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幾部?盤點12部愛奇藝韓劇,《Crazy Love》、《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必看!

1 / 1

除了Netflix和最近的Disney+之外,在愛奇藝也可以看到許多高質量的韓劇。可是,因為韓國反中的關係,對於中資作品不太樂見,所以大部分作品的表現並沒有很好,但當中也不乏一些陣容華麗、題材新穎的好作品,而今天就為大家介紹12部愛奇藝韓劇,看看當中有沒有你們喜歡的吧!

愛奇藝韓劇|1.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是改編自Webtoon連載漫畫《心驚膽顫的同居》,並由張基龍和李惠利共同演出,這部劇是講述女大學生「李潭」(李惠利 飾演)不小心吞下了九尾狐「申又如」(張基龍 飾演)900多年的狐珠,為了回復原狀而逼不得已展開同居的生活。累積了999年生活經驗和智慧的九尾狐十分溫柔穩重,但當他遇上了外向的女大學生時,本來平靜的生活卻變得有趣,更因此製造出不少笑點!加上,兩人高度還原漫畫主角,而且他們超有CP感,所以讓該劇的話題度很高!

愛奇藝韓劇|2. 《少女巫師賈斗心》

由愛奇藝獨家播出的網絡劇《少女巫師賈斗心》是一部結合幻想和懸疑的愛情故事,兩位主演金賽綸和南多凜都是童星出身。該劇是講述雖然想要過平凡生活,但卻背負著巫師命運的少女「賈斗心」(金賽綸 飾演)與能看到惡靈的完美男學生「羅宇秀」(南多凜 飾演)相遇後,他們被捲入了一宗連環殺人案中。為了自己的命運,他們不能退縮,只好勇敢面對,從中也體驗了以前不曾了解的世界。劇情的設定特別,有興趣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愛奇藝韓劇|3. 《The Road:1的悲劇》

《The Road:1的悲劇》是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一的悲劇》,講述一位私生子被綁架撕票後,繼而揭露出背後錯綜複雜的真相,甚至釀成另一個悲劇的發生。男主角「白洙賢」(池珍熙 飾演)是一位有責任心、冷靜的主播,而且是一個溫柔體貼的一家之主,但他卻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而他的妻子「徐恩秀」(尹世雅 飾演)是「濟剛集團」的財閥女兒,她也是一個溫柔且愛家人的女性。究竟兩人溫柔的背後又隱藏了什麼黑暗的故事呢?劇情反轉再反轉,讓觀眾們也感到非常緊張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奇藝韓劇 愛奇藝韓劇

(圖片來源:tvN)

愛奇藝韓劇|4. 《警察課程》

由車太鉉、鄭振永、鄭秀晶主演的《警察課程》是以警察大學為背景,講述全力追捕犯人的警察和一個駭客出身、高智商的犯人學生,在警察學校以教授與學生的身分相遇,繼而展開了一場刺激而搞笑的調查。不像以往沉重的犯罪片,這部劇展現了警察大學的年輕新生莽撞的一面,劇情輕鬆搞笑,而且由實力演員車太鉉,加上同為偶像出身的高顏值男女主角,讓觀眾們非常期待他們的表現!

愛奇藝韓劇 愛奇藝韓劇

(圖片來源:KBS)

愛奇藝韓劇|5. 《人間失格》

《人間失格》沒開播就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因為該劇不但劇情療癒人心,更有一眾實力卡司出演!作品由大滿貫影后的全道嬿與實力派演員柳俊烈共同主演,他們都是時隔5年再度回歸小螢幕,讓大家都期待不已!這是講述兩位在人生路上迷失了方向的男女,並在黑暗裏彼此相遇和產生共鳴。劇中所提到的「迷失」非常寫實,引發了觀眾的共鳴,也療癒了大家的心。

愛奇藝韓劇 愛奇藝韓劇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奇藝韓劇|6. 《柔美的細胞小將》

由金高銀和安普賢主演的《柔美的細胞小將》是改編自同名的人氣漫畫。自2015年開始連載的漫畫,因為它可愛有趣的畫風和情節,就創下破32億點擊率,所以電視劇尚未開播就話題度十足!此劇是以女主角「柔美」(金高銀 飾演)腦袋中的細胞視角出發,通過細胞在面對不同情況的反應和行動,來展現出30代平凡的職場生活。為了盡可能還原漫畫的精髓,男女主角在造型也花了不少心思,而且劇中的「細胞」結合了3D動畫,非常特別!

愛奇藝韓劇 愛奇藝韓劇

(圖片來源:tvN)

愛奇藝韓劇|7. 《High Class》

《High Class》是由因電影《寄生上流》而人氣急升的曹汝貞主演,這是講述韓國上層0.1%女性的完美生活、以及她們背後所隱藏的謊言與偽善。劇中曹汝貞飾演一個被誣陷為殺害丈夫的兇手「宋汝蔚」,身為律師的她一夜之間失去所有,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她來到了孩子的貴族學校,但在母親們之間卻傳出惡意的傳聞,讓她成為輿論的焦點。既描述了人性的黑暗,又帶點懸疑的劇情,讓人非常好奇劇情的發展!

愛奇藝韓劇 愛奇藝韓劇

(圖片來源:tvN)

愛奇藝韓劇|8. 《Hometown》

《Hometown》是由電視劇《任意依戀》的朴鉉錫導演與電影《夢中的簡》的趙賢勳編劇合作打造,這是講述刑警「崔炯仁」(劉在明 飾演)一直追蹤小城市裏發生的連環殺人案,期間遇到了尋找失蹤姪女的「趙靜賢」(韓藝璃 飾演),繼而兩人一起對抗恐怖分子「趙京浩」(嚴泰九 飾演),並揭發出事情的真相。喜歡驚悚懸疑劇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愛奇藝韓劇 愛奇藝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愛奇藝韓劇|9. 《智異山》

《智異山》是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導演李應福與《Signal》的編劇金銀姬共同打造,並由全智賢和朱智勛搭檔出演,還有成東鎰、吳正世等大有來頭的配角群。這是講述智異山國家公園中的新人護林員「姜賢祖」(朱智勛 飾演),無意中發現自己能夠看到登山遇難者的亡魂,於是與頭牌護林員「徐伊江」(全智賢 飾演)一起解開智異山的秘密。充滿懸疑的劇情,非常引人入勝!

愛奇藝韓劇 愛奇藝韓劇

(圖片來源:tvN)

愛奇藝韓劇|10. 《Bad and Crazy》

上個月開播的《Bad and Crazy》由李棟旭、因《魷魚遊戲》而爆紅的魏嘏雋等人主演,講述一位具有多重人格的刑警「柳秀悅」(李棟旭 飾演)一心只想出人頭地,為了成功,他努力地與上司建立關係。但有一天,身體裏的另一個人格「K」(魏嘏雋 飾演)甦醒過來,正義感十足的「K」一心想要對抗這個腐朽的世界,並著手解決各種案件。劇情設定吸引,加上兩大男神的合作,相信一定不會讓觀眾們失望的!

愛奇藝韓劇 愛奇藝韓劇

(圖片來源:tvN)

愛奇藝韓劇|11. 《Crazy Love》

預計在2022年上半年播出《Crazy Love》即將由金材昱和鄭秀晶共同出演,劇中的金材昱將飾演一個數學補教名師「盧高真」,而且是業界第一「Go Study」的公司代表,但一次的意外讓他患上記憶喪失症。在他失去記憶並接到殺人預告後,他就與存在感極低的女秘書「李信雅」(鄭秀晶 飾演)展開一段浪漫且緊張的愛情故事!兩人以往的作品都獲得觀眾們的一致好評,讓人非常期待他們的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奇藝韓劇|12. 《Shooting Stars》

愛奇藝的原創韓劇《Shooting Stars》將由李聖經與金永大一起出演,該劇是以娛樂圈為背景,講述口才了得、應變能力絕佳的宣傳組長「吳韓星」(李聖經 飾演)遇上了頂級明星「孔太星」(金永大 飾演)。鏡頭前正直有禮的「孔太星」吸引了一眾粉絲,但原來一切都只是他的人設,私下他卻有反轉的一面,導致背後的團隊要為他忙前忙後。這部劇描述了偶像明星的成功並不只是他一人的努力,而是與背後團體共同努力,同時也描繪了娛樂圈的真實面貌。

以上就為大家盤點了12部愛奇藝的韓劇,當中又有沒有你們喜歡的呢?雖然愛奇藝韓劇的表現沒有那麼亮眼,但當中也有許多題材有趣的作品~2022年即將播出的愛奇藝韓劇也十分吸引,如果喜歡的話,就千萬別錯過了!

撰文編輯 #阿嚶

#Bad And Crazy #Crazy Love #High Class #Hometown #Shooting Stars #The Road:1的悲劇 #人間失格 #少女巫師賈斗心 #愛奇藝 #愛奇藝韓劇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智異山 #柔美的細胞小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警察課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