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希度、白易辰真人是他們!《二十五,二十一》原型人物整理,劇名暗藏結局走向!

1 / 1

由南柱赫、金泰梨主演的《二十五,二十一》講述在動盪不安的1998年,22歲和18歲男女初次見面,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三年間不斷經歷創傷、誤會、最後彼此依靠,的青春浪漫故事。靠著實力主演群、深刻感性的劇情,收視率節節高升,討論度不斷,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二十五,二十一》角色原型人物,好奇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羅希度原型人物:南賢喜擊劍選手

韓國擊劍國家代表南賢喜(남현희)出生於1981年,而從《二十五,二十一》羅希度在1998年就讀高二的年紀推算,年齡設定相符。南賢喜選手從國中開始練習擊劍,升上高中後實力已經是全國首屈一指,也在考取大學時成功入選國家代表隊。2004年南賢喜參加雅典奧運會,晉級八強,隔年在世錦賽獲得團體賽冠軍。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2006年1月南賢喜因睫毛札眼做了雙眼皮手術,同時也向教練報告接受臉頰脂肪移植手術的事實,導致無法參與團隊訓練。而上述整形缺席練習,讓南賢喜被擊劍協會下達禁賽2年的處罰,無疑斷送選手生涯,之後抗訴後改為停止國家代表資格6個月的處罰。幾經波折後回歸,南賢喜隨即在卡達杜哈亞運拿下擊劍個人賽、團體賽冠軍,2008年也在北京奧運拿下女子擊劍銀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易辰原型人物:元禹寧擊劍選手

韓國擊劍國家代表元禹寧(원우영)出生於1982年,他和南賢喜從高中一年級開始交往至2008年,長達十年的戀愛是運動界有名的模範情侶。元禹寧擊劍實力出眾,除了是首位在世界錦標賽個人戰中奪冠的亞洲男選手外,也在2012年倫敦奧運拿下男子團體擊劍金牌。元禹寧現為國家擊劍代表隊的教練,也是這次在《二十五,二十一》負責訓練金泰梨的擊劍老師!劇中白易辰的角色雖然不是擊劍選手,但他們的感情故事有相似的地方。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元禹寧為右邊第一位)

南賢喜、元禹寧愛情故事

1999年高中一年級當時,南賢喜、元禹寧作為青少年代表隊在選手村相遇,進而戀愛。兩人交往期間一起訓練,為對方應援,成為選手村代表性情侶,2006年杜哈亞運時,南賢喜、元禹寧約定只要在2008年北京奧運奪牌後結婚,然而只有南賢喜成功拿下銀牌,男方無緣奪牌,最終也沒能走到最後。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1年南賢喜與自行車國家代表孔孝錫結婚,2013年得女,而元禹寧則是在2015年發表和空服員女友結婚的消息,各自組建幸福家庭。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是BE?

《二十五,二十一》的劇名靈感來自搖滾樂團「紫雨林」2013年9輯收錄曲《二十五、二十一》,其中歌詞主要在緬懷逝去的青春,像是「那時花朵仍是如此美麗/那時的我無法體會如今的刻骨銘心/你的香氣隨風而至/還以為能夠走向永恆的二十五和二十一」,從預告影片到背景音樂,都能聽到該曲的存在,推測編劇在暗示羅希度、白易辰的愛已成過去式,只剩懷念的部分。儘管沒有走到最後,但那時候美好的回憶會成為心中最美的記憶,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所以就算兩人的感情是BE,但在長遠的角色人生來看是HE。

(影片來源:Jaurim)

此外,以劇中羅希度的女兒「金敏彩」姓金這點來看,幾乎就能確定父親不是白易辰,加上編劇利用金敏彩視角去回顧羅希度的過往時,對白易辰毫無印象,照理說身為兒女至少會認出父母年輕時的樣貌,但金敏彩沒能做到這點,兩人沒能走到最後已經是明白的事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二十五,二十一》角色原型人物後,有沒有大開眼界呢?集結復古青春的韓劇,每集都能感受到編劇的小巧思,要是還沒開追的人,就別再猶豫,趕緊跟上熱潮吧!

撰文編輯 #佳佳

#2022tvN韓劇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二十五,二十一 #二十五二十一 #二十五二十一劇情 #二十五二十一原型人物 #二十五二十一真人 #元禹寧 #南柱赫 #南賢喜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白易辰 #羅希度 #金泰梨 #韓國擊劍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