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菜投稿】精選10個「做過和偶像有關」的夢境,和車銀優結婚、誤闖《殭屍校園》!

1 / 1

大家是否有做過關於偶像相關的夢境呢?有些學說認為夢境是我們的潛意識,但也有些人認為夢境是現實的反射。無論如何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似乎已經是一個定律,泡菜編先前在波波泡菜Instagram上請粉絲們回應做過和偶像相關的夢,沒想到大家的回答很踴躍、各個都很有趣!以下就整理了10個有趣的夢給大家看~

以下都是粉絲們給予的回應,為了保護當事人,不會列出用戶名稱喔!

1.給糖吃的車銀優

「我夢到車銀優在某個地方拍攝,我就毫不猶豫地去問他可不可以跟他拍照,結果他上車了,車子要開走之前,他還給了我一顆鮪魚糖?我就醒了。」

泡菜編OS:原來臉蛋天才最愛的小零食是鮪魚糖嗎…?🤣

2.拯救泰亨大作戰

「我夢到防彈休假來台灣玩,在一中街被粉絲認出來然後被包圍,於是我抓著金泰亨的手,馬上跑去躲起來救了他。帶他回飯店的時候,還用破韓文罵他亂跑很危險,最後他請我當他們的導游,於是我就莫名其妙跟著一起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編OS:泰亨去一中街應該是去找草莓甜點吧?(TMI:泰亨喜歡吃草莓🍓)

 

3.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我夢過NCT廷祐在大直美麗華的地下街,他說要請我吃飯,結果付錢的時候他找不到錢包,我就霸氣的說:『沒關係,姐姐請你!』」

泡菜編OS:既然這樣,飯後娛樂就是要去坐摩天輪了吧❤

 

4.家裡有庭院的好處

「我夢到有天醒來發現自己家的庭院變成了拍攝地點!超多工作人員、攝影組、燈光組之類的,重點是來拍攝的偶像竟然是本命姜丹尼爾!我家還借他和經紀人睡一晚,他甚至答應可以加kakaotalk。沒想到他來敲我房門幫我簽名,但我房間超多姜丹尼爾的手幅和專輯,全被看光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編OS:已經可以想像姜丹尼爾害羞露出狗狗笑容的臉了……

 

5.太入戲的下場

「我前天夢到李青山(《殭屍校園》男主角)抓著我的手在走廊上奔跑,還幫我打殭屍,然後最後還跑到頂樓向我告白。」

泡菜編OS:希望你夢裡的李青山可以活著離開學校🥺

 

6.來自星星的你

「我夢到有一次大地震,車銀優從天而降來跟我說:『不要怕』,然後就抱著我回他家滾床單。隔天我問他怎麼辦,他就很霸氣的說:『我們結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編OS:從災難片變成19禁再變成浪漫愛情片,這個走向太複雜了XD

 

7.fox俊昊

「我夢到迷路的俊昊來找我問路,然後為了答謝我,他邀請我去他家,在客廳跳《My House》給我看。」

泡菜編OS:只為一人跳的우리집!!!!這個太讓人羡慕了😍

 

8.撒嬌地獄

「我夢到和孔劉玩《魷魚遊戲》的打畫片,我一直贏,但我捨不得打他耳光,我就叫他撒嬌給我看,所以我就看了好幾十遍孔劉的撒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編OS:一定要一直贏才能看撒嬌嗎,那我好像只能挨打了……

 

9.逃出地獄島

「我夢到和NCT泰容、防彈泰亨、朴炯植一起去《單身地獄》,但我不知道要選誰一起去天堂島,所以決定和他們密謀偷偷逃出去,泰亨找來私人直升機在半夜把我們都載走了,然後他在直升機裡向我告白。」

泡菜編OS:可以和這三位一起去地獄島,應該要多待幾天吧??!

10.東海又哭了

「我夢到和朋友一起去吃烤肉,結果發現店員居然是本命東海!我一直看著他,發現他被煙燻到,馬上帶他走出烤肉店,幫他滴眼藥水,他很感激的擁抱我,還說烤肉店是他開的,叫我以後多多光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編OS:我三餐都吃烤肉!

看完以上粉絲們投稿的偶像夢境内容,大家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歡迎大家也和泡菜編分享你的夢境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ASTRO #BTS #BTS防彈少年團 #NCT #Super Junior #俊昊 #單身即地獄 #姜丹尼爾 #孔劉 #廷祐 #朴炯植 #李俊昊 #東海 #殭屍校園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車銀優 #金泰亨 #韓國偶像 #韓國偶像團體 #韓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