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不容易!盤點7組「今年出道10週年」的偶像團體,EXO、NU'EST繼續發光吧!

1 / 1

在2012年這個競爭相當激烈的時期出道的團體實在不少,男團屬於第三代、女團屬於第二代的他們,如今也都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團體啦!在今年2022年他們也終於要迎來出道10週年了!泡菜編這就帶大家來盤點這些邁入10週年的韓團們,一起來看看究竟有哪些團體上榜了吧~

2022出道10週年團體| 1. NU’EST

首先上榜的就是NU’EST!在他們2017年出演《PRODUCE 101 第二季》大紅前,他們度過了最黯淡的日子,但他們仍保持著初心,白虎也曾說過很感謝就算在那段無名的時光,彼此仍是認真的做音樂、堅持做對的事情,才能讓他們現在回首時,覺得不愧對自己,讓他們在即將面臨合約到期的最後一年,遇到能讓他們一舉成名的機會。10年來他們一直始終如一的認真、真誠面對自己的歌手職業,更加珍惜這雖然晚到、卻得來不易的機會,也讓粉絲們看了相當感動~

2022出道10週年團體| 2. BTOB

擁有「大器晚成的偶像」稱號的BTOB,相信大家也多少都聽過他們可是出道3年7個月後才終於獲得一位啊!在原本就玩得很瘋的二代團當中,BTOB的瘋勁更是強大,每一位都是不顧形象的在搞笑。但別看他們只會玩,BTOB所有的詞曲創作全都是靠著他們自己一手包辦,他們的現場演唱更是出名的「吞CD」水準,走音什麼的不存在在他們的字典裡!成員們的好感情,Melody們也是陪著他們一路走過來的,起初幾乎一直是零負評的他們,卻沒想到在2020年被爆出了鎰勳吸毒退團的負面消息,或許是因為這個消息讓成員們一時無法接受,他們也會不小心再提到7名成員這件事而受到網民們的攻擊。如今6名成員也在各個領域發展得相當好,2021年更是全員軍畢,期待他們再度以完整體回歸的日子到來~

2022出道10週年團體| 3. EXO

第三組將迎來10週年的團體就是天團EXO啦~ 連泡菜編都很不敢置信,曾經剛出道青澀的孩子們就這樣經過十年成為帥氣的男人們了!從出道時的超能力設定(這絕對是他們的黑歷史),到後來打破許多記錄、累積了龐大的粉絲基數。不過出道這幾年來,他們在強大的人氣背後也承受了不小的壓力,先後承受了中國成員接連退團、結婚生子、劈腿風波等等,都重重打擊了團體與成員們的心,好在成員們的感情相當好,再加上不少EXO-L的不離不棄,大家彼此互相扶持的一路走到現在,才能成就現在的他們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出道10週年團體| 4. VIXX

和BTOB從出道以來就是兄弟團的VIXX,當然也要成為10年長壽男團之一啦!和兄弟團一樣,VIXX在出道以來也一直沒有闖過什麼禍,可說是相當自律的團體!雖然RAVI在2019年不續約、自己創立工作室,卻也持續參與團體活動。不過在2020年8月,身為團內副唱、副rapper以及門面的弘彬因為酒後直播失言引發了不少風波,最後選擇退出,VIXX正式成為五人體制活動。隨後11月隊長N也合約到期宣布不續約,但依然會參與VIXX的團體活動。泡菜編好希望他們可以偶爾回歸,真的很喜歡他們每一次回歸的不同風格呀!

2022出道10週年團體| 5. EXID

EXID自出道以來也是走得相當辛苦,原本有6名成員的她們在2012年出道後成績一直沒有起色,成員們看不到未來,因此當時的原成員有智、多美和海嶺退出組合,隨後才又加入了率智及慧潾,成為現在的EXID。前兩年的默默無名,直到2014年一名網友上傳了哈尼〈Up & Down〉公演直拍影片,才讓她們開始大紅,〈Up & Down〉也開始逆行成為首見的逆行曲!EXID也正式成為知名女團之一。不過雖然EXID這個團體宣布不解散,但似乎已經名存實亡,2019年5月哈妮和正花就宣布不續約、其他三名成員也隨後就和經紀公司解約。但慶幸的是,五位成員都還持續在演藝圈中努力中,在戲劇界、歌謠界都還是能持續看到她們的身影~ 希望五位都持續走花路吧!

2022出道10週年團體| 6. AOA

再來的這一團也是相當可惜,就是一代的女神團AOA。起初是要以樂團身分進行活動的她們,最後還是都以唱跳女團的形式活躍,2014年憑著《短裙》獲得了第一個一位,也讓她們成為知名女團。隨後的《貓步輕悄》、《怦然心動》等回歸也都獲得了相當好的成績!不過再2017年人氣主唱草娥宣布退團後,失去了主唱特色讓團體人氣大跌,她們也面臨了轉型的難關。好不容易再2019年她們出演了音樂行綜藝節目《Queendom》讓人氣再度上升,卻沒想到2020年已離團的珉娥在IG中指控隊長申智珉的霸凌行為、其他成員都是旁觀者,引發了非常大的風暴,導致隊長智珉退團、雪炫形象大跌、廣告一一解約等。如今AOA僅剩下三位成員惠晶、雪炫、澯美,非常令人不勝唏噓啊!

2022出道10週年團體| 7. Crayon Pop

最後要來介紹的這一團,雖然如今已經幾乎沒有團體活動,但她們也還沒有解散喔!那就是Crayon Pop!雖然她們的團體可能並不算紅,但相信大家一定聽過她們的經典歌曲《Bar Bar Bar》,甚至還會跟著跳~ 在她們2012年剛出道時,由於尚未獲得市場肯定加上音源銷量未達排行榜水準之上,因此無法參與韓國各大電視音樂現場放送節目錄影,無法公開打歌的狀況一度讓Crayon Pop成員陷入困頓,不過不放棄的她們展開了街頭突襲的表演活動,當時吸引了不少死忠「POP大叔」。好不容易熬過無名時期,卻沒想到在2016年爆出人氣成員SoYul(昭燏)和一代男團H.O.T.隊長文熙俊奉子成婚等不小的風暴,而她也在2017年約滿正式離開團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發現以上七組幾乎都是我們相當熟悉的團體呢!他們這一路走來也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有些團體在其中面臨了成員退團、黑料風波,但也多虧了剩下的成員們彼此互相扶持、粉絲們的不離不棄,才能辛辛苦苦地迎來現在這個璀璨的10年,希望他們未來也要繼續順順利利走下去呀~

撰文編輯 #Gustina

#AOA #BTOB #CRAYONPOP #EXID #EXO #Nuest #VIXX #出道10週年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偶像 #韓國偶像團體 #韓國女團 #韓國女愛豆 #韓國女明星 #韓國男團 #韓國男愛豆 #韓國男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