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入手!可愛帶點叛逆的反差萌太犯規,吃飯有他陪著完全療癒度100啊!

1 / 1

女生天生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尤其是貓咪們又COOL又CUTE的反差萌更是女孩們的最愛~~不管是貓貼圖、還是有貓咪圖案的個性小物都一直是超受女孩們歡迎的拍照神器~像是網路爆紅的臭臉貓、中指貓,總是超做自己的喵星人可以說根本全面攻佔大家的生活! 最近FB、IG開始被這組桂冠「喵說了算 食器組」洗版,有貓咪賤賤表情的便當盒、還有木製叉匙、和上面印有文字純棉餐具套,重點是~~~他們還不只可愛而已,每一句話還超中肯~忍不住想要收藏一整組啊! 原來他們是桂冠飯麵系列的超萌贈品!以獨具個性的喵星人來設計出獨處食餐具,搭配口感不輸外面餐廳的蕃茄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韓式烤肉拌飯~可愛又好吃的組合根本企圖使人吃完全系列吧!

貓台詞完全說出內心OS無誤!現在還準備攻陷大家的餐桌啦!

這4款桂冠食器組的大亮點,就是餐具套上貓台詞了~完全說出享受獨處的人的心聲呀!!

#我的臉很臭,但我的飯很香#

是der…生活裡裡總是鳥事鳥人不斷,隨心所欲的擺臭臉,怒吃美食就是一種身心靈的發洩,

吃飯的時候還要隨時be nice真的超累的呀~~~

#幹嘛一個人吃飯?因為一個人想幹嘛就幹嘛#

你知道嗎?有時候一個人做事,反而可以照著自己的計畫走,讓生活過得更有自信、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辦公室的飯友很重要.但前提他要夠下飯#

辦公室文化,就是聚餐、聚餐、聚餐…但總有些不熟的攤,不想去的餐廳,不ok的飯友,真的是讓人一秒沒胃口,這種時候真的是宅在自己的小宇宙還比較開心!

#嘴巴是用來吃好吃的東西,不是用來對不熟的人笑的#

我以自己為中心!我驕傲~比起一直要顧慮他人的想法,寧願把所有的笑容給真的愛自己的人(還有永不變心的美食XD)來得更令人開心!

沒錯~~~我不想老是湊熱鬧有錯嗎?一個人就是一種BJ4的狀態,這種心情大概只有貓最瞭我吧,難怪喵星人愛理不理的帥萌的姿態越來越引起大家共鳴,大概是因為享受個人空間、神秘感、小小叛逆這些特質,都太match我們的生活啦! (下輩子想當貓無誤>

享受獨處的自在MEOW TIME!貓系生活態度也是女孩必學!

看完這4款餐桌小物介紹,小編決定向貓咪人生看齊啦^ↀᴥↀ^ ,不用勉強自己去配合身邊人的喜好 ,桂冠飯麵這系列的贈品,不只設計可愛,更讓單身、熱愛獨處的女孩們理直氣壯地享受一個人的自我與自由,畢竟別人的眼光是別人的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最重要滴!

想擁有貓派style超限量的餐具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就上網站►點這裡,讓你的獨處食更獨一無二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中指貓 #喵說了算 #桂冠飯麵系列 #泡菜 #臭臉貓 #食器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