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吳振澤戀愛中?5點認識《單身即地獄》姜素妍,曾為JYP練習生、差點以女團出道!

1 / 1

由Netflix推出的實境真人秀《單身即地獄》找來12位單身男女留在地獄島尋覓真愛,唯有心意相通的情侶才能前往天堂島享受約會時光,靠著高顏值出演者、反轉再反轉的劇情走向,在全球引發超高討論度,也順勢讓出演者IG追蹤翻倍成長,氣勢驚人。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陽光美女「姜素妍」,一起來看看他有什麼特別經歷吧!

《單身即地獄》姜素妍曾為JYP練習生

1988年出生今年34歲的姜素妍,2006年參加由SBS與JYP娛樂舉辦的選秀節目《Superstar Survival》展現出色的舞蹈實力,成功進入JYP娛樂,展開練習生生活。之後歷經5年的練習生活,期間也換公司進入女團Nine Muses出道組,可惜最終沒能出道。2012年姜素妍以混聲組合「WE」一員出道,當時藝名為로지(音譯 Rozy),並於2015年5月開始改回本名活動。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姜素妍電視活動、職業

除了專注於歌手活動,姜素妍也擔任運動節目主持人、網路劇演員,其弟弟為職業棒球選手姜東延,姊弟皆擁有出色的運動神經。目前姜素妍經營拳擊健身中心「HITFIT BOXING」以及衣服品牌「GoodRound」,並擔任電視台JTBC GOLF Livelesson70的主持人。平常除了熱衷於拳擊外,也喜歡網球、高爾夫球、足球以及其單車等多樣運動項目,散發陽光自信的魅力。

《單身即地獄》姜素妍YouTube頻道

姜素妍經營名為「소연에반하다」的YouTube頻道,內容相當多元,從各式運動、問答、開箱到日常Vlog應有盡有,甚至還有舞蹈挑戰,能一窺其從練習生時期累積的實力。目前訂閱人數已經超過10萬,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觀賞喔!

(影片來源:TouTube頻道소연에반하다)

姜素妍出演《單身即地獄》爆紅

姜素妍在《單身即地獄》登場時,表示自己個性直率隨和,不會說謊,並且在異性間人氣不低,然而因為過於直接的個性,導致部分男性出演者感到壓力。像是初期和吳振澤前往天堂島約會,對彼此更加了解,卻因為後期男方選擇和芝燕前往天堂島後,感到有些失望,轉向尚未配對成功的世勳,捉摸不定的舉動,導致無法確信任何一方的心意,陷入困難。而不管結局如何,姜素妍已經憑藉《單身即地獄》爆紅,IG追蹤數逼近40萬,事業迎來新高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姜素妍、吳振澤戀愛證據

雖然就目前姜素妍在《單身即地獄》的感情進展,處於不利的情況,但是網友還是挖出疑似「姜素妍、吳振澤」的戀愛證據。首先是女方在濟州島的vlog中看到男方的行李箱,畫面中放大看,遠處也發現了和男方穿同一套衣服的人物。另外姜素妍在IG影片所穿的西裝外套,為吳振澤經營的西裝服飾品牌,兩人也經常出沒在同樣的運動場、穿戴情侶單品,種種巧合都足以證明兩人發展成為現實情侶!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看完《單身即地獄》姜素妍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了呢?本週六將迎來大結局,如果想接收第一手資訊,就絕對要死守新集數啦!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綜 #NETFLIX2021韓綜 #Netflix單身即地獄 #名人專題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IG #單身即地獄IG介紹 #單身即地獄姜素妍 #單身即地獄成員 #單身即地獄成員IG #姜素妍 #姜素妍IG #姜素妍JYP練習生 #姜素妍作品 #姜素妍出道 #姜素妍吳振澤 #姜素妍年齡 #姜素妍職業 #泡菜精選 #波波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