表作品 #朴恩斌作品 #朴恩斌作品推薦 #朴恩斌南宮民 #朴恩斌女扮男裝 #朴恩斌恐怖片 #朴恩斌新作品 #朴恩斌新韓劇 #朴恩斌歷年作品 #朴恩斌童星 #朴恩斌近期作品 #朴恩斌電視劇 #朴恩斌青春時代 #朴恩斌韓劇 #朴恩斌韓劇推薦 #朴恩斌龜巖許浚 #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朴恩斌 #爸爸我來伺候你 #爸爸我來伺候你朴恩斌 #理判事判 #理判事判朴恩斌 #秘密之門 #秘密之門朴恩斌 #路雲朴恩斌 #金旻載朴恩斌 #青春時代 #青春時代2 #非常律師禹英禑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 #韓劇推薦 #龜巖許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