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過程超勵志!7點認識《警校菜鳥》姜丹尼爾,連演戲也難不倒的全能藝人!

1 / 1

大家翹首以待的《警校菜鳥》終於在1月26日於Disney+正式上線了!這是以警察大學為背景的校園愛情故事,劇中找來了多位紅星擔任主角,包括:人氣超高的歌手姜丹尼爾、演員蔡秀彬等。這次是姜丹尼爾首次挑戰拍戲,讓劇迷們都很期待他除了歌手以外的面貌!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魅力四射的姜丹尼爾吧!

1. 姜丹尼爾的早期經歷

1996年出生於釜山的姜丹尼爾自小因為擅長跳舞而小有名氣。初中時,姜丹尼爾在老師的推薦下接觸了霹靂舞,並加入了學校的舞蹈社團,更在專門的舞蹈學院學習街舞。放學後,姜丹尼爾每天都會到在海雲台的舞蹈學院練習,而來回則需要三小時,他總是練習到學院關門才離開。就讀藝術高中時,他繼續鑽研舞蹈,選擇主修現代舞、副修芭蕾。在高一時,他在釜山舉辦的第49屆高中生藝能實技大賽中獲得金獎,在校內的藝術節也表現亮眼,如此有實力的他曾以講師的身份教導學校後輩學習霹靂舞,但後來因家庭經濟狀況而在高二時決定休學。姜丹尼爾本來只想當一位舞者,但舞蹈老師覺得他有成為歌手的潛力,於是鼓勵和帶他到首爾參加各經紀公司的練習生甄選。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2. 姜丹尼爾的出道經歷

2015年3月,姜丹尼爾加入了B2M娛樂成為練習生,雖然曾在公司錄製歌曲,也有機會為曹璐等歌手伴舞,但由於公司的經濟狀況出現問題而沒有資源上課,後來B2M娛樂於同年12月與CJ E&M簽約,練習生則轉至CJ E&M旗下的MMO娛樂。在姜丹尼爾參加《PRODUCE 101 第二季》前經歷了超過兩年的練習生生涯,期間公司卻幾乎沒有提供過歌唱和舞蹈等訓練。在姜丹尼爾想放棄成為偶像時,同公司的練習生尹智聖就向公司提議參與《PRODUCE 101 第二季》,姜丹尼爾也想要把握這個機會,當作是給自己追尋偶像夢想的最後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年,姜丹尼爾參加了由Mnet頻道推出的男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這個節目是以101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男練習生為主角,他們在節目中同吃同住、一起練習和共同完成各種任務,最後選出11名成員組成一個團體出道。在節目播放初期,姜丹尼爾與其他MMO娛樂的練習生的評級表現沒有被放進正式節目內容中,但因為他們的有趣對話而引起網友的關注。而姜丹尼爾的首次個人評級為B級,之後他與林煐岷、呂煥雄一起帶領B級練習生練習主題曲舞蹈,後來他在重新評級中被評為A級。

在節目釋出全部練習生的個人表演影片後,姜丹尼爾憑著他的實力,他的個人直拍影片在10天內就達到了140萬次的觀看次數,使他逐漸得到觀眾的關注,其投票排名也因此有所上升。節目首次出現淘汰環節後,98名的參賽者就只剩60位,然後觀眾會在網上為各參賽者投票選出最適合他們的歌曲,之後有粉絲在論壇上向姜丹尼爾留言,讓他以貓貓圖案為暗示,表達自己想被投到哪首歌,而姜丹尼爾在IG上留下了四個貓貓圖案,暗示第四首歌曲,後來被其他參賽者的粉絲發現,認為這樣對其他參賽者不公平。事後,姜丹尼爾在IG上發文道歉「會再三思考才行動,很抱歉」,他也因此受到選曲懲罰,進入了《OPEN UP》組。但事件對他並沒有太大的影響,最後《OPEN UP》組取得分組第一名,他因著優秀的舞蹈能力獲得個人投票數第一名,他在舞台上的「大腿舞」更是引起了網友的熱議!姜丹尼爾的舞蹈實力與個人魅力,讓他人氣旺盛,在最後投票中得票最高,成為了第一名,並以Wanna One的C位出道。

3. 姜丹尼爾的偶像生涯

姜丹尼爾以限定男子團體Wanna One的成員正式出道,展開了為期1年6個月的活動,期間推出了許多為人熟知的歌曲,例如:《Energetic》、《BOOMERANG》、《Burn it up》等,首首都是經典!姜丹尼爾也出演了許多綜藝節目,人氣如日中天!2019年1月,姜丹尼爾參與Wanna One告別演唱會後,便結束了Wanna One的團體活動,返回原所屬公司MMO娛樂開展個人活動。最近,Wanna One除賴冠霖以外10位成員,合體出席2021 MAMA,並帶來特別舞台,這是解散後的首次合體,讓粉絲們都興奮不已!經歷了與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後,姜丹尼爾於2019年7月發行首張個人特別專輯《Color on me》,正式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Color on me》的成績也非常好,專輯預售已達到45萬張,之後姜丹尼爾更創下歷來個人歌手最高的銷售紀錄。同年12月,姜丹尼爾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他被診斷患有憂鬱症及恐慌障礙,由於症狀加劇而不得不暫停活動。在約2個月後,姜丹尼爾的情況稍微穩定,因此決定逐步重啟演藝活動。

4. 姜丹尼爾的合約糾紛

Wanna One的團體活動結束後,姜丹尼爾重返原所屬公司MMO娛樂。2019年2月,姜丹尼爾轉至新公司LM娛樂,但在3月姜丹尼爾透過法律代理人發表聲明,表示LM娛樂未得到姜丹尼爾的同意,將他的專屬合約中的權利有償地轉讓給第三方合作廠商,並以違反專屬契約為由向法院提出停止LM娛樂專屬契約的假處分。同年5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裁定「停止與LM娛樂專屬契約假處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後,姜丹尼爾成立了個人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展開了個人演藝活動。而KONNECT娛樂的發展也越來越好,2021年,與CL的個人公司Very Cherry合作,負責管理CL在韓國市場的活動,之後又與Gfriend出身的Yuju、二段橫踢的歌手兼製作人Chancellor簽訂專屬合約。

5. 姜丹尼爾曾被霸凌

姜丹尼爾曾出演《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並與出演嘉賓一起觀看製作組準備的霸凌案例,之後他在節目中吐露自己也曾是校園霸凌的受害者,他表示小時候因為經常轉學而受到了很多欺負,他也不清楚被欺負的原因,「可能是不滿意我的長相吧」。姜丹尼爾提到,他記得是小學4-5年級的時候,曾被哥哥們搶了錢,只要看不順眼就會被打,而他們只當做是遊戲。節目中,姜丹尼爾被問到,在他出道後收穫了這麼多的喜愛,有沒有主動來接近、和解的人呢?他無奈地搖頭說:「他們應該都不記得了,通常加害者是不會記得的。」

6. 姜丹尼爾的戀情

2019年8月,姜丹尼爾被韓媒《Dispatch》爆出他與Twice隊長朴志效的戀愛消息,又提到兩人是在2019年初開始交往,即使在繁忙的日程裏也會抽空約會,每周至少會約會一次,兩人約會的地方大多是姜丹尼爾在漢南洞的家中,而且Twice的其他成員對兩人交往的事件都是知情的,因為志效也曾坐過其他成員的車到姜丹尼爾的家中。報導指姜丹尼爾經歷了與前公司的合約糾紛,事業陷入低潮期,而志效則在這段困難時期陪伴在側,成為了支撐他的巨大力量。而在姜丹尼爾新專輯發表會的當天,他的活動結束後,志效便去找他為他應援。當時,兩人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證實兩人是互有好感、正在交往的關係。2020年,兩人傳出分手消息,報導指他們對未來的目標都相當明確,因為準備新專輯而見面次數減少,最近兩人決定分手,而相關人士指出他們認為現階段工作更重要才決定分開。期後,雙方的經紀公司都證實了兩人分手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姜丹尼爾的戲劇作品

一直專注音樂發展的姜丹尼爾,最近他決定挑戰拍戲,而首次演戲的他便擔任男主角,搭檔曾參演《雲畫的月光》的蔡秀彬,出演校園青春劇《警校菜鳥》,這是講述在嚴格、競爭力高的警察學院中,新生們需要通過一連串艱辛的訓練與考驗,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朝著共同目標一起奮鬥與成長,而姜丹尼爾在劇中飾演考取榜首的大一新生「魏勝賢」,他與「高恩江」(蔡秀彬 飾演)是一對歡喜冤家,兩人在校園裏有許多衝突和考驗,他們又是如何面對考驗呢?姜丹尼爾曾提到自己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電影導演,如今他有機會接觸到相關的事情,希望他能好好表現,也期待著他除了歌手以外的面貌!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人氣歌手姜丹尼爾,有沒有對他有更多的了解呢?如果大家想看到姜丹尼爾首次演戲的表現,就千萬別錯過1月26日於Disney+上線的《警校菜鳥》了!

撰文編輯 #阿嚶

#KONNECT娛樂 #produce101 #PRODUCE101 姜丹尼爾 #WannaOne #WannaOne姜丹尼爾 #名人專題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IG #姜丹尼爾公司 #姜丹尼爾出道 #姜丹尼爾出道經歷 #姜丹尼爾合約糾紛 #姜丹尼爾女友 #姜丹尼爾待播作品 #姜丹尼爾志效 #姜丹尼爾早期經歷 #姜丹尼爾經紀公司 #姜丹尼爾被霸凌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警校菜鳥 #警校菜鳥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