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他們等於成功一半!盤點10位韓國「收視保證」演員,李鍾碩、徐玄振上榜!

1 / 1

追韓劇經驗豐富的大家,想必也有發現似乎只要出演名單出現某演員的名字,那部劇肯定大火!很多大勢演員之所以走紅,除了演技精湛到位,在挑選劇本上也是獨具慧眼,造就了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韓劇。編輯盤點出了11位韓國收視保證演員,只要有他們的劇幾乎不會踩雷, 部部都是經典之作,來看看名單上有沒有你最愛的演員吧!

1、孔曉振

一說到收視保證演員,馬上就會想到「韓劇女王」孔曉振,有韓國網友更指出她出道20幾年來,每部作品都獲得成功、創下高收視率。雖然孔曉振在出道初期,曾因外貌非當時大眾主流而遭言語攻擊,不過之後憑著超強演技實力成為了大眾心目中的收視女王!2010年主演《料理絕配Pasta》後打開知名度,之後主演《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Producer 製作人的那些事》、《嫉妒的化身》到近期的《山茶花開時》,每部都是話題度跟收視率兼具的熱門好劇啊!

2、李鍾碩

2010年以《檢察官公主》出道、同年以《秘密花園》獲得矚目的李鍾碩,後來在《學校2013》、《聽見你的聲音》、《愛在異鄉》、《皮諾丘》、《當你沉睡時》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而於2021年退伍的他,今年7月終於帶著《黑話律師》作為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回歸小螢幕,該劇話題性和收視率皆不斷飆升,更讓劇迷大讚「真的超會挑劇本」、「等待值得了」、「果然是信看鍾碩」!

3、金秀賢

金秀賢也是大家熟悉的面孔,2011年演出《Dream High》宋森動一角開始走紅,並在年末KBS演技大賞中獲得最佳新人、人氣、最佳情侶三大獎項,成為最強新人!2012年,金秀賢主演《擁抱太陽的月亮》創下42.2%最高收視率,哭戲演技超有渲染力讓觀眾忍不住跟著一起落淚。2013年時《來自星星的你》讓金秀賢紅遍全亞洲,可說是達到了事業巔峰,退伍後首部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没關係》也引起高話題度,取得不俗的成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徐玄振

也許很多人都是從電視劇開始認識徐玄振,但其實她曾經是SM娛樂的練習生,2001年還以4人女子團體「M.I.L.K」出道過呢!團體後徐玄振開始轉型成為演員,2016年在《又,吳海英》嶄露頭角時,精湛演技讓她收穫不少人氣,更攬下多項年度大獎!接下來主演的《浪漫醫生金師傅》、《愛情的溫度》、《愛上變身情人》、《為何是吳秀才》中,也都能共賭她超強的演技實力!

5、朴敏英

女神朴敏英有著甜美笑容,出道至今跟多位男神級演員例如宋仲基、池昌旭、李敏鎬、李準基、朴敘俊、金材昱、宋江等皆有過合作,因此也獲封「男神收割機」稱號。剛出道便憑著《不可阻擋的High Kick》獲得高度關注的她,之後也一路在《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等作品擔綱女主角,近年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也讓她累積不少人氣,和她合作的男演員也都稱讚她的好演技和敬業態度!

6、崔宇植

說到「演什麼像什麼」的演員,不得不提崔宇植了吧!雖然有著可愛無害的外貌,但演起戲來的反轉魅力可是沒在客氣,百變演技也讓他成為收視和票房保證演員!2014年憑藉電影《巨人》獲得釜山國際影展年度演員獎、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新人獎等獎項,讓名導延尚昊、奉俊昊注意到他,並先後出演了《屍速列車》及《玉子》。崔宇植之後參與演出的《寄生上流》更讓他在國際間知名度大開、榮獲眾多國際影展提名。2021年和金多美主演《那年,我們的夏天》也成為2021年末韓劇黑馬,劇中細膩演技讓劇迷們都直呼「好想擁有一個犬系男友」!

7、朴敘俊

朴敘俊曾憑《金子輕鬆出來吧》獲得第六屆韓國電視劇節男子新人賞,2015年開始接連出演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成為大勢男星。2017年在大熱韓劇《三流之路》中大秀壯實肌肉、成功締造撒嬌名場面,後來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中的霸道總裁形象更讓他的演藝生涯再創高峰!2020年主演《梨泰院Class》,朴敘俊神還原漫畫男主角「朴世路」也讓劇迷們大大讚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孔劉

「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孔劉,出道20幾年人氣不減,依舊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帥大叔」。2007年,孔劉在電視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擔任男主角走紅,之後因在軍中服役時看了小說《熔爐》深受震撼,而在退伍後親自出錢出力促成電影《熔爐》的誕生。電影《熔爐》上映後,不斷掀起高討論度、產生「熔爐效應」,更讓韓國警方重啓調查、加重加害者的刑罰,韓國國會也修訂了一系列性侵害防治法(又名「熔爐法」)。孔劉善用電影的影響力,成功撼動了南韓社會!2016年孔劉主演電影《屍速列車》在國際間打開知名度,同年主演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淒美人神戀賺足觀眾熱淚,也是許多韓國網友心目中一生必看的韓劇之一!

9、李準基

李準基的演員夢想原本受到家人反對,但他憑著不懈的毅力不停試鏡,打敗千位試鏡者、獲得出演《王的男人》的機會,並在2006年第43屆大鐘賞同時獲得新人男演員獎、國內人氣獎、海外人氣獎,寫下三冠王紀錄!之後出演的電視劇《阿娘使道傳》、《夜行書生》都獲得了不俗評價,與IU合作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也讓他的人氣再次衝上巔峰。在《惡之花》中細緻的演技幫李準基圈了不少粉,劇集也在高話題度和收視率下完美收官!

10、南宮珉

實力派演員南宮珉在出道初期曾因演技差而被導演罵,但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勇敢挑戰不同角色,一躍成為收視保證演員!南宮珉屬於「大器晚成」的演員,出道第9年才打開知名度,在《看見味道的少女》以及《Remember:兒子們的戰爭》中的惡人演技讓人印象深刻,也因此使他獲得了往後出演男主角的機會。隨後南宮珉在《監獄醫生》和《金牌救援》等劇中大放異彩,出色演技廣受網友好評。另外,他在《黑色太陽》敬業為角色增肌增重10kg,終於在2021年MBC演技大賞中奪下大賞,實至名歸!

以上就是編輯盤點出的收視保證演員,相信他們在投入一部作品時,背後都付出極大努力,才有今日的成就!不知道你心目中演技最棒的演員又是誰呢?

撰文編輯 #t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宮珉 #孔劉 #孔曉振 #崔宇植 #徐玄振 #收視保證 #收視保證演員 #朴敏英 #朴敘俊 #李準基 #李鍾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金秀賢 #韓劇 #韓國女演員 #韓國演員 #韓國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