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漫人氣榜TOP1必追三部復仇系神劇免費看!《和我老公結婚吧》腥夫外遇閨蜜心機女氣到吐血,正宮命運轉移霸氣大反擊,超刺激手段大快人心!

1 / 1

身為忠實的韓劇、韓漫迷,最讓人欲罷不能的劇情就是地表最強小三系列,外遇的劇情總是讓人又愛又恨,每次不爭氣的點開就又快被渣男和綠茶不倫戀氣到吐血,綠茶小三的手段一個比一個強,但正宮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超聰明霸氣回擊戰鬥力十足!近期能讓小編熬夜爆追的漫畫,就是韓國超人氣網路小說改編的《和我老公結婚吧》,一上線就衝上排行榜,不拖泥帶水的進展看得太過癮啦,到底誰才是最後的大贏家呢?快跟小編一起免費追起吧~

《和我老公結婚吧》重回10年前扭轉悲慘命運!竟成全心機閨蜜與腥夫湊一對,高手段越看越過癮~

韓國超人氣網路小說改編《和我老公結婚吧》是全球期待的大作,於LINE WEBTOON上線後立刻登上熱門排行榜!快跟小編一起來看女主如何手撕綠茶女吧~劇情描述時日不多身受重病的女主角智媛,住院的期間老公從來沒有探視過,時隔好幾個月拖著虛弱的身體回到家,竟然目睹渣男老公與唯一的好閨蜜在床上大肆討論自己死後能拿到多少保險金,看到這小編氣到差點摔手機,真是刷新三觀!!小三侵門踏戶被發現後還不知羞恥的跪求女主保密,並說出「活著的人還要活下去,反正你都快死了!」簡直無可救藥,必須封閨蜜是地表最狂妄小三,讓人氣得牙癢癢!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死得如此坎坷的「智媛」,醒來後竟然奇蹟似地回到10年前,那時的她年輕又健康,這場不可思議的穿越,讓她有了人生重新開始的機會!這次智媛不再傻傻的接受不公平對待,決定豁出去來個霸氣大反擊,報復這對不倫的狗男女!經過縝密籌劃後,女主決定讓綠茶閨蜜代替自己嫁給腥夫,讓她嚐嚐被背叛的滋味~小編追到最新一集深深淪陷,每週都好期待更新,必須大力推薦給喜愛霸氣復仇故事的女孩!《和我老公結婚吧》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女主角聰明的報仇看得大快人心~機智的智媛又將會如何展開一連串的高招手段呢?重口味劇情真是越看越刺激,手心狂冒汗啦~他們會得到應有的懲罰嗎?再次重生的智媛還會再遇到真愛嗎?好奇的女孩快鎖定LINE WEBTOON,絕對是今年必追最過癮的復仇系作品!

 

點我看《和我老公結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LINE WEBTOON)

時間奇蹟倒轉!浴火重生準備開撕,綠茶的最高境界氣到發抖~

愛看復仇題材的劇迷,小編不藏私再推薦兩部口碑爆棚的作品,《天使小姐的復仇》以及《完美的結婚公式》,快先加入我的最愛!《天使小姐的復仇》講述被好朋友安潔拉背叛的女主,甚至被慘遭誣陷導致家族被滅門,還因此送上斷頭台賠了性命,但奇蹟似的浴火重生,女主決定親手來毀掉安潔拉的人生,揭開她醜陋的真面目!

點我看《天使小姐的復仇》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的結婚公式》生日當天發現老公愛的人是自己的妹妹,這還不是最慘的,同一天還發生車禍意外身亡!但再次清醒時,時間竟然倒轉回到一年前,為了復仇妹妹與丈夫,她決定開始一段契約婚姻,但不知不覺又再次為他心動?!女主能否報復成功呢,還是又再次愛上出軌老公呢?

點我看《完美的結婚公式》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LINE WEBTOON有最新最夯的漫畫連載免費看,爽看復仇系漫畫還有大獎可以拿! ⟪4月精選!強檔新作連發》4/19-4/25站內指定作品閱讀,完成任務即可抽AirPods 3與FOREO Luna Mini 3 迷你淨透洗臉機,會不會太佛心~當然要看爆啊!

點我參加活動

此外還有APP註冊新戶限時送活動《週末快閃限定!APP新註冊會員送回饋型代幣免費看》,於 4/22-4/24 限定期間內,凡首次註冊LINE WEBTOON會員,並成功開啟APP,即可領取15枚回饋型代幣搶先看最新進度!週末就決定宅在家看好看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下載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