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爸養好病之前,先讓我們一起回顧,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金宇彬經典好劇!

(11/21更新)

宇彬歐爸終於要回歸啦!!兩年半的抗癌時間過去,終於在11/21聽到歐爸即將回歸的消息!所屬經紀公司在11/21宣布宇彬歐爸將參與11/21當日舉行的青龍電影頒獎節,並擔任頒獎嘉賓。睽違兩年半的正式消息確定,真的讓人開心到想哭啊~~

2011年,透過短篇特別劇出道的金宇彬,高挑精壯的身材,加上冷都男的外表,讓觀眾們印象深刻!此後更演出了不少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和電視劇。直到在2017宣布罹癌的消息後,讓社會外界為之震驚,持續治療至今,健康情況相對好轉之外,粉絲們偶爾也能透過網友們的路透照片,看見他露面的消息!而這次,就一起來溫習一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金宇彬經典戲劇作品吧!

#《紳士的品格》

金編的經典作品之一,高富帥歐爸的數量堪比《步步驚心:麗》,金宇彬就飾演了李宗泫的好友一角,又痞又壞的外表之下藏著一顆柔軟的心,最經典的台詞莫過是:「喜歡上了朋友爸爸的女友」。

#《學校2013》

不管你有中二病還是思春期,只要看到學校系列必定都能引起學生時代的共鳴!而金宇彬就出演了《學校2013》中李鐘碩的好友!雖然戲裡他們曾經有過恩怨情仇,但是戲外他們可是超級要好的朋友呢!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紀輕輕就放棄自己的人生,享受所謂繼承者「高處不勝寒」的心情,這就是金宇彬在《繼承者們》中的魅力。二度出演金編的作品,同時在劇中扮演著單戀的角色,內心孤獨的他,在迷妹們的視角裡,真的好想把多餘的愛送給金宇彬啊~

#《朋友2》

這是一段關於親情與黑道的故事~在《朋友2》裡的金宇彬,除了從小就知道社會適者生存的道理之外,對於弒父仇人的報復心理,也利用實力派演技發揮的淋漓盡致,不得不說金宇彬真的很適合演出這種痞壞的角色,壞人臉的帥哥也是有好處的(?)

#《技術者們》

無論海內外,檯面上三不五時一定要出現,而且百看不膩的神偷系列電影,《技術者們》就是其中一部!在電影中,飾演能夠打開世界上所有保險箱的開鎖大師「李志赫」一角,大腦與顏值都具備的他,不只開鎖,連迷妹的心也都一起被打開了啦!

#《二十》

花樣年華的二十歲,金宇彬這次轉換了人設,變成只懂得讀書的乖乖牌!當書呆子遇上心儀的另外一半,能不能鼓起勇氣追求,讓自己的二十歲留下美好的戀愛回憶呢?而除了在電影中的角色之外,金宇彬也旁白出演了電影主題曲〈Twenty〉的旁白哦!

#《任意依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有多虐就有多虐,這應該是近代版的《藍色生死戀》了!第一次擔綱男主角的電視劇,和秀智一起搭檔,超揪心的虐戀,可是騙走了不少迷妹的眼淚!誰說狗血就是過氣的劇情?最後一句「睡了嗎?」的台詞,保證讓你衛生紙一包接一包的哭不停啊!

#《偷天對決》

從開鎖高手變身為IT高手,金宇彬在《偷天對決》裡,可說是機智對決中的狠角色!面對黑白兩道,亦正亦邪的他想幫助哪一邊,全都在他的一念之間!不只電影劇情引人入勝,劇中的每個角色也是各懷鬼胎,想看金宇彬的經典,選這部就對啦!

 

雖然目前傳出有望復出大螢幕的消息,不過經紀公司也以「雖身體有好轉但仍需更多靜養」為由,正式否定此項傳聞,但無論多久~迷妹們都會等著宇彬歐霸健康回歸,出演更好的新作品!

#二十 #任意依戀 #偷天對決 #學校2013 #技術者們 #朋友2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金宇彬 #韓劇 #韓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