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底躺好啦!13組非大型公司「寶藏韓團」,ONEUS、ATEEZ舞台魅力超圈粉!

1 / 1

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每年有幾十組新團體出道,在這全世界都在流行K-POP的時代,並非所有團體都能出道就躍上國際、被全球粉絲看見。不過,並非這樣就代表這些藝人不好,或許只是宣傳不夠,或是出身小型經紀公司關注度較不敵大型公司。現在就讓泡菜編來為大家介紹,有哪些非三大經紀公司出身的「寶藏韓團」吧!

寶藏韓團| 1、LIGHTSUM

LIGHTSUM是CUBE娛樂繼(G)I-DLE時隔3年推出的新女團,由相雅、霄瑗、娜英、陽菜、珠賢、宥姃、徽姸、池按8位成員組成,其中成員霄瑗、娜英、宥姃2018年參加Mnet選秀節目《PRODUCE 48》,隊長珠賢以CUBE娛樂練習生身份參加KBS選秀節目《The Unit》,讓擁有多位寶藏成員的LIGHTSUM在出道前就備受關注。堅強的演唱實力和出色的舞蹈,即使是繁複的舞蹈動作,現場演唱仍然保持高水準,整齊的刀群舞也讓粉絲驚艷!

寶藏韓團| 2、PURPLE K!SS

PURPLE K!SS隸屬RBW娛樂,由六位韓國成員朴志殷、羅高恩、Dosie、Ireh、Chaein、SWAN和日本成員Yuki組成,2017年志殷、高恩、Dosie和SWAN以 RBW 練習生身份參加JTBC《MIXNINE》選秀,成員志殷和高恩也參加《PRODUCE 48》的選秀,雖然都未能進入決賽,但也累積了些許知名度。2018年開始以練習生組合「365 Practice」的名義在Youtube活動,出道前發行兩首出道前單曲,第二張單曲《Can We Talk Again》MV公開不到一天就突破了一百萬觀看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3/15以主打曲《Ponzona》正式出道,首張迷你專輯《INTO VIOLET》包含2首出道前單曲,全都由成員親自參與詞曲創作,日本成員Yuki甚至親自創作了全部的Rap詞,可說是全能女團呢!成員歌聲辨識度相當高,聽過《Can We Talk Again》就能發現每位成員聲線都相當獨特,忙內SWAN作為開頭,讓人一聽就相當驚艷!出色的舞蹈基礎、獨特的歌聲和堅強的作詞作詞和編舞實力,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她們未來的發展!

寶藏韓團| 3、Cherry Bullet

韓國FNC娛樂旗下女團Cherry Bullet,最初由海允、裕姝、紫蘿、智媛、彩麟、未來、KOKORO、莉美、MAY和台灣成員粼粼組成,2019以首張單曲專輯《Let’s Play Cherry Bullet》正式出道,2019/12未來、KOKORO、粼粼解除專屬合約並退出組合。出道3年的Cherry Bullet在韓國仍然處於不溫不火的處境,但深入瞭解後就能發現Cherry Bullet其實是個寶藏團體啊!隊長海允出演《PRODUCE 48》並進總決賽,雖然最終以第19名落選,但海允有power的歌聲、成員們各個具備Solo的歌唱實力和整團穩定的現場演唱實力,讓人深陷Cherry Bullet的魅力之中。雖然出道不久就遇到合約糾紛,至今尚未有比較知名的代表作,但相信以她們的實力加上努力,未來一定會有好發展的!

寶藏韓團| 4、Rocket Punch

Rocket Punch是Woollim娛樂旗下推出的第二組女子偶像團體,由高橋朱里、金蓮熙、金秀潤、徐胤卿、金素嬉、鄭多玹六名成員組成,於2019年發行迷你專輯《Pink Punch》正式出道。2018年高橋朱里以AKB48成員身份、金素嬉和金秀潤以Woollim娛樂練習生身分參加《PRODUCE 48》,三人均未成功出道。2019年高橋朱里宣布將從AKB48畢業,並與Woollim娛樂簽約。成員們出道前的經歷讓Rocket Punch在出道前就受到不少關注,從出道曲《BIM BAM BUM》的現場舞台就能發現她們不僅舞蹈實力堅強,就連歌唱實力也不容小覷,又唱又跳,高音的穩定度卻絲毫不受影響,相當有實力。2021年宣布與日本吉本興業經紀公司合作,於日本正式出道,再加上有從AKB48畢業的成員高橋朱里,相信她們一定能慢慢走上國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藏韓團| 5、TRI.BE

TRI.BE是TR娛樂和MELLOW娛樂推出的新女團,由新沙洞老虎與環球音樂共同推出,由4位韓國成員宋善、今夏、賢彬、素恩,2位台灣成員林韋希Kelly、郭嘉佳Jia,及日本成員未來所組成2021年正式出道。成員林韋希在出道前曾參與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宋善是少女時代俞利的表妹,讓她們在出道前就引起了些許的話題。歌曲與舞蹈風格強烈的TRI.BE,也藉由多國籍成員的優勢,在2021/12以韓語、中文、日語、英文發行了WE BABY BEARS主題曲《The Bha Bha Song》!

(歌曲從1:02開始)

寶藏韓團| 6、公園少女

公園少女是KIWI MEDIA GROUP推出的女團體,由作曲家金亨錫擔任製作人,成員由韓國成員豫領、Lena、Anne、敏周、序璟、台灣成員Soso及日本成員Miya組成,於2018年正式出道。出道前,成員金序璟在2016年參加《PRODUCE 101》選秀打開了認知度,日本成員Miya極具個人魅力的外表也收穫了不少粉絲。全團現場演唱的實力相當不錯,歌曲也十分獨特,是個相當值得收藏的團體!

寶藏韓團| 7、ONEUS

由RBW娛樂推出的六人男子組合ONEUS最初由RAVN、抒澔、LEE DO、建熙、煥雄、XION等六人組成,2017年以練習生組合「RBW BOYZ」的名義開始活動、2019年正式出道,與同公司的樂團組合ONEWE為兄弟組合,其中ONEUS成員XION與ONEWE成員東明為雙胞胎兄弟。RAVN和LEE DO參加過《MIXNINE》,建熙、抒澔、煥雄曾參加過《PRODUCE 101 第二季》,當時建熙甚至在「定位評價」中獲得Vocal組第一名,這些經歷也讓他們在出道前即有了一定人氣!2020年,ONEUS透過音樂競技節目《Road to Kingdom》打開知名度,人氣更是直線飆升,2021年組合以《月下美人》在出道第1044天於《Show Champion》上獲得首個音樂節目一位。雖然RAVN因在2022年爆發的醜聞爭議而選擇自動退出團體,不過其他五名成員的實力和特色也是粉絲們一直以來有目共睹的,以後一定會只走花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藏韓團| 8、CIX

「CIX」由BX、昇勳、龍熙、珍映及炫晳5位成員組成,2019年出道以《Movie Star》正式出道。成員裴珍映在2017年以C9練習生身份參與《PRODUCE 101 第二季》,最終以第10名的成績進入Wanna One,擁有高人氣!成員BX和昇勳則曾是YG的練習生並出演過《YG寶石盒》,雖然最終未能如願出道,不過經歷了9年練習生生活的昇勳擁有卓越唱功和優秀舞蹈實力,同為前YG練習生的隊長BX則非常擅長創作,更曾在《MIXNINE》中獲得第9名,CIX的成員們可說是多才多藝!

寶藏韓團| 9、AB6IX

Brand New Music旗下男團「AB6IX」,由田雄、金東賢、朴佑鎭、李大輝以及已退團的林煐岷所組成,於2019年以主打歌《BREATHE》正式出道,出道僅14天就奪下出道後首個一位。其中林煐岷、金東賢、朴佑鎭、李大輝於2017年出演Mnet《PRODUCE 101 第二季》,最終李大輝、朴佑鎭分別以第三、第六名的成績以Wanna One成員出道。聲音具有個人魅力的主唱田雄曾以YG娛樂練習生身份亮相於《Stray Kids》生存節目,離開YG後進入Brand New Music練習,被其他成員認為聲音變化多樣,能夠彌補組合的不足,因此被成員們向代表推薦加入AB6IX。

AB6IX曾在團綜《BRANDNEWBOYS》公開了選拔第5位成員(田雄)的過程,其中能看見每位成員的實力、各自的魅力及他們努力準備出道的過程。AB6IX除了每位成員都擁有作詞作曲的能力外,朴佑鎭還能擔任組合的編舞,忙內李大輝則能擔任歌曲的製作人,可說是超有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藏韓團| 10、ATEEZ

ATEEZ是韓國KQ娛樂旗下於2018年出道的男子組合,成員由星和、弘中、潤浩、呂尚、傘、旼琦、友榮、鍾浩所組成,並由弘中擔任隊長。其實KQ娛樂成立初期並沒有遴選面試及練習生制度,但熱愛音樂製作的弘中將自己製作的歌曲寄到KQ娛樂,公司決定接收其為第一位練習生!2021年,ATEEZ出演音樂綜藝節目《Kingdom: Legendary War》,在第一、二輪競演皆獲得專家及參與組合團體的自評分數總和第一名,表現非常亮眼。值得一提的是,當時在第一輪競演《From The Wonderland》中,主唱兼忙內的鍾浩的四段高音令在場歌手及觀眾驚艷。另外,在第三輪競演「NO LIMIT」中與BTOB恩光、Stray Kids昇玟組成Vocal Unit,演唱IU的Love poem,完美的合音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寶藏韓團| 11、ONF

WM娛樂繼B1A4後相隔六年推出的男子團體ONF,於2017年出道,最初由7名成員組成,現任成員包括Hyojin、E-TION、J-US、Wyatt、MK、日本成員U。ONF分成ON和OFF兩個小分隊,ON小分隊具有明朗的形象及感性Vocal的能力,OFF小分隊則擁有充滿魅力的形象及華麗舞蹈的能力。2017年,ONF所有成員出演音樂真人秀《MIXNINE》,2020年出演《Road to Kingdom》並在最終競演以第二名的好成績結束競演。明亮的歌聲讓人聽了充滿能量,相當有辨識度的聲音,使ONF的歌曲有屬於自己的特色。2021年,ONF憑正規專輯主打歌《Beautiful Beautiful》在《THE SHOW》獲得出道後首個音樂節目一位!而為了縮短團體許多偶像和粉絲最害怕的「軍白期」,ONF的韓籍成員們已經在2021年12月陸續入伍,也成為韓國罕見成員在同月入伍的團體!

寶藏韓團| 12、CRAVITY

CRAVITY是STARSHIP娛樂時隔5年再次推出的男子團體,成員包括8位韓國籍成員世琳、廷謨、宇璸、元進、珉熙、刑準、太煐及性珉,以及美籍台裔成員ALLEN。出道前,廷謨、元進、珉熙、刑準於2019年參加Mnet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其中成員刑準和珉熙成功進入出道組X1,最終卻因造假案團體解散。2020年4月14日,CRAVITY透過首張迷你專輯《HIDEOUT:REMEMBER WHO WE ARE》正式出道,並以主打歌《Break All The Rules》展開活動,並在同年9月1日、團體出道的141天以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Flame》獲得The Show初一位!2022年部份成員參與了節目《出差十五夜》的Starship特輯,展現活潑可愛的綜藝魅力,也圈了不少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藏韓團| 13、ENHYPEN

在2021年年末頒獎典禮榮獲多項大獎的男團ENHYPEN,是經由選秀節目《I-LAND》選拔成立,所屬經紀公司為BELIFT LAB,成員由HEESEUNG、JAY、JAKE、SUNGHOON、SUNOO、JUNGWON、NI-KI所組成,於2020年正式出道,出道專輯是當年出道的新人團體中銷量最高的!2021年,ENHYPEN以迷你二輯主打《Drunk-Dazed》在《THE SHOW》拿下出道以來首個音樂節目一位,更在當年各大年末頒獎典禮中橫掃許多獎項,可說是新一代的大勢男團!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大家是不是跟泡菜編一樣想把這些寶藏名單都收進口袋呢?雖然不是出身大型經紀公司,明星路多少走得有些辛苦,但他們仍然堅持夢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若是有興趣的粉絲朋友,現在入坑還不遲,趕快去發掘他們更多更迷人的魅力吧!

撰文編輯 #HyeJeong

#AB6IX #AKB48 #ATEEZ #CherryBullet #CIX #CRAVITY #ENHYPEN #ILAND #KingdomLegendaryWar #LIGHTSUM #MIXNINE #ONEUS #ONEWE #ONF #produce101 #produce48 #PURPLEK!SS #RoadtoKingdom #RocketPunch #SOSO #TheUnit #TRIBE #YG寶石盒 #公園少女 #林韋希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海允 #珠賢 #郭嘉佳 #金序璟 #韓國偶像團體 #高橋朱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