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高冷迷人!南韓5大冰山美人,南韓最美姊妹花亮麗入榜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厭世臉當道,臭臉變成一種態度,微笑不再是主流,南韓演藝圈當中有不少態度高冷、美貌驚人的女星,即使被封為是冰山美人,仍受到粉絲愛戴,例如:BLACKPINK Jennie、鄭氏姊妹都是其中翹楚,我們就趕快來看看吧!

BLACKPINK Jennie

BLACKPINK Jennie 出道之前曾經擔任長達7年的練習生生涯,2012年首次對外露面以「Who’s that girl?」照片亮相,被外界喻為祕密少女,引發網友熱搜。Jennie有如貓咪般慵懶帶點神秘的風格,出道這些年被譽為冰山女神,無論是臭臉、面無表情或是露出燦笑都美成風景,獨特魅力讓她始終都是各大品牌的寵兒。

APINK 孫娜恩

APINK門面擔當孫娜恩曾經因為拍攝江南大叔Psy的 MV受到關注,火辣身材和貌美顏值讓她被封為女神,不過不同於螢幕上給人冷豔的形象,孫娜恩私下常被粉絲發現呆萌瞬間,讓被封為是「冰山美人的黑洞瞬間」貼文在網路上瘋傳,例如經典的掉獎盃露出浮誇表情,還有打翻妹妹的蛋糕一臉懊悔,還有穿鞋子跌倒…等充滿人性化的瞬間,讓原本給人距離感的孫娜恩更加圈粉,儂編看著看實在是覺得太有趣了!

Krystal 鄭秀晶

Krystal(鄭秀晶)擁有品牌都喜愛的精緻高冷厭世臉,還有纖細修長的好身材,是南韓演藝圈當中知名的冰山美女,不只臉蛋標誌,身材玲瓏有緻的她,時常登上雜誌封面,一個高冷表情就能震懾全場,即使是跪地坐著也能感受到女神散發的強大氣場。不過Krystal的美可不是只有一種姿態,可高冷可溫暖的Krystal,耍耍小清新也難不倒她,只要微笑就能散發溫暖氛圍,甜甜一笑傾倒眾生,粉絲都被迷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ssica 鄭秀妍

Krystal和姐姐Jessica被封為南韓最美姊妹花,Jessica(鄭秀妍)被粉絲封為是外冷內熱的冰山公主,她身兼演員、歌手、設計師、作家和品牌創辦人,協槓人生燦爛多元,離開團體少女時代之後更加亮眼。Jessica過去在團體當中就是人氣王,當時是主唱身分的她,難免有種漂亮到令人難以親近的距離感,不過隨著時間流逝,Jessica也越來越成熟美麗,尤其是當她遇見妹妹Krystal冰山公主氣場瞬間融化,親暱的姊妹情讓人稱羨呢。

Red Velvet Irene

Red Velvet Irene曾被封為是SM娛樂冰山美女的代表,耀眼奪目的美貌,總是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尤其是那如雪一般白皙的肌膚,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看著Irene在舞台上的姿態就能感受到那一股女神氣勢。不過Irene在去年曾被資深設計師爆料耍大牌和無禮的負面傳聞,讓冰山美女的封號一度蒙上一層陰影,不過Irene誠心發表道歉聲明之後,稍微弭平外界對她的撻伐,未來讓我們期待冰山美女Irene更親和的一面吧!

#BLACKPINKJennie #Irene #Jennie #Jessica #Krystal #冰山美人 #孫娜恩 #高冷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