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預定!JYP新女團ITZY即將重磅來襲,出道成員原來都是熟面孔!?

繼2015年出道的TWICE大成功之後,時隔將近四年JYP終於要推出新女團啦~因為這次女團的出道成員都是熟面孔了,讓大眾非常期待她們優秀的實力會在歌壇掀起怎樣的一波旋風,團名ITZY있지不久前被網友發現被JYP註冊專用權,緊接著就出現了很華麗的出道預告,一起看看這五位成員都有誰吧!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

申柳真Shin Ryujin (2001年生)

柳真因為出演BTS的Highlight Reel,與J-hope和Jimin共同拍攝,而引起了觀眾的注意,除了大展俐落的舞蹈魅力之外,透過實境選秀MIXNINE和Stray kids也展現了更多全方位的能力,在MIXNINE奪得了女子一位實力跟人氣兼具,是大家很期待的出道成員之一!

申俞娜Shin Yuna (2003年生)

2003年生的Yuna是ITZY的忙內,也是傳說中的官方門面,雖然是成員中曝光度最少的,卻也因美貌吸引了不少討論度,而且或許又是一個巨人忙內ㅋㅋ因為同團歐逆們的實力堅強,相信Yuna也不會讓人失望!另外,俞娜其實也有在防彈的MV中與柾國一同演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藝智Hwang Yeji (2000年生)

最近在節目《The Fan》非常活躍、以JYP的秘密武器著稱的Yeji是團內的大姐,曾經在《Stray Kids》的舞台上以穩定的表演和舞台氣場驚艷朴振英,《The Fan》中也被大讚即使是個人舞台仍然做的很好、一直在進步,讓人很期待會在ITZY中呈現怎樣的面貌呢~

李彩鈴Lee Chaeryeong (2001年生)

第一次出現在電視上的彩鈴是和姐姐彩燕一同參與《Kpop Star3》的選秀,當時以不像11歲的舞蹈實力備受JYP的喜愛,是ITZY當之無愧的Main Dancer!後來參與《Sixteen》、《Straykids》兩檔節目都有好表現,是選秀的常客呢哈哈,和姐姐一起走花路吧~

崔智秀Lia (2000年生)

因為與眾不同的音色及優異唱功,Lia一直是大家關心的JYP女子練習生之一,作為前SM練習生,實力應該不用多說XD希望在ITZY裡面能夠多多聽到她讓人耳朵融化的歌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資歷豐富的這些成員,應該有不少人已經非常期待她們的出道了,感覺能夠走帥氣又有朝氣的路線,發展空間很大呢,預告公開至今四天就有4百多萬的點閱,看來今年又會看到新人團體大放異彩!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Chaeryeong #ITZY #JYP #Lia #Ryujin #YEJI #Yuna #女團 #崔智秀 #李彩鈴 #泡菜追星 #申俞娜 #申柳真 #韓國 #韓團 #黃藝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